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慢,那么美,厦门 。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那么慢,那么美,厦门 。

• 出发日期/2017/03/06

• 玩法/海滨海岛 环游

前言

勇气,还想给心灵一次放空时间 是对年轻的善举。 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尝试前总觉得遥不可及,当跨出那一步,总是学不会刹车 ,如有刹车也是暂时,只要还有一颗向往远方的心,与最投缘的人一路同行去陌生的地方 感受别人五花八门的生活 。。。

第1天

据说每个女生都有一个粉色的公主梦,去哪儿网找酒店时一眼就很中意的酒店,粉粉的很舒心。

由于时间赶,下班收拾行李奔高铁站坐高铁往机场,机场办理匆忙接着登机,到达厦门已饿晕  酒店路边买了小吃补能量明天开启厦门之旅   (*^ω^*)  。

第 2 天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厦大,厦门必去点,充满着青春活力的大学,中午十二点,下午四点半五点,刷身份证方可进去,听说中午限制人数,早早就去排队,人超级多,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不易,为了看厦大学子校园生活,进入厦大衣服已湿透 (≧∇≦)/ 。

芙蓉隧道 厦大学子的手工涂鸦充满着文艺气息,最爱的叮当猫好激动 嘿嘿。

据说无论多老,每个人心底都住着一个孩子,涂鸦总能把心底的孩子唤醒,开心。。

意境 ,亮亮的是自个手机的电筒    嘿嘿 。

嘿,意姐,咱们奔去月球吧 。嘿嘿。

美美的意姐 。。

厦大, 我爱你👄   再见 。

结束厦大,吃吃逛逛。下一站环岛路骑行,一眼相中的小黄人,喜欢。嘿嘿 。

陌生的城市骑行,另有一番滋味 (*^ω^*) 。

美美的伙伴们 (*^ω^*) 。

3.7  ,陌生的城市咱三也得来一杯 嘿嘿 。

结束厦门一天的走走逛逛 ,走了不少冤枉路,但这座充满着文艺气息的城市已印在心里 (*^ω^*)   回酒店三人喝着小酒 听着歌  吃着零食  疲惫的一天充满着快乐(*^ω^*)  。

第 3 天

• 地址:漳州市南靖县书洋镇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四菜一汤”,世界上特有的、神话般的山区建筑模式。

前一天去旅行社报一日游的团,往云水谣与土楼 。旅行社报190一日游,但还是贵了,一个团认识的几个妹子从淘宝团才128 嘿嘿,所以大家以后可以从淘宝团购。

圆的土楼 ,爸爸去哪儿来过这里拍摄。。

步行云水谣时 ,远看怀远楼。。

到达云水谣 ,风景如画。。。当天下雨光线暗 拍摄光度不好  。嘿嘿。

那么美的风景 得为自己来一张到此一游 嘿嘿 (*^ω^*) 。

一日游认识的新朋友,来自湖南 ,很亲民的几个妹子,还说下次去湖南给我们几个当导游 嘿嘿  ,茫茫人海中遇见认识是一种缘分,一起合影留念嘿嘿 (*^ω^*) 。

云水谣旁的小店 。

云水谣看看拍拍结束,步行去另一个土楼,上一个是圆的这个是方的土楼 。

一日游结束,三小时回到市内,来到热闹的中山路步行街吃吃逛逛 。。

做了攻略看到很多朋友都说来厦门一定要品尝的特色小吃,嘿嘿,看到有一条条虫夹心,两妹子不敢吃,所以买了一份自个品尝,口感不错 。。

传说中的小吃 如图所示 其实是沙虫夹心,自个也蛮喜欢沙虫粥,所以不会害怕得不敢品尝(*^ω^*) 。

第 4 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鼓浪屿得前一天购买船票,人多不提前买会没票,往返三十五一张,如果从中山路步行街那个渡口五分钟到达鼓浪屿,但得去东渡口,绕了一圈半个小时这样到达鼓浪屿,早早我们从中山步行街赶往东渡口,十三公里打的到达东渡口13元 不领船票直接拿身份证刷就可以上船,如果想留票根纪念可以领取 。。

