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四岛之旅:探索欧胡、茂宜、大岛和考艾的自然风光和文化

攻略   >  火奴鲁鲁旅游攻略   >  夏威夷四岛之旅:探索欧胡、茂宜、大岛和考艾的自然风光和文化

• 出发日期/2023/05/09

• 玩法/深度游 海滨海岛 摄影 五一 端午

夏威夷总是与假期紧密相连的地方

夏威夷总是与假期紧密相连的地方,在这里阳光灿烂照金沙,海天一色碧蓝摇。礁湖宝石闪荧光,岛屿曲折成美梦。花朵遍地空芬芳,椰子树下学海语。冲浪儿波涛劈腾来,欢乐笑语温暖人。 碧蓝天空一寸寸,浮潜海底梦成真。  远离喧嚣尘 ,乐在岛屿自由翱翔。夏威夷岛屿缤纷多姿,汇聚人间一切欢喜。     这里岁月不动声色流淌,     时光停驻 世外桃源中。别再找寻何处是天堂,   天堂就在此岛海天一色。      将夏威夷紧紧抱在怀中,    生命之美绽放在你身上。

第1天:抵达火奴鲁鲁,入住酒店

威基基

因为我这次是从肯塔基州乘坐飞机前往火奴鲁鲁,这是夏威夷的首府,也是欧胡岛的主要城市。飞行时间大约为9小时,时差为6小时(夏威夷比肯塔基州慢6小时)。

抵达火奴鲁鲁国际机场后,我乘坐出租车到达自己预订的酒店。有些酒店在机场有自己的接送车。你只要与他们约好时间既可。我自己这次选择的酒店是粉红皇宫酒店,这是一家网红酒店,位于威基基海滩附近,拥有粉色的外墙和优雅的装饰,非常适合拍照。酒店还提供免费的早餐、下午茶和晚间娱乐,让我感受夏威夷的热情和浪漫。房间价格大约为每晚300美元左右。

入住酒店后,我准备休息一下,适应时差,或者如果你是停不下来的人,可以去附近的威基基海滩散步、玩水、晒日光浴。威基基海滩是夏威夷最有名的海滩之一,沙滩长达3.2公里,每年吸引超过百万名游客前来。这里最热门的活动有冲浪、划船、游泳等。如果您想学习冲浪,可以在海滩边找到很多冲浪教练和租赁冲浪板的地方。

晚上,在酒店附近享用一顿美味的海鲜晚餐。今天我选择的餐厅是大洋海鲜,这是一家位于威基基海滩购物中心的高档海鲜餐厅,提供新鲜的本地海鲜和创意的菜式,如龙虾意大利面、香烤剑鱼、椰子蟹汤等。餐厅还有露台座位,可以欣赏海滩和日落的美景。人均消费大约为50美元左右。

Day 2:参观珍珠港、钻石头山

珍珠港

今天早上,调整好状态之后,在酒店享用免费的早餐,然后乘坐预订好的巴士前往火奴鲁鲁市区的第一站:珍珠港。珍珠港是美国太平洋舰队的基地,也是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美国的地点,导致美国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来到这里参观USS 亚利桑那号纪念馆/二战太平洋国家纪念碑,这是一座建在沉没的战舰上的白色浮桥,纪念在袭击中牺牲的1177名水兵和海军陆战队员。然后参观了美国密苏里纪念馆,这是一艘参与过多次战争的著名战舰,也是1945年9月2日日本无条件投降的签字仪式的地点。在这里由导游的带领下登上战舰,了解它的历史和故事。珍珠港的参观时间大约为3小时,门票价格为每人79美元。

中午,在珍珠港附近享用一顿简单的午餐,然后休息一会。

下午,乘坐巴士前往下一站:钻石头山。钻石头山是一座火山口,位于威基基海滩后面,是火奴鲁鲁的标志性景点之一。沿着徒步小道攀登到山顶,大家一定要有所心理准备。老人、小孩子一定要慎重。欣赏火奴鲁鲁市区和海岸线的壮丽景色。徒步路程大约为1.6公里,需要40分钟左右。需要支付每人1美元的入场费。

