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游~如果尚有时间,就去寻找美的东西~

攻略   >  凤凰旅游攻略   >  凤凰游~如果尚有时间,就去寻找美的东西~

• 出发日期/2019/09/24

• 玩法/美食 摄影 古镇

凤凰古城

• 电话:0743-3502059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 简介:在石板小巷的深处,拜谒沈从文故居,寻找大师的流年碎影。

早安,凤凰。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怀着对沈从文的情怀,来到了凤凰。很多驴友去都有请向导,但是我们自己毒性,也许是因为第一次来到这个有情怀地方不想留下什么遗憾!

沿沱江边而建的吊脚楼群在东门虹桥和北门跳岩附近。

看到眼前的场景就想起了老狼在歌手上唱的米店,秋季的烟云飘摇的南方,虽不是什么文艺人,但还是比较喜欢的。

• 地址:虹桥中路110号(虹桥往南280米)(南门口)
  • 电话:19891921996
  • 简介:古朴装潢特色十足,严选食材出品优质。

在凤凰古城还吃了凤凰比较难忘的一餐,吃的是传统的美食,都是传统的方式做的饭菜,都是柴火生火做的美食,味道很独特,很喜欢这种传统方式做的美食,必须点赞

吃的是凤凰老字号餐厅,很多年的历史,到凤凰旅行,都必须要去尝尝,才能真正品尝到湘西的特色美食,人气很高,美食做的特别独特,味道极其的好,特别赞,支持!

• 电话:0743-3502059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凤凰夜景,和早上的图对比下,你更喜欢哪个?

虹桥原名卧虹桥,又称“风雨楼”,建于明洪武初年。位于是凤凰的中心,从这里去哪儿都很方便。在虹桥上看整个凤凰城,沱江两岸的如画风景尽收眼底。

夜晚才是真正属于凤凰的独特时光,安然,沉醉……在凤凰的巷道里磨蹭,走停,看过,见过,听过,似乎每一次旅行总是需要去体会尝试那些影藏在街角的东西。

旅行,有时候也仅仅只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多一点偶然,打破一成不变的生活规律。钱永远赚不完,平日里的各种压力,一天天的累积在心底,终究会在一个合适的机会来临时,以一种近乎欢呼雀跃的姿态去迎接。无论是住新的酒店,还是坐一趟陌生的班机,想象自己的身影曾经在某个城市歇息过一晩,在某个地域的上空穿过,那么这个地方对我们来说就不那么陌生。张嘉佳告诉我们有一个地方叫稻城,我想告诉你有个地方叫凤凰。

拍了很多图,很多上传不了。写到这里发现,心里更多的是怀念,我还会再去的。

如果尚有时间,就去寻找美的东西。如今最好,别说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