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阳光!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彩云之南,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阳光!

• 出发日期/2019/10/05

• 玩法/美食 摄影 赏枫

丽江古城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每次提到旅行,内心深处都会有一丝小小的悸动。大家都说旅行,其实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转移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其实也挺有道理的,到另一个地方去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心灵得到满足,生活得到充实,趁着年轻多走多看,才会对世界充满向往。这不,假期刚到,我和老公背上背包,带上准备好的旅行攻略,踏上了飞往云南的飞机。

小小补充下:由于哈尔滨没有直飞丽江的航班,所以我们改在了重庆飞往丽江。

初到四方街,就被这浓浓的纳西风情所感染。除了这些许愿牌之外,还随处可见身着纳西服饰的人们在卖当地小商品

古城文物,也是丽江古城的标志性建筑

随处可见的鲜花饼,让我们忍不住先尝尝鲜喽~

到古城的第一件事,除了吃当然不能忘记安顿行囊啦~

束河古镇

• 门票价格:40
  • 地址:丽江市束河古镇茶马驿站C21-1(飞花触水旁)
  • 简介:古朴优美的茶马古镇,比起旁边的丽江古城更加安静清幽。

放下背包,我们就更换行装骑着自行车去往束河古镇。

大研古城外有好多出租自行车的店铺,从大研古城骑行到束河古镇是好多旅行爱好者的首选,我们也揍了回热闹。路途不是很近,而且紫外线强烈,建议骑行穿长袖衣服注意防晒哦~(偶就是穿着短袖T恤去骑行滴,结果还没回来胳膊就晒的红红哒)

纳西米糕,它是纳西族的传统小吃,看着很诱人,其实味道一般般,既然来到纳西族,还是建议尝尝哒~

图中是五串牦牛肉、五串黑山羊,外加椰汁一杯

到束河古镇后,在大门口的位置就有卖的

束河古镇虽然抵不上大研古城的热闹繁华,但寻找这么一处安静所在,也是很惬意的嘛~

看这两只狗狗很可爱是不是,我也是看着好玩才给它们拍了张照片。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古城这种地方,千万不要随便给小动物拍照,都是会收费的。我们也是拍过之后店主来和我们要钱,这才知道的!

真没想到,远在云南居然还有东北饺子店,看来我们东北的饺子远近闻名呐

束河古镇,拍张照片留念一下!

• 类型:明星光顾餐厅
  • 地址:束河街道康普巷30号
  • 电话:13887752111,18008882255
  • 简介:位于束河古镇中心地带,久吃不厌的云南菜馆

束河古镇吃的还蛮多,吃了小吃,一定要好好地找一家很有特色的云南美食店铺,好好地享受一下,我们找了人气最高的一家,很多明星都到店铺用过,刘德华,孙楠,李亚鹏等,明星光环很棒。门口种满了很多鲜花,还有小溪流过,环境挺好的,做的也是很不赖,超级nice,店里面的服务也是很热情,小帅哥确实很赞!

丽江古城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雨中逛丽江古城

卖手鼓的小店,还有美女现场表演打手鼓呢,好听、漂亮!

酒吧一条街,听说这里可是坑人的地方,进酒吧之前,可一定要问好价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