到达鼓浪屿,走走逛逛找客栈,找到这家,老板娘人超好,觉得我们像学生给我们少钱,然后我们又撒撒娇又少了几十 嘿嘿,都说会撒娇的人最好命 ,很实用呢。。

做攻略都说来鼓浪屿一定要买一杯张三疯奶茶品尝,三十块钱一杯,味道,没感觉,大家途的都是名气,喝的夜是名气。。

鼓浪屿,到处都是小清新小文艺 。

走走逛逛来到日光岩,由于是下午门票三十块 一张,日光岩顶楼看厦门市全景 (*^ω^*) 。

到此一游三人合影   嘿嘿 。

人美,风景美 嘿嘿 (*^ω^*) 。

站得高,看得远。。(*^ω^*)

结束日光岩景点,觅食的路上,突然想蹲着拍一张,嘿嘿(*^ω^*)  人来人往的路人跟走走停停的我们  迷失在这座岛屿 (*^ω^*) 。

某妹子,来过厦门,跟我说来厦门一定要多吃厦门的手工鱼丸,超级好吃,如果可以买点回家,倒是不辜负她的叮嘱,多吃,打包回家,早已抛脑后  嘿嘿  (*^ω^*) 。

无论在哪,都喜欢喝现榨果汁,美味。。

品尝美味佳肴结束,回客栈的路上看到酸奶,记得去云南游玩时最喜欢喝那边的酸奶,基本每天一杯,感觉这酸奶长得很像在云南喝过的酸奶,买了一杯品尝,回客栈补眠,明天继续当鼓浪屿的流浪  🐱  。。

第 5 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早起收拾行李,吃早餐。提前团购,海底世界与蜡像馆的门票,奔往目的地看到一只  🐷  世界那么大它在鼓浪屿,你在哪 ?

认真看鱼🐠 ,看漂亮的鱼🐠   嘿嘿 (*^ω^*) 。

海底世界五颜六色的鱼🐠 。

海底世界观看结束,奔往蜡像馆 (*^ω^*) 。

(*^ω^*)  成龙大哥 。

这 。。 花痴又犯了 (*^ω^*)  。

被帅哥一抱,羞羞哒 。嘿嘿 (*^ω^*) 。

意姐 ,渴了来一杯 。嘿嘿 (*^ω^*) 。

萝莉与大叔  (*^ω^*)  。

海底世界与蜡像馆游玩结束,回客栈拿行李 ,坐船回厦门市内 (*^ω^*)  奔坐船的路上,看到托行李箱的妹子,上坡下坡好艰难,所以结论出,恩,等找到帮忙拉行李箱的人,才可以拉行李箱出行,不然继续背包 (*^ω^*)  远行 (*^ω^*) 。

坐船到东渡码头,搭b3的车每个人五块,到达提前预订的客栈,满足了我的童年心,念了很多天的主题房(*^ω^*)  明天可以无遗憾安心的回家啦啦  (*^ω^*) 。

第 6 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路
  • 简介:享受海边骑行的快乐,边骑边看美丽风景。

早起 ,退房,顺便问了客栈老板娘,这里什么好吃,她建议我们品尝下她们这边的特色,早餐,我们三就去奔去吃了,这碗东西名字忘记了(*^ω^*)  不过喜欢吃辣重口味的我们,觉得很合口味 (*^ω^*) ,就啊梅觉得辣  (*^ω^*)。

吃完早餐来到曾厝垵,接着吃吃逛逛 ,骑自行车🚲 环岛 (*^ω^*) 。

八婆婆的烧仙草 六块一杯 好喝 (*^ω^*) 。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下一次继续一起远行 (*^ω^*)

好无聊,过来聊聊 (*^ω^*) 。

我在厦门,你在哪?

文艺气息的城市,到处都是涂鸦(*^ω^*) 。

世界上有很多相遇好的莫过于认识你们与你们一起远行来到厦门这座城市 (*^ω^*) 。

快结束旅行才想起来厦门,要买一本盖章本走走逛逛每一家店盖章留下回忆 (*^ω^*) 。

旅行今天就结束了,但给妹妹发了我们旅行的照片,她说下一次她也要来厦门感受充满文艺气息的城市,所以买了盖章本,就盖了一个张,剩下的全上交给她下次来完成 (*^ω^*)  有意义的事,总会想起你 (*^ω^*) 。

给自己写一封信 ,当打开时,将在次迷失在这座城市 (*^ω^*) 。

寄出给自己给妹妹写的信 (*^ω^*)  生活不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为其他。只为舒心 (*^ω^*) 。

意姐,寄出写好的信 (*^ω^*)  。

再见,这几天走走停停,那么慢那么美的时光,剩下的是回忆与怀念。。。

再见,厦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