Day 3:火奴鲁鲁市区游、伊奥拉尼宫等

伊奥拉尼王宫

上午,乘坐巴士前往火奴鲁鲁市区的另一个重要景点:伊哦拉尼王宫。这是美国唯一的皇家宫殿,建于1879年,曾经是夏威夷王国和共和国的政治中心。在这里,您可以参观宫殿内部的各种展览,欣赏华丽的建筑和装饰,了解夏威夷王室的历史和文化。伊哦拉尼王宫的参观时间大约为1小时,门票价格为每人26.95美元。

中午,吃顿大餐后,乘坐巴士返回酒店,回酒店好好休息。顺便午觉之后在火奴鲁鲁市区逛达一下。感受一下这个热情的城市。

晚上,天气凉快一点后在市区自由活动。如果您想体验夏威夷的夜生活,您可以去明星休闲日落和表演巡游,这是一场集合音乐、舞蹈、杂技和喜剧的精彩表演,让您感受夏威夷的艺术和文化。表演时间为每晚7点到8点半,门票价格为每人132美元。

Day 4:从火奴鲁鲁飞往茂宜岛

夏威夷卡胡鲁伊机场万怡酒店(Courtyard...

早上,在酒店享用免费的早餐后,然后乘坐预订好的出租车前往火奴鲁鲁国际机场(HNL),准备搭乘飞往茂宜岛的航班。从欧胡岛的火奴鲁鲁(檀香山)国际机场(HNL)飞往茂宜岛:卡胡鲁伊机场(OGG),单程约100-200美金,飞行时间40分钟。您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机票,选择合适的航班时间和价格。建议您提前至少2小时到达机场,以便办理登机手续和安检。

中午,到达卡胡鲁伊机场后在附近享用一顿简单的午餐,然后乘坐出租车前往预订好的酒店。茂宜岛上有多家国际连锁租车公司:Hertz,Avis,Budget, Dollar,National,Alamo等。如果您想自驾游览茂宜岛,您可以在机场租一辆车,以便更方便地探索岛上的美景。建议您提前在网上预订车辆,以免临时租不到合适的。我为图省事,就让酒店代为预订。

下午,在酒店休息一会儿人工林,就开始近不及待的探索茂宜岛的风光之旅。茂宜岛是夏威夷群岛第二大岛,也是继欧胡岛之后的第二旅游热点。岛由东西两个板块构成,中间靠一段瓶颈状陆地相连。西茂宜岛的中心是西毛伊山脉,东茂宜岛主要为海拔且万英尺的死火山哈莱阿卡拉山。所有的道路都围绕着这两座无法穿越的山体分布。茂宜岛上有沐浴阳光的沙滩、阴雨连绵的热带雨林、富饶肥沃的山谷和荒凉贫瘠的火山,变化无穷,应有尽有。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好地方。

晚上,在酒店附近享用一顿夏威夷风味的晚餐,然后参加一场夏威夷传统的路亚宴(Luau)。路亚宴是一种夏威夷式的聚会或者庆祝活动,通常包括音乐、舞蹈、美食和娱乐。您可以在网上预订路亚宴的门票,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地点。路亚宴的价格大约为每人80-120美元。

Day 5: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欣赏火山

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

早上,今天在酒店享用免费的早餐后,直接架乘预订好的车辆前往茂宜岛的东部地区,目的地是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1。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是一座休眠火山,海拔3055米,是茂宜岛的最高峰。从岛上任何地点都能看到它优雅的轮廓。在夏威夷语中,哈雷阿卡拉意为“太阳之屋”,传说当太阳自东向西穿过苍穹时,神祇茂宜会站在火山顶用绳子套住它,放慢落日的速度,延长白天的时间。公园占据3万英亩(121平方公里)公共土地,有三个独立的游客中心,有着多种多样的自然风光和野生动植物。公园的门票价格为每人15美元,有效期为3天。

中午,在公园内享用一顿简单的午餐,大家如果怕麻烦或者可以自备食物和水,在野餐区享受户外野餐。但是请注意,在公园内不允许携带任何水果或其它植物,除非有证据证明它们不是外来的物种。如果没有办法证明,水果、蔬菜和植物将无法通过并将被没收。

