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funky grill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清迈funky grill

• 出发日期/2018/08/28

• 玩法/美食 暑假

funky grill

• 地址:199/7-8 Huay Kaew Road, 清迈 泰国

这次来清迈游玩,最让我深刻的就是吃了一顿泰式烧烤。朋友带我们过来的这家烧烤店,据说是非常有名的,

Mala Funky Grill图片

这家funky grill真的是有很多人都知道的,很多泰国本地人也都知道,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有很多的人在那里了,我们一直吃到晚上10点多,还是陆续有人过来,说明这家烧烤真的很红,生意很好,

我们点了秋刀鱼,牛肉,鸡翅,鸡蒸烤玉米,金针菇,烤香菇,等等,基本上来说都很好吃,鸡肉很香,虾也很嫩,玉米好大一个,金针菇味道也很大,秋刀鱼烤得稍微有点焦,可是吃起来很香,加上泰国的柠檬非常的棒,他们的辣椒面也很不错,服务员都会说中文,很细心,表扬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