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畅玩上海迪士尼,请签收这份迪士尼攻略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三天畅玩上海迪士尼,请签收这份迪士尼攻略

• 出发日期/2018/11/11

前言

为了一次圆梦之旅,为了我心心念念了很久的迪士尼,在上学期间的周末,我去到了上海迪士尼,在那里呆了3天,完成了自己的圆梦之旅。因为我们3天都呆在迪士尼,所以并没有什么旅行攻略,我就大致说说我的感受!

关于酒店

我们住在了迪士尼里面的酒店,上海迪士尼有2个酒店,一个是玩具总动员,一个是我们住的那个,住在这里面,有一个好处就是,早上它会提前让酒店的人进入迪士尼,大致实在8:30-8:40之间,这样里面的人很少,有些娱乐项目你可以在“大部队”到来之前就去玩了,就不用排队了。

我们住的酒店是最靠近迪士尼乐园的酒店,去迪士尼的方式可以选择坐船,坐车,非常的方便,但是!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如果也是只去迪士尼的,建议你选择玩具总动员,当然,不介意价格的也可以去尝试。说真的,酒店环境不错,服务不错。在我们入住之后,它会给我们提供每天的免费一次通行证,这个还是很实用的,我们提前进入乐园之后来可以抢一张,所以,这点很nice。

关于乐园

迪士尼乐园里面非常的漂亮,但是很遗憾我们并没有偶遇到随机出现的卡通人物,这是很遗憾的事情。在迪士尼里面有很多可以和人物合照的机会,在那些地方都有专门的摄影师为你拍照,你可以选择买一个乐拍通,下载一个app就可以存储她为你拍摄的所有的照片,也可以用自己的手机拍照,不影响。

在一些地方会随机出现一些卡通人物,大家记得去发现。对了,漫威迷!里面专门有一个漫威专场,可以和蜘蛛侠,美国队长,还有奇异博士拍照哦,感兴趣的别错过了!

关于游乐项目

下面我来梳理下我观察到的游园项目最拥挤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和公主们拍照,飞跃地平线,极速光轮,小飞象,古迹探索营。。。。。。有可能还有我没梳理到的,这些大家都可以选择抢一下快速通行证,我们因为从酒店出发,比大部队早进去,所以极速光轮,小飞象和公主拍照都是免排队的。

去乐园必不能错过的就是花车巡游,晚上的烟火表演,在中午,我忘记时间了,城堡下面也会有表演。大家可以选择去看看。

关于时间

说实话,如果玩得紧凑一点,一天的时间是差不多可以玩完的,如果时间不急的话,也可以选择2天玩完。这个就看大家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