下午,继续游览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的各个景点。准观看日落: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是观看日落的绝佳地点。如果你是早上,可以直接驱车到海拔3048米的山顶游客中心,在这里欣赏地球上最壮观的日出。如果是早上那么太阳从海平面上探出头,不断变化的色彩和光线在云海中舞动,令人感到无限的心旷神怡。我因为是旁晚所以只能观看日落,我直接驱车到海拔2134米的卡拉胡伊游客中心,在这里欣赏太阳缓缓沉入大海的美景。能够与之媲美的或许只有哈雷阿卡拉的纯净、璀璨的夜空了。请记住,根据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 (National Park Service) 现行规定,私家车和租赁车辆需预约才可以去山顶观看日出。预约仅包括山顶停车位 ,不包括国家公园所需门票。从卡阿纳帕利和威雷亚驱车抵达山顶平均需要 2 小时.

Day 6: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内露营一晚

哈莱阿卡拉国家公园

晚上,我是不想看完日落后又驱车2个小时下山,所以前一晚上就决定在公园内露营一晚。提早预订了公园内的小木屋 。公园内有两个露营地和三个小木屋可供游客选择。如果您想露营,请提前在网上预订,并带上足够的食物、水和装备。请注意,在公园内晚上会非常寒冷,请穿暖和的衣服,并保持安静。

第二天早上,草草的吃过自带的早餐。准备在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走一走,这里有多条徒步路线,适合不同程度的徒步爱好者。您可以沿着火山口边缘行走,欣赏月球般的地貌和奇形怪状的岩石;也可以下到火山口内部,探索不同的景观和生态;还可以沿着海岸线行走,欣赏瀑布和溪流。您可以自己徒步,也可以参加导游陪同的徒步团,了解更多的自然和文化知识。如果您想骑行,您可以租一辆自行车或者摩托车,在山间公路上感受风景和速度的魅力。您也可以参加马背骑行的活动,体验夏威夷的传统方式。我喜欢慢下来沿着火山口边缘行走,欣赏月球般的地貌和奇形怪状的岩石;

下午,就观赏野生动植物: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是许多濒危物种的栖息地,比国家管理局下辖的任何其他公园里都多,例如,有盛开的银剑树 (ahinahina) 以及州鸟—夏威夷黑雁 (nene),等等。您可以在公园内寻找这些珍稀的动植物,拍摄美丽的照片。请注意,在公园内不要触摸或者打扰任何动植物,保护它们的自然环境。

Day 7:享受茂宜岛海滩风光、水上活动

卡阿纳帕利海滩

早上,驱车前往茂宜岛的西部地区,目的地是卡阿纳帕利海滩。卡阿纳帕利海滩是茂宜岛最负盛名的海滩之一,长达五公里的海岸线是海洋探险和放松身心的理想去处。这里有许多国际连锁的度假村、餐厅和商店,为我们游客提供各种便利和服务。昨天去山顶的疲备在这里用享受阳光、沙滩和海浪,把它抵消掉。如果你自己有喜欢的水上项目,也可以参加各种水上活动,如冲浪、帆板、浮潜、划船等。

中午,在海滩附近享用一顿美味的午餐,或者自备食物和水,在海边野餐区享受户外野餐。请注意,在海滩上不要留下任何垃圾,保护环境和野生动物。

下午,继续在卡阿纳帕利海滩玩耍,如果你想换个新鲜的地方或者可以乘坐车辆前往其他海滩探索。茂宜岛上有许多美丽的海滩,每一片都有其独特之处。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条件选择合适的海滩。以下是一些推荐的海滩:

1、马可纳海滩州立公园:马可纳海滩州立公园是茂宜岛最大的海滩之一,也是茂宜岛的标志性海滩之一。这片白色沙滩绵延近 1 公里,适合游泳、冲浪和日光浴。公园内有救生员、洗手间和野餐设施。

2、哈莫亚海滩:哈莫亚海滩被作家 James Michener 称为太平洋最美的海滩。这片海滩适合全家出游,具备出众的游泳和徒手冲浪条件,提供淋浴及有限的其他设施。

