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西游

• 出发日期/2017/07/29

• 玩法/徒步

峨眉徒游记

第二次徒步峨眉,感受与上次有些许不同,为了提早到达金顶看日出,我们周五下班就坐晚上动车去峨眉山,在峨眉住一晚,峨眉的夜在山底也很冷,伏天都需要盖被子。

第二天早上八点吃完早饭,八点半开始从山地还是徒步,我们一行几人,都快累成汪。具体就不讲啦,个人去体会,反正酸爽。

到了下午六点,到达九岭岗(是我第一次徒步夜宿的地方)我们吃了唯一一顿米饭🍚,我们和其他几人结伴,围成一桌,七菜一汤,八个人全部扫精光。实在太累太饿,我一个小女生都吃了三碗饭。七点半左右饭饱休息后继续前行,为了第二天能早早看到日出,我们夜晚必须爬过钻天破。接近九点抵达洗象池,天色已暗,凉风嗖嗖。都要求休息,不再爬了。

好吧,当晚我们就居住在洗象池的寺庙里面,其实旅行的夜并非那么好入睡,即使很疲劳,但总确实兴奋的。为了能不虚此行,我们打算凌晨两点出发,看日出。

其实这个夜,我并没入睡,凌晨两点,真的太累,我没有试过深夜爬行,五脏六腑都很难受,还好有同伴一起,可以挺过。六点到达金顶,感谢老天爷的眷顾,恩赐些许日出,不枉此行。

在山顶,我许愿🙏

愿所有人能健康幸福快乐。❤️

今年是第二次徒步峨眉,为了期待中的日出

• 开放时间:6:00—18:30
  • 电话:400-8196-333,0833-5533355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风景区内(距离清音阁约一公里)
  • 简介:沿着峡谷内曲折的栈道步行,耳边是瀑布轰鸣,头顶是一线蓝天。
  • 开放时间:06:00—18:30
  • 电话:0833-5090114,400-8196-333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景区内(近九老洞)
  • 简介:中山区的一座寺庙,可提供食宿、热水,还能洗到热水澡。
  • 开放时间:6:00—18:30
  • 电话:400-8196-333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景区内(仙峰寺与九岭岗之间)
  • 简介:清代小庙,周边云雾缭绕和仙境一般,还提供热水和斋饭。

第2天

• 电话:400-8196-333,0833-5090114,0833-5098091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名山南路41号
  • 简介:峨眉山的最高处,有震撼心灵的四面十方普贤菩萨金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