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广州2日游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香港,广州2日游

• 出发日期/2023/05/11

前言

注意事项

Tips:

提前预定好去、返程的车票。尽量选择早点出发,早点出门。预留充分时间安检。对一定不能错过的节目或者景点可设置时间提醒⏰,可做打卡地图,标出所去地点、餐厅的营业时间,游玩限制等等。

第1天

提前填报健康申报码,过关时快些。出门一定要备港币、现金。有八达通还是很方便的,本地人的支付宝都是不一样的,也不用微信,想跟人手机换钱基本难实现。

Tips:行李寄存的取舍。行程较紧凑时早点出门退酒店。带儿童出门尽量便携出行,带上小朋友感兴趣的小玩具、涂鸦纸笔。保温杯能省不少钱。尽量减少换乘、避免消耗过多精力在途中。

👧:我要很Pretty的。

石澳巴士总站

这时就体现出了宝宝车的优势了,或者早点出门,在觉点时可以正好在车上是最好的。睡醒闹觉,小零食和保温杯这时就显得尤为重要,15元一瓶汽水。。

天公不作美,阴天,但总体感觉还是很舒服的,不热,沙幼水清人少。

带着小朋友和“病号”,走不了太远,只在海滩上游玩了一会儿便走了,可以见到很多外国人带着小朋友过来。

小朋友最喜欢去的就是酒店了,这次定的酒店不错,干净整洁,落地窗可以看到街景,一进门她就活蹦乱跳,晚上自言自语自娱自乐都不愿意出门,最后用鸡蛋仔哄她出门,结果是踏上了找鸡蛋仔之路。。在酒店周边逛了几圈,也叫意外的惊喜,问本地人找到了小吃店,这边挺多食肆不错,有网红店,也有地道美食,连锁餐饮也不错,口味很适合广东人。慢悠悠转了几圈,游客不算多,习惯性带着手机就出门了,结果很多门店只收港纸同八达通,又回酒店拿钱。

各种游戏,最爱钻我肚子。

第2天

早起,人不多。吃个美美的早餐,出门看到一家日杂店,临走前去逛了一下,后来才发现是永旺,12港币均一,买的都是日本进口的日用品居多,小朋友选了个发圈,蛮合适她的。

不仔细看都没发现这是公厕,很多房子五颜六色。在土瓜湾地铁口的公厕一平米估计都没有,但是没有刺鼻的气味,到处会有一些宣传海报图片提醒冲厕所盖上盖子,避免病菌飞溅。垃圾桶也会贴一些提醒海报,如何如何是要追究刑事责任的。

在给小朋友拍照的时候也要看看小朋友在干什么噢,比如这位就用手去摸展品了。同理,在看导航的时候也要时刻留意身边的小朋友在视线范围之内。

• 电话:+852 2716 9962
  • 地址:香港九龙城
  • 简介:公园建筑以江南园林为主题,见证香港百年沧桑巨变史。
  • 门票价格:免票
  • 电话:+852-27342009
  •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
  • 简介:广九铁路旧尖沙咀站遗迹,紧邻维港,留念必去。
  • 电话:+852-2508-1234
  • 地址:香港九龙半岛与香港岛之间的海湾
  • 简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港岛、九龙两岸繁华尽收眼底,还可赏幻彩灯光秀。

未满5岁,不能使用孔雀滑梯,可以玩隔壁小的。这里风景不错,设备也新,有各种绿植。

• 电话:+852-23677065
  • 简介:天星码头是不错的旅游景点,并且码头的中央大楼顶层还设有餐厅。逛累了,来这里用餐,既惬意又有美景可看。

前一秒还是高冷美少女,下一个扭头笑嘻嘻地跟我说妈妈我流口水了。

摩天轮转三圈,进出不同的方向,车厢顶部有应急按钮。景观极为不错,旋转木马倒是有点失望,看上去还是美的、就是音乐没有童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