3、霍欧津帕海滩公园:这里是全球知名的职业帆板冲浪比赛举办地。您可以在安全位置观看冬季的巨浪冲浪,而且可以拍到精彩照片。海滩设有野餐桌和洗手间2。

晚上,返回酒店,好好休息,充好电为明天的游玩做好准备,如果你精力旺盛或者可以在某个海滩露营一晚。如果您想露营,请提前在网上预订,并带上足够的食物、水和装备。请注意,在夏威夷州所有公共土地上露营都需要许可证。

Day 8:参观茂宜岛农场,品尝当地特产

早上,前往茂宜岛的内陆地区,目的地是AKL薰衣草农场。AKL薰衣草农场是一座美丽的花园,种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800种植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各种颜色和品种的薰衣草。在这里欣赏花海风光,也可以参加导游带领的农场之旅,了解薰衣草的种植和制作过程。还可以在农场的商店和咖啡馆购买和品尝各种薰衣草相关的产品,如茶、蜂蜜、香皂、香水等。农场的开放时间为每年6月到8月,周一至周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门票价格约为15美元2。

中午,在农场附近享用一顿简单的午餐,或者自备食物和水,在花园里野餐。请注意,在农场内不要采摘或损坏任何植物,保护环境和生态。

下午,继续参观其他农场,体验茂宜岛的“从农场到餐桌”的美食文化。茂宜岛上有许多种植不同农作物的农场,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条件选择合适的农场。以下是一些推荐的农场:

1、毛伊金菠萝公司:毛伊金菠萝公司是夏威夷最大的菠萝种植商,生产出甘甜多汁、色泽金黄的菠萝。您可以参加导游带领的菠萝之旅,了解菠萝的种植和收割过程,并品尝新鲜切片的菠萝。您还可以在商店购买菠萝相关的产品,如果汁、果酱、糖果等。

2、毛伊热带植物园:毛伊热带植物园是一座占地60英亩的热带雨林花园,种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热带水果、花卉和香料。在这里欣赏各种奇特美丽的植物,了解水果的种植和制作过程,并品尝新鲜采摘的水果。您还可以在商店购买水果相关的产品,如干果、果酱、巧克力等。

3、毛伊酒厂:毛伊酒厂是夏威夷最古老和最大的酒厂之一,生产出多种口味和风格的葡萄酒。了解葡萄酒的酿造和装瓶过程,并在品酒室品尝不同的葡萄酒。

晚上,您可以乘坐预订好的车辆返回酒店,或者在某个农场露营一晚。如果您想露营,请提前在网上预订,并带上足够的食物、水和装备。请注意,在夏威夷州所有公共土地上露营都需要许可证。

Day 9:乘坐渡轮前往考艾岛

Poipu Beach

今天乘坐渡轮:来到可爱岛,这是最常见的上岛方式,乘坐固定航线的渡轮从毛伊岛到考艾岛。每日有多班航班,搭乘时间约1.5小时。渡轮票价相对较便宜,在80到150美元之间。不过前往考艾岛的方式也有很多种,如果时间紧迫,考虑乘坐私人飞机直达考艾岛。仅需15分钟就可以到达。价格最昂贵,一般在2000到4000美元之间。总的来说,如果时间够且预算足,乘坐渡轮最轻松直接。如果希望自由行程并有足够驾驶能力,可考虑租船自驾。水陆车提供更高舒适度,而私人飞机速度最快。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做出选择。

抵达考艾岛后,还是老规矩先乘坐出租车前往酒店。我这次住的是在波伊普海滩(Poipu Beach)附近,这里是考艾岛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有很多酒店、餐厅和商店。你可以选择不同档次的酒店,从经济型到豪华型都有。我住过的一家性价比不错的酒店是威尔亥海滩俱乐部万豪酒店(Marriott’s Waiohai Beach Club),它是一个四星级的度假酒店,有一个私人海滩、多个游泳池、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还有一些活动和设施,如瑜伽课、自行车租赁、烧烤区等。一晚的房费大约是400美元左右。

