地震后的EBC之旅

攻略   >  加德满都旅游攻略   >  地震后的EBC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8/14

前言

木和喜的第二次尼泊尔,选择了8月份完成EBC。

第1天

• 简介:现代化国际机场。

一只大鹰天顶➕小鹰,超过40kg的随身行李,从首都开始了期待中的旅行。

第2天

本次航班,马航从北京到加德满都,经停马来西亚…看到马航大飞机,心里有点忐忑。

• 电话:+66-98-0694019
  • 地址:Near Ban Plai Laem School, Road 4171, Plai Laem, Thailand
  • 简介:建造在人工湖上的佛像和庙宇,气势磅礴。

大海的蓝,亮的晃眼

即将着陆前,俯瞰一下尼泊尔繁华的街道。哈哈哈哈

第3天

从加都到卢克拉到小破飞行器,机长都这么任性。之所以叫小破飞行器,因为连最起码的舱门都没有!

八月是雨季,在这个时候能赶上准时的一班飞机,是非常幸运的!

• 简介:卢卡拉机场(lukla Airport)位于尼泊尔东部卢卡拉(Lukla)镇,位列世界十大危险机场排名第一位,冠有“世界屋脊上的跑道”称号。机场是连接加德满都和卢卡拉的唯一通道,每天有30个航班在这里起飞和降落。

世界上最短飞机起跑跑道!木有之一!真是惊世骇俗吓死人的节奏,小心脏扑通扑通,吓得我抓着木先生的手,他还一个劲儿的傻乐呵。

第4天

不为今生,只为来世。

第5天

因为木先生信仰秘宗佛教,所以每次见到这个,总能有种冥冥之中的吸引和仰慕…

第6天

第7天

第8天

第9天

我想说,登顶那天,是我的生日。木先生说石头缝里的小紫花是他送我的,真心舍不得采摘,心意还是领了。嘿嘿…

第10天

尼泊尔在4月份地震后,珠峰大本营的原营地已经被雪和石头永远埋葬了。这块是新立的logo

第11天

第12天

第13天

没别的游记写的惊心动魄,因为时隔一年后的游记,留存的全部都是美好,经历都写在了EBC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