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大理5日游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丽江大理5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1/17

• 玩法/购物 美食 古镇 骑行 摄影

第一天和第二天

我们这次是3个人去云南丽江和大理。两个大人,一个小孩。因为年前机票比较贵,我们最终选择抱团行。

1月17日晚上的飞机,从西安出发到丽江。因为飞机晚点到丽江已经晚上12点了。第一晚我们住在丽江古城的客栈里。客栈是古朴的纳西族建筑风格。有一种如林画乡的意境。

1月18日早上8点半集合。第一站的目的地是丽江的拉市海。首先我们去拉市海划船。被这里的美震惊了。太阳刚刚升起。温柔的撒在湖面上。波光荡漾着初阳。如梦如幻。随手拍一张都可以当明信片的美景的确值得一去。

游完拉市海我们骑马一起去感受茶马古道的不易。云南的马偏瘦小。走在茶马古道的山林缩影上。窄小的路径上马儿上坡下坡过河。仍可以感受到古代人民交通不便商品交易的艰辛!

游完茶马古道我们乘大巴车前往大理。大约两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下午的行程是自由行。

到达大理的双廊古镇。我们入住金海岸客栈。老板非常热情可亲。 酒店是海景房。苍山洱海的风花雪月尽收眼底。

酒店休息片刻后我们租电动手去周边环游。这里依旧风光无限。洱海和蓝天隔着苍山遥相呼应。美不胜收。

除了让人流连忘返的灯光,这里的美食也自成特色。小吃有炸河虾,炸小鱼,炸土豆饼,炸虾饼……烤肉烤菜也特别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