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抹不掉的港剧情怀,追忆童年的乐趣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中国•香港🇭🇰抹不掉的港剧情怀,追忆童年的乐趣

• 出发日期/2023/07/06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印象中的香港

提起香港,那必然离不开那些年经典的港剧港片。香港是一座繁荣的国际化大都市,也是中西方文化碰撞与融合之地。这里是购物的天堂,每一处都能感受时尚与潮流;这里保留着传统的民俗,传统的寺庙和宗祠坐落于闹市之中;这里更是美食的天堂,从街边的大排档到高楼大厦里的米其林餐厅,总有一款适合你口味。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经典港剧,倘若你钟情于香港,不妨来香港,来寻找她的市井气息…

这一次我们重回香港🇭🇰

香港,再相遇…

2023.07.06 Day1

印象中上次来香港还是2016年,当时刚刚发布iPhone7吧?随后由于种种原因,再也没有踏足香港了。直到2023年7月,我和锐子再次来到这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化大都市…

我们到达酒店check in已经12点多了。拿到房间后,我们把行李放下就开始了我们的行程。一如既往的,我们还是来到了麦当劳🍔上次去澳门我们也是找了麦当劳吃,感觉我们两个对麦当劳情有独钟。

吃饱喝足后,我们就继续逛街啦。在金铺店员的推荐下,我们去喝奶茶了!对,去香港喝奶茶,这家点名叫吃茶三千,感觉这奶茶跟广州的没啥区别哇。

喝完奶茶后,我们就接着往下逛啦。我们先去了一趟油麻地警署,也是港剧比较出名的取景地点了,不过警署现在好像搬到一个新地方了,旧的这个没有使用了。随后我们来到了油麻地果栏,这里也是很多电影电视剧取景的地方,还在这里买了点车厘子🍒吃,感觉还是挺接地气的嘛😏

买完水果之后,我们就一路往下走了。后面搭港铁去到维多利亚港,拍了李生同款成功人士机位,简直无敌了。

好啦,是时候去吃晚饭了。朋友推荐了华嫂冰室,点了一个通心粉,一个面,还有一个忘记叫什么名字的包。作为一家网红冰室,出品还是不错滴。

吃完晚饭后,我们回到维多利亚港看夜景啦。晚上的维多利亚港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逛之后,我们也回到酒店休息啦,第一天也算是在香港的city walk了。好好休息,明天去迪士尼玩咯。

2023.07.06 Day1图片

拍一下吧~

维多利亚港的日与夜

华嫂冰室~

2023.07.06 Day1图片

嗯?

2023.07.07 Day2

也是我们来香港的目的——去迪士尼玩!这一天我们早早的起床了,在酒店随便吃了点早餐,然后出发迪士尼!

实在是太疯狂了,早上七点多我们就起床出发了。到这里更是人山人海,刚开门,我们就冲向灰熊过山车🎢👉迷离大宅👉伞兵🪂👉冲天遥控车,直接把热门的四个项目刷玩。午饭过后,基本就是随心排队随心玩了,旋转木马👉小小世界👉星战极速穿梭。和锐子一起快乐的玩耍😄玩完了机动游戏,吃了个晚饭,烟花🎆时间到啦,跟老婆一起看着烟花🎆,幸福快乐的结束这美好有疲惫的一天。

2023.07.07 Day2图片

迪士尼!

城堡🏰的日与夜

嘻嘻😁

2023.07.07 Day2图片

🎆

🎆

2023.07.08 Day3

睡到自然醒,去楼下买了一份不太好吃的早餐,吃完再出去外面逛一逛,回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