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夕阳下的盐湖城

• 开放时间:09:30~22:00开放
  • 电话:400-809-7788
  •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薛埠镇访仙路9号
  • 简介:道教名山,美景与文化的完美交融,运动与休闲旅游结合的完美度假区。

我们是下午4点入园的,买的夜场劵, 虽说是夜场了,可是4点时候的🌞仍然当头照啊,花儿对我笑,迎面扑来的风都是热乎乎的。

山里的天气果然说变就变,一会下了微微的太阳雨,一会又不下了。 下过雨的夏天旁晚我都很期待~

夕阳西下,等待夜幕的降临,这里就是她的美食一条街了,火锅,小吃什么都有。我们也在觅食中

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吃饱喝足之后,夜幕降临,街道两旁的🏮全部点亮了,很美,犹如走在了千与千寻电影里面的街道画面那样唯美

边逛变来碗冰粉,加上之前吃的火锅现在又吃冰粉,有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路上随处可见的表演

迎面走来两个人,把我吓了一跳,不过很有意思,感觉自己已经穿越时空了

走着走着天黑了,这个就是时光隧道,回到过去~

菠萝菠萝蜜~

全场满座,8.30🎇🎇🎇,在夜空中绽放,超美~

我们这次住的是复式亲子房,屋内的设计很日系,唯一的缺点就是晚上回来,离盐湖城有10㎞,有点小远,而且要经过山路十八弯,路灯也没有,有点吓人

这个就是早饭,是配套的,超健康,旁边就是一个大农场

• 地址:常州金坛区仙姑村服务中心
  • 简介:都说“诗和远方”只适合出现在文艺片里,现实中,我们总被琐碎的事情牵绊,来江苏上榜全国十大美丽乡村——金坛茅山仙姑村,一个风景如画的村庄,连呼吸都变得轻松起来。两架竹椅秋千坐落其中,午时坐在上面感受和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