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6日游

• 出发日期/2020/12/02

• 玩法/深度游 潜水 海滨海岛 冬季

前言

目的地概况

概况🌴:马代,坐落于印度洋深处的一个狭长的南亚国家,由1190个珊瑚岛、26个自然环礁组成。四季如春,一年内的最高气温30°C,最低气温为25.2°C。这天然的一切促使它成为全球顶级海岛度假圣地,全球顶级潜水圣地。因此,也吸引着大批游客,包括你我。

行前准备🕶️: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其次:旅游险、墨镜、浮潜三宝(脚蹼、面罩和呼吸管,在当地会比较贵),芦荟胶(白天的太阳是真的会狠毒)。

再有就是,带足💰💰💰

语言

在马代,英文几乎是全国通用。现在,超过2/3的马代度假岛屿提供中文服务,语言上就不用太过担心啦。

天气

12月至次年4月空气比较凉爽,阳光明媚,降雨较少,是旺季;其余月份受西南季风影响,降雨量稍大,且天气炎热,属于淡季,不过也相对比较经济。

🚗交通:推荐选择从香港出发,价格3k左右单程(疫情期间)。马累下飞机后需要在机场自行购买前往岛屿的船票🛥️,普遍在2美金左右。

签证

签证📖:马代对中国实施落地签证服务,入境前不需要提前申请签证(疫情期间需要提供三天内的英文检测报告),提前准备好有效护照、有效的离境证明(回去的机票单)、足够的资金证明或酒店的预订单。

货币兑换

货币💰:马代流通货币有美元和罗非亚和拉瑞。推荐大家两种货币都换一点,罗非亚面值小方便在小摊贩购买小物品。

第1天

马累岛
  • 地址:Maldives
  • 简介:世界最小的首都,街道两旁高大挺拔的椰子树,环境恬静而秀丽。

①第一天:经过路上的奔波劳累,第一天推荐酒店(民宿)周边逛逛,吹吹海风,看看海景,适应一下当地的环境。晚上在去夜市来点海鲜。小半天轻松愉快的度过了。

第二~五天

行程

提前联系好度假岛酒店,(一般度假酒店住宿费包含上岛船票、三餐,需提前咨询清楚酒店单价是否包含此费用,避免超预算)酒店会联系船接你们上岛。

度假酒店普遍分为一下几个档次:

一、海滨客房:价格600-900不等。30-50㎡左右,可供两人居住,适合经济玩家。

二、海滩别墅:价格900-1k+不等。50-80㎡左右,可供2-4人居住,适合小康玩家。

三、水上别墅:价格2k-5k+不等。100-200㎡左右,可供2-4人居住,适合土豪玩家。

到了岛上就可以疯狂打卡拍照了,独立的私人沙滩,优雅的水上木屋,独立大泳池,水上滑滑梯。(不同海岛酒店基础设施会有差异)🌊🌊🌊

大家可以根据不同消费选着合适的酒店。放松身心,安安静静享受这片私人海域带来的魅

力吧!☀️☀️☀️

海岛娱乐设施普遍比较完善,海边冲浪,水上摩托(60美元/20分钟左右)、帆船冲浪(20美金/1小时左右)、风筝冲浪(50美金/一小时左右)、水上飞板(80美金/30分钟左右)等。满足你的一切需求!!!(以上价格不同地点价格会略微浮动,实际以现场为准)🪂🪂🪂

下海潜水,于鱼儿共舞。

第六天

回程

提前和酒店沟通好,让酒店安排船回马累机场(提前沟通好船费)。

马累—香港

一场轻松愉快的度假之旅就完美落幕了。

结尾

旅途感受

在海滩上吹着海风,喝着椰汁,慵懒的躺在沙滩。或者海边玩冲浪,或者跃入海底浮潜。整趟旅行轻松愉快,相信这里一定已经满足了你对海岛的所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