下午,入住酒店后,先休息一下,享受酒店的设施和服务。然后直接去怀美亚峡谷州立公园(Waimea Canyon State Park),位于考艾岛的西部。这里被称为“太平洋上的大峡谷”,有着深达3000英尺(约914米)的峡谷,以及壮观的瀑布、悬崖和彩虹。你可以在公园内开车或徒步游览,欣赏不同的景点和视角。我建议你去怀美亚峡谷展望台(Waimea Canyon Lookout),它是一个可以看到整个峡谷的地方,非常适合拍照。门票的价格是5美元,可以在入口处付现金或者刷卡。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震撼也很美丽的地方,让我对大自然的力量和魅力有了更深的敬畏。

晚上,在波伊普海滩附近找一家餐厅享用晚餐,我推荐你尝试一下夏威夷风味披萨(Hawaiian pizza),它是一种由奶酪、火腿、菠萝和番茄酱组成的披萨,很受当地人和游客的喜爱。我喜欢去皮佐皮(Pizzetta)吃夏威夷风味披萨,因为他们的披萨很新鲜也很美味,而且价格合理。一个夏威夷风味披萨大约是15美元左右。

Day 10:参观纳帕里海岸

卡阿纳帕里海岸 AEI 酒店(Aei at Kaana...

早上,在酒店享用早餐后,乘坐出租车或班车前往纳帕里海岸(Na Pali Coast),位于考艾岛的北岸。这是一个沿着考艾岛北岸延伸的壮丽的海岸线,有着陡峭的山峰、翠绿的山谷和绝美的海滩。你可以乘坐直升机、船只或皮划艇游览这一海岸,或者沿着卡拉劳步道徒步穿越。我建议你选择乘坐船只游览,因为这样可以更近距离地欣赏海岸的风光,还有机会看到海豚、海龟和鲸鱼等海洋生物。我参加过幸运女士号(Lucky Lady)举办的纳帕里早晨浮潜之旅(Deluxe Na Pali Morning Snorkel Tour),感觉非常棒。这是一个持续5个小时的旅程,包括船票、浮潜设备、早餐和午餐。旅程的价格是217.42美元,你可以在网上预订或者让酒店帮你预订。

下午,在纳帕里海岸附近找一家餐厅享用午餐,用餐后在波伊普海滩放松一下,享受阳光和海水,或者参加一些水上运动,如冲浪、帆板、划船等。我曾经在波伊普海滩冲浪学校(Poipu Beach Surf School)报了一个小时的课程,教练很专业也很友好,让我学会了一些基本的冲浪技巧。一个小时的课程费用是75美元,包括冲浪板和防晒衣。

晚上,在波伊普海滩附近找一家餐厅享用晚餐,特地品尝了夏威夷风味汉堡(Hawaiian burger),它是一种由牛肉、奶酪、菠萝、洋葱和番茄酱组成的汉堡,很受当地人和游客的喜爱。我之前喜欢去布雷纳德斯海滩汉堡(Brennecke’s Beach Broiler)吃夏威夷风味汉堡,因为他们的汉堡很大也很美味,而且价格合理。一个夏威夷风味汉堡大约是12美元左右。

Day 11:前往大岛,火山国家公园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考艾岛有两个机场,分别是Lihue Airport (LIH)和Princeville Airport (HPV),你可以从这两个机场乘坐夏威夷航空或者美国航空的航班到达夏威夷大岛的Kona International Airport (KOA)或者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 (ITO)。飞行时间大约为1小时左右,单程票价在100美元左右。在机场租一辆车,开车前往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距离约为45公里,行驶时间约为40分钟。

来到大岛就往火山国家公园赶,到这个公园内参观基拉韦厄火山(Kilauea Volcano)的火山口、熔岩流、地热蒸汽和地下熔岩管等多种火山地质景观,还可以在火山博物馆(Volcano House)了解火山的历史和文化,或者在火山艺术中心(Volcano Art Center)欣赏当地艺术家的作品。公园的门票为每辆车30美元,有效期为7天,可以多次进出。如果你打算在公园内徒步或露营,需要提前预订许可证。公园内有多条徒步路线,不同难度和长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体力选择合适的路线。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基拉韦厄伊基(Kilauea Iki)徒步路线,全程约6.4公里,沿途可以看到壮观的火山口和熔岩湖,需要花费2到3个小时。

