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元旦四日游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西安元旦四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1/01

• 玩法/第一次 跨年 冬季

前言

行程:12月31号上午到的,回民街吃了点东西就去大雁塔附近走走逛
飞机/火车:我们从湖南长沙飞过去三百多,飞回来还加了行李托运五百
行李:带了很多暖宝宝,在室外很重要。为了美丽带了呢子衣,为了保暖
写在前面的话:一开始打算和四五个同事去长沙玩两天跨年,后来又打算

第1天

第一晚特地去了大唐不夜城看不倒翁小姐姐,人很多是真的,排队看不到尽头,我们当时在逛商场,一出商场六点左右,天黑了,大唐不夜城灯火辉煌,我和我朋友都被当时五彩的灯光震撼了

第二晚也就是元旦当天还去了一趟大唐不夜城,感受那里震撼人心的美丽,边上到处都是大商场四处都可以逛,大雁塔小雁塔都在附近,虽然说是说不远,可是你到了那里你就知道你真的不想走过去,累

围巾包着头,到处瞎转悠,冷死人,但是我不怕冷。人那么多,也没有碰到帅哥~*^_^*城墙附近拍照挺好看,就是没有自拍杆,都是大头照

和朋友租了个汉服的斗篷,稍微感受了下梦回大唐,话说那里穿汉服的小姐姐真的好多。到处都是人,但是排队也不算特别恐怖,毕竟以前去别的地方经历过更恐怖的

第三天去的秦始皇兵马俑,我一直以为就是课本上的那张照片,等我真的走进兵马俑,听讲解人员说:还有大大小小几千个坑正在挖掘,或是还没有挖掘,当时的震撼是非常大的

这是在回民街拍的,就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离鼓楼不远,一般都住在鼓楼附近。回民街很长,去感受一下也是好的。之前看别人的游记说那里不好吃很贵商业化严重,但是我个人觉得还行,真的可以去感受一下

感受了一把华山论剑,坐半个小时高铁•半小时公交到了华山,没什么游客,冷是真冷,壮观也是真的壮观。只要有可以坐车坐缆车之类的上下的票我们都买了,半路上走不动了,因为前两天已经到处逛了很久腿很痛了,怕在那里过夜,特别坚强的下了山坐高铁回西安

西安主要是特色是面,各种面,第一次吃的担担面,臊子面,bianbian 面,味道都还可以。物价是正常的,就是偶尔会去商场,有点贵。

面的味道还可以,但是别的美食我就不太喜欢了。回民街还有附近两条街都还可以去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