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广西9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3/11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 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 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 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 当时听了这首歌的时候感触特别深 难得现在有钱有时间有心情有人陪 还等什么呢 走起

住的酒店

银滩 沙子不错 没啥看的

退潮了 都是小螃蟹

不知名的花

完美的一天

北海银滩

第一天到达北海时间是下午3点多了 叫了滴滴 从北海机场到银滩附近定的酒店70多 安顿好已经4点多了 换完衣服马上出发去银滩 现在这个季节也不能下水 只是在海边转转 银滩的沙滩还是不错 沙子很白很细 退潮后有许多小螃蟹 简单溜达一下就去桥港风情街了 我和老公是步行过去的 大概走了半小时 说风情街其实就是小吃街 大部分都是越南风味 米粉 糖水 春卷什么的 在就是海鲜 整体来说北海从城市建设到环境卫生都不算太好 到处是烂尾楼 跟三亚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总之印象不太好

肠粉

糖水店

北海第二天

一大早就起来了 没吃早餐就直奔老街 以为会有很多好吃的 结果啥也没有 走了好就才找到一家面馆 吃了一碗牛肉面 总算还不错 在老街逛了一圈 大部分没开门 感觉跟厦门差不多 逛累了就回宾馆休息了 在银滩这边住 除非你想下水游泳 不然个人觉得有点不方便 离市区太远 离桥港倒是挺近 公交车也挺方便 吃早餐也不方便 基本没看见啥 啥都贵的要死 一瓶康师傅大瓶水 去市区超市1.8远 银滩超市5元 没办法 下午又去了银滩公园 还是那句话 沙子不错 这个季节下不了水 只能看看沙子看看海 整个银滩公园延绵好几公里 只找到一个公测 还有一个锁门不让上 供游人休息的椅子也只有一个地方有 其他地方一个没有 累了只能席地而坐 还是没规划好呀 溜达累了直奔桥港 吃了顿海鲜 去24栋糖水店吃的甜品 都不错 明天涠洲岛

老街

老街

木棉花

糖水

丫丫

坐早上8:30的船到涠洲岛 没来之前听说不错 船票来回300上岛费120 不算便宜 船不能上甲板 就在船舱里呆1个多小时 下船要走几百米一个通道 才到进岛售票大厅 出了门一片砂石道 道两旁都是香蕉树感觉跟某个农村一样 到了宾馆前面的客人还没退房 跟老公出去租了一个电瓶车就去溜达了 先去了一个教堂 门口老太太要停车费10元 不想跟她计较 教堂很小 10多分钟就逛完了 之后又去了两个景点 都没什么意思 吃了个饭 死贵 一个豆腐28 总之 涠洲岛给我的感觉不好 海水不是很干净 环境脏乱差 服务规划根本不行 到处乱收费 没人管 去海边呆会儿 全是劝你花钱干这干那的 烦死人 老公说 来了后悔死 打死不来了 最后第二天的船票都从下午两点半的改成上午十点半的了

涠洲岛

教堂

教堂后院

北海

改了船票时间 中午就回到了北海 把行李放到酒店 就出去觅食了 根据大众点评提示 在附近一家蒸海鲜的饭店吃的 味道还行 吃完已经快2点了 往回走的路上又发现了正新鸡排 还有猪脚粉 都是我爱吃的 可以长了吃过的心 没长吃过的胃 为了晚饭能在吃点好吃的 即使天阴的要下大雨 还是硬拉着老公去北海老街溜达 在老街一顿逛 又去大润发买水 回到酒店已经快6点了 还是没消化 算了 忍痛不吃了 为了我的胃 老公说我跟艾米(我家狗狗)一样 整天寻寻觅觅就为了一口吃的 在北海闲呆了一天 就为了明早的火车去桂林 还好 定的酒店不错 一点安慰

香螺

海虾

酒店

桂林

坐早上8:30的火车 下午1点多到了桂林 直奔定的客栈 离车站很近 在桃花江边的一个小巷子里 客栈非常有情调 服务很赞 又便宜 真不错 。桂林这两天降温 好冷呀 空调一直打着暖风才好点 。下午去了步行街 东西巷 逍遥楼 本来想溜达完去著名的椿记烤鹅去吃大餐 怎奈没管住嘴 在步行街一顿吃 根本啥也吃不进去了 只能等明后天在吃了 晚上又开始下雨 更冷了 两江四湖都没游上 回客栈觉觉了

客栈

双塔

桃花江

当地玩乐

一大早就饿了 赶紧出去找吃的了 走出了二里地才看见有米粉店 米粉 米粉 全是米粉 就不能有点别的 吃吧。吃完回客栈详细咨询了去阳朔的路线 老板太好了 给我们设计了又省钱又好玩的路线 从桂林坐汽车到杨提 在杨提码头买到九马画山的竹筏票 这一段是漓江最美的 然后上岸坐电瓶车到兴坪 在兴坪古镇溜达一下 去客运站坐汽车到阳朔 头一次坐竹筏 又稳 视野又好 给了筏工一点钱 又给讲解又给照相的 风景真是不错 就是太冷了 把从东北来的我们都冻成狗了 我建议坐竹筏还是直接到兴坪 能路过20元人民币景观 兴坪古镇不建议去 什么也没有 。到了阳朔 客栈老板派别来接了 稍作休息 就去心心念念的椿记吃饭了 点了三个菜和流沙包 非常好吃 然后又去西街溜达一圈 累死了 回客栈觉觉

流沙包

客栈

漓江

漓江

阳朔

总结了个经验 出来玩 找酒店 一定要带早餐的 尤其像我老公这样睁开眼睛就饿的 酒店早餐在不好也会基本的都有 主要是不用出去找 尤其在这种食物比较单一的地方 看见米线两个字都恶心 实在没啥吃的 去吃的KFC早餐 等到快中午暖和点了 就租了一个电瓶车 由从来没骑过的老公驾驶 我坐在后面 栽楞的就上路了 先到的大榕树 19一张门票 进了公园真就一棵大榕树 是挺大 10分钟就逛了一圈 据说以前根本不要钱 之后就沿着欲龙河往回骑 欲龙河还是挺美的 沿岸风景不错 照了很多像 只是太冷了 冻的我俩实在受不了了 赶紧骑车往回跑 晃晃悠悠总算安全骑回酒店附近 老公手都冻麻了 回酒店就赶紧洗了个热水澡 喝了热茶 才算缓过来 3点多就去西街找吃的了 吃了顿西餐 一般 旅游区也就这样吧 晚上本来想去看刘三姐 老公不想去 又下雨就没去 觉觉了

桂林

天天为早餐发愁 今天找了一家兰州拉面 简单吃完就坐酒店的接送车去阳朔汽车站了 下大雨 中午到桂林 入住维也纳酒店 老公说今天要休整 啥也不干 去了趟超市买点特产给同事 晚上在去吃顿大餐 在去酒店楼上咖啡厅喝点咖啡 明天就回家了 酒店的咖啡厅还是不错的 能欣赏到双塔和象鼻山景观 省门票了

大青枣

卡布奇诺

双塔

象鼻山

夜景

桂林

最后一天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的好快 其实出来这么些天 也挺想家的 想老妈了 可是一想到回去就得上班了 还是比较郁闷 收拾行装 回家喽

•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1318号
  • 简介:五百里滇池烟波浩渺,登山俯瞰、乘船游湖、漫步喂鸟都非常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