公园附近,你可以品尝一些当地特色的美食,比如火山奶酪(Volcano Cheese)、火山蜂蜜(Volcano Honey)、火山咖啡(Volcano Coffee)等。其中最有名的是位于火山博物馆内的The Rim餐厅,这里可以享受美味的夏威夷菜,并且可以欣赏到基拉韦厄火山口的壮丽景色。

晚上,选择住在火山博物馆内的Volcano House酒店,这是夏威夷最古老的酒店之一,也是唯一一家位于火山口边缘的酒店,拥有无与伦比的视野和氛围。酒店内有各种类型的客房,价格从200美元到400美元不等,根据不同季节和需求而定。如果你想体验更加自然和原始的住宿方式,你也可以选择露营或者住在小木屋(Cabin)中。

Day 12:阿卡卡瀑布州立公园

阿卡卡瀑布州立公园

早上从火山国家公园出发,沿着哈玛库亚海岸(Hamakua Coast)开车前往阿卡卡瀑布州立公园(Akaka Falls State Park),距离约为60公里,行驶时间约为1小时。在阿卡卡瀑布州立公园内,你可以欣赏到一座高达135米的壮观瀑布,周围环绕着热带雨林和花卉,非常适合徒步和拍照。公园内有一条环形的徒步路线,全程约为0.7公里,沿途可以看到阿卡卡瀑布(Akaka Falls)和卡胡纳瀑布(Kahuna Falls),需要花费约半个小时。公园的门票为每辆车5美元,或者每人1美元。

中午,在阿卡卡瀑布州立公园附近,品尝了一些当地特色的美食,比如冰淇淋、饼干、果汁等,都是用当地新鲜的水果制作的,非常清爽甜美。其中最有名的是位于希洛镇(Hilo)的Two Ladies Kitchen,这里出售各种口味的麻糬(Mochi),是当地人和游客的最爱。

晚上。在阿卡卡瀑布州立公园附近,我选择住在希洛镇上的一些酒店或者民宿中,价格从100美元到300美元不等,根据不同季节和需求而定。其中比较推荐的是Hilo Seaside Hotel,这是一家经济实惠的酒店,拥有舒适的客房和友好的服务,还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餐厅,提供免费的早餐和停车。

Day 13:莫纳克亚山峰

冒纳凯阿火山

早上,从希洛镇出发,沿着萨德尔路(Saddle Road)开车前往莫纳克亚山峰(Mauna Kea Summit),距离约为60公里,行驶时间约为1小时。

在莫纳克亚山峰上,欣赏到夏威夷最高的山峰,也是全球最佳观星点之一,在这里欣赏日落和银河,还可以参观世界上最先进的天文台。由于山峰海拔高达4205米,气温低、氧气少、路况险峻,所以建议你参加专业的旅行团或者租用四驱车,并且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比如穿暖和的衣服、带足水和食物、避免饮酒等。如果你有心脏病、高血压、孕妇或者儿童等情况,不建议你上山。

在莫纳克亚山峰附近,你可以品尝一些当地特色的美食,比如牛肉汉堡、烤玉米、热狗等,在山下的小摊上都可以买到,价格不贵。其中最有名的是位于萨德尔路旁的Hawaiian Style Cafe,这里出售各种夏威夷风味的早餐和午餐,分量十足,味道鲜美。

Day 14:科纳镇

Kona Beach n Bikes

在莫纳克亚山峰附近,你可以选择住在科纳镇(Kona)上的一些酒店。好好休息一晚上。距离约为90公里,行驶时间约为1小时半。

早上,在科纳镇上品尝一些当地特色的美食,比如科纳咖啡(Kona Coffee)、波基(Poke)、鲁阿猪(Kalua Pig)等,都是夏威夷的代表性食物。其中最有名的是位于科纳海滩酒店(Kona Beach Hotel)内的Island Breeze Luau,这里可以享受传统的夏威夷烤猪大餐,并且可以观看精彩的夏威夷舞蹈和火舞表演。就这样逛达了一上午。

