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带你饱览神秘南极世界

攻略   >  南极半岛旅游攻略   >  多图带你饱览神秘南极世界

• 出发日期/2013/01/30

前言

晨光篇

刚从南极归来,送上这组南极的早晨!

晚霞篇

南极洲每年分寒、暖两季,4-10月是寒季,11-3月是暖季。在极点附近寒季为连续黑夜,这时在南极圈附近常出现光彩夺目的极光;暖季则相反,为连续白昼,太阳总是倾斜照射。

南极气候变化莫测,到达南极的头两天,天气阴沉,刮着刺骨的寒风,还飘着雪花,看不到阳光。但在12年12月12日的这天晚上,吃过晚饭,尽管还有乌云,天边却出现红光,大家欢呼:有晚霞了!我们的船停靠在一个一边海面结着厚厚的冰层的海湾里,周围是一些雪山,不断地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浮冰从海面上飘过。当霞光照落在雪山上时,出现了罕见的蓝光,洁白的雪山变成了非常美丽的湛蓝色,光线的不同,还出现了金色、红色,色彩斑斓,变幻莫测,神奇迷人,仿佛到了仙境一般。南极的神秘面纱向我们揭开,大自然的神奇色彩让我们陶醉,我们不断地按下快门,留下这世间美景,一直到神秘的光彩慢慢褪去。

神秘的金光

浮冰上站着几只企鹅,它们随着冰块漂浮,走向另一个新家。

千姿百态的浮冰

美丽迷人的雪山

一开始前面的雪山是蓝色的,后面的是红色,过了一会,前面的变成红色,后面的变成蓝色了,大自然神奇变幻让人惊叹!

乌云渐渐散去,在霞光的照耀下,雪山变得晶莹剔透

火烧金顶,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再一次向我们展现

乌云篇

南极,最后一个被发现的大陆,遥远而孤独,它严酷的奇寒、大风和常年不化的冰雪,长期以来拒人类于千里之外。

南极,这里有地球上最令人惊异的绝美景色,也有各种可爱、神奇的动物,他们是南极的原住民,对于人类的到来,它们好奇、友好相待。

这个地球上最神秘、最遥远的梦幻大陆吸引着我们,让我们魂牵梦萦,渴望着能揭开它那神秘的面纱。2012年12月,我们终于乘上了开往南极的轮船,穿越南大洋中终年风浪强盛的“咆哮西风带”,到达南极大陆。虽然是南极的夏季,我们仍然看到了南极美丽的雪花,感受到了南极凛冽的寒风。这片神奇美丽的土地吸引着我们,让我们陶醉,在这纯净的冰雪世界里,我们和企鹅、鲸鱼、海豹、海燕......和谐相处,度过了终身难忘的美好时光。

人物篇

尽管南极有着世界上最恶劣的天气,很多时候是乌云磅礴,狂风劲虐,但也有风和日丽,碧海蓝天的时候,它的气候就像三岁孩童的脸,说变就变。我们船上的探险队员、科考专家,每天预测、研究气候到晚上11点,才能决定第二天我们的轮船在哪里登陆,在哪个海湾巡航,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使我们在南极大陆的五天时间里,都能顺利地每天登陆、巡航两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在南极大陆的宝贵时间,饱览了更多的绝美景色,亲密接触了更多的可爱的南极各类动物,使我们沉浸陶醉在这神奇美妙的纯净的冰雪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