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闺蜜游

• 玩法/购物 古镇 骑行

完美的旅行

桂林山水甲天下 阳朔山水甲桂林 *

行前准备:墨镜、 帽子 、化妆品 、面膜、感冒药、水杯、身份证、充电宝、短袖若干、厚外套一件(早晚温差大)、长睡衣(毕竟宾馆不干净)、鞋子带一双穿一双、20寸行李箱等;下载去哪儿提前预定飞机票,会有特价票,提前订好来回机票;订好客栈美团便宜;下载高德地图必备。

第1天 桂林市

• 门票价格:日游:80元;夜游四湖:185元;夜游两江四湖(单程):190元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5号
  • 简介:桂林城区风景名片,坐船夜游赏绝美夜景。

出发   1:30-3:25 合肥机场飞桂林两江机场,票价¥225+¥50燃油费=¥270/人(提前订购);

选择机场大巴¥25/人到达桂林市区(建议先去市区,市区景点少);

我们选择在汽车站附近宾馆优品居大床房¥119/晚(美团订购比较便宜,提前订),距离日月双塔2公里;

晚上可以选择去看看两江四湖,或者夜游两江四湖两百多一个人(个人建议不必,在岸上是一样);日月双塔、象鼻山(不建议买票进去,在外面看是一样的哈哈)、正阳步行街在一个地方;

逛逛可以回去休息。

天空中的桂林

日月双塔

两江四湖玻璃桥

第二天 阳朔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南部65公里处
  • 简介:“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 阳朔绝无仅有的山水风光、独具魅力的地方文化,古往今来吸引了许多文人墨客、名流显要,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国家元首、政界要人曾驻足阳朔流连忘返。

早上可以收拾东西寄存宾馆 ,吃吃早点螺蛳粉、桂林米粉呀¥10/人(感觉桂林辣椒好吃,吃了好四天的米线哈哈);

可以选择骑上小黄车去看看白天的桂林市区(个人感觉不如晚上);

下午拿上行李,可以选择坐游船漓江游,4h/¥410到达阳朔,沿途风景很漂亮;或者汽车¥25到达阳朔(个人建议游船);

晚上住在阳朔漓江边上的小时候客栈大床房¥62/晚,房间大,环境也好(我们第一天住小清迈大床房¥119,服务比较好,但房间小);

晚上去阳朔西街吃啤酒鱼,可以选择有吃有喝,剑骨鱼比较好吃,嫩呀(我们去的渔夫,环境挺好,音乐餐厅,但是味道一般);

吃过在西街逛逛,从头走到尾就到漓江,西街尾拐弯就到了客栈。晚上在客栈定好第二天早上8:30去兴坪的半天游,¥110/人包括竹筏、来回车费,会给收据。

小时候客栈

小清迈

小清迈外观

手工桂林米粉手工芒果汁

剑骨鱼

夜晚西街

渔夫餐厅

第三天 兴坪 -世外桃源-刘三姐

• 门票价格:古镇门票免费;渔村门票约10 元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榕潭街23号
  • 简介:江畔千年古镇,附近的“黄布倒影”是20元人民币背面图案取景地。

早上要起早点(要穿多点,中午可以回去换衣服),司机会打电话通知,司机8:00就到了;会坐小车子换乘大车子;

一个小时到达兴坪,下车前司机会给你竹筏票,记下司机号码与车牌;

坐观光车五分钟到达景点,坐一个多小时的竹筏,兴坪-九马画山(友好的叔叔还让我们去前头拍照的);

时间多的很可以去兴坪古镇逛逛,往九马画山逛逛,也可以不回去(毕竟我们下午去的世外桃源太无聊了);

中午12:20回到阳朔,提前打电话到宾馆定下午2:30去世外桃源(也会提前接,要收据),¥80/人 。吃吃米线逛逛西街,回去换换衣服休息下;

司机两点多来接 ,半个小时到达世外桃源;司机带你进去,收据给他就行了,记住车牌和号码。坐竹筏一个小时。(个人建议还不如在兴坪多玩半天,这个地方不建议去)。4:30回宾馆;

晚上在客栈报个刘三姐¥180/人,很震撼,这个水上表演,一定要看;司机直接接你去半个小时到,带你排队(记住司机号码车牌);演出到9:30结束回西街。客栈定第二天8:30到银子岩半天游,80/人。

人民币景点

白天西街

兴坪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碰到的小姐姐

西街上的桂林米粉

第四天 银子岩-十里画廊骑行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321国道十里画廊
  • 简介:景色绝美的山水观光带,适合骑行游览的路线。

我们是没有去银子岩的,毕竟岩洞都是一样的;

我们去的芦笛岩,感觉一般;走马观花,还要导游在洞里带你走一个小时,还要讲解;

中午回客栈租个电动车¥50/辆,会送到客栈门口,可以在客栈前漓江边玩玩水,很漂亮;

我们的路线是西街-十里画廊-遇龙河-白沙镇-遇龙桥-国道回西街;

西街到十里画廊需十五分钟,十里画廊就是一条公路,主要是沿途风景,十里画廊的景点便宜,不建议进去;

十里画廊中间有个桥,在那儿就是遇龙河,可以选择漂流;还有滑翔伞¥350/人,直升机¥680/人,然而只能做6分钟,经济基础足够可以考虑(不过是机动的,声音大);

我们是到了十里画廊一个分叉口去的白沙镇,不要怕没电(租车的时候一般他们不建议去白沙,但是我们问了当地人哈哈),也不要怕没路,车到山前必有路哈哈,毕竟是县道,妹妹你大胆的走哈哈;

一路风景真得很美,不亏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高德地图还是靠谱的,发现都是对的,最后到了遇龙桥,感觉没白跑哈哈,用了三个多小时哈哈;

最后我们走省道回西街,相当于饶了一圈,并不是原路返回;

芦笛岩

银子岩

早餐

客栈前的漓江

遇龙河

遇龙河沿途

遇龙桥

第五天 购物-回家

• 地址:桂林市临桂县两江国际机场
  • 简介: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日均起降航班达97架次左右,通航桂林机场的中外航空公司已达48家,开通航线48条。

上午起来收拾行李寄存,买点特产(桂花糕、桂花酒、真龙烟、啤酒鱼、米线、辣椒等);

这个按个人爱好哈哈,只要你拿得动,上的了飞机,开心就好;

安排好时间去机场(建议前一天晚上买,你用太赶);

回家结束哈哈。

特产

END.

• 地址:合肥市肥西县高刘镇(近长岗)
  • 简介:新桥机场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高刘镇,距合肥市中心31.8公里,是国内4E级枢纽干线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