下午,想参观一些历史和文化的景点,比如库克船长纪念碑(Captain Cook Monument)、哈雷奥卡拉瓦神庙(Hulihee Palace)、米奥利教堂(Mokuaikaua Church)等,了解夏威夷的故事。从科纳镇出发,乘坐船只前往库克船长纪念碑(Captain Cook Monument),距离约为20公里,行驶时间约为1小时。

在库克船长纪念碑处,参观一座为了纪念英国探险家詹姆斯·库克船长而建造的白色方尖碑,了解他在夏威夷的探险和死亡的故事。你还可以在这里体验一下浮潜或者潜水,欣赏到丰富多彩的珊瑚礁和海洋生物,比如海龟、海豚、热带鱼等。这里是夏威夷最佳的浮潜点之一,水清沙白,视野极佳。

然后在库克船长纪念碑附近,品尝一些当地特色的美食,比如冰淇淋、果汁、三明治等,在船上或者岸上都可以买到,价格不贵。其中最有名的是位于基阿拉凯库亚湾(Kealakekua Bay)旁的Ke’ei Cafe,这里出售各种夏威夷风味的早餐和午餐,分量十足,味道鲜美。

Day 15:返回,给束夏威夷旅程

早上从库克船长纪念碑出发,乘坐船只返回科纳镇,然后开车前往科纳国际机场(KOA),距离约为20公里,行驶时间约为30分钟。在科纳国际机场,你可以乘坐夏威夷航空的航班返回。

夏威夷,一个充满阳光、海浪、花朵和微笑的地方,一个让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的天堂,一个让人感受到自然、历史和文化的魅力的岛屿。我刚刚结束了我在夏威夷四岛(考艾岛、瓦胡岛、茂宜岛和夏威夷大岛)的旅行,回想起这段美好的经历,我有很多的感受和收获。

首先,我感受到了夏威夷的自然之美。每一个岛屿都有它独特的风景和气候,从茂密的热带雨林到壮观的火山口,从清澈的珊瑚礁到绵延的沙滩海岸,从平静的湖泊瀑布到崎岖的山脉峡谷,每一处都让我惊叹不已。我在这里看到了日出日落,星空银河,彩虹云彩,还有各种各样的动植物,比如海龟、海豚、鲸鱼、蝴蝶、鸟类、花卉等。我在这里体验了各种各样的水上活动,比如浮潜、潜水、皮划艇、帆船等,感受到了海洋的神秘和乐趣。我在这里徒步、骑马、骑自行车、开车,探索了各种各样的地形和风光,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力量和变化。

其次,我感受到了夏威夷的历史和文化。每一个岛屿都有它悠久的传统和故事,从古老的王室和神庙到现代的殖民和战争,从原始的部落和舞蹈到多元的移民和音乐,每一处都让我深思不已。我在这里参观了一些历史和文化的景点,比如珍珠港纪念馆、伊奥谷针公园、库克船长纪念碑等,了解了夏威夷的过去和现在。我在这里观看了一些传统和现代的表演,比如火舞、草裙舞、尤克里里等,欣赏了夏威夷的艺术和风情。我在这里品尝了一些特色和美味的食物,比如波基、鲁阿猪、科纳咖啡等,品味了夏威夷的口味和风味。

最后,我感受到了夏威夷的人情和友谊。每一个岛屿都有它热情和友好的居民和游客,从微笑的问候到真诚的帮助,从亲切的交流到愉快的分享,每一处都让我感动不已。我在这里结识了一些来自不同国家和背景的人,和他们一起玩乐和交流,学习了他们的语言和习惯,感受到了他们的喜怒哀乐。我在这里感受到了一种叫做“阿罗哈”的精神,它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恩,对自然的尊重和保护,对人的关爱和包容,对神的信仰和敬畏。

总之,我在夏威夷四岛之旅中,感受到了太多的美好和难忘,我觉得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的旅行之一。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再次回到这个令人向往的地方,继续探索它的魅力和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