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我慢慢长大,我陪你慢慢变老-北宫森林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你陪我慢慢长大,我陪你慢慢变老-北宫森林

• 出发日期/2016/05/08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大爱无声,大爱无痕,我想这就是父母之爱...

母亲年轻时也是一等的美人,红润的脸庞,婀娜的身姿,白皙的双手....

而这一切都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如今一去不返。

父母渐渐老去,我们已经长大。

永远不要对父母说下一次,谁知道你的下一次到底有多远?

是父母抱着我们,领着我们,扶着我们慢慢一步步长大....

我觉得拥有爱是一种幸福,珍惜爱更是一种幸福,回报爱更是我们天大的幸福。

春花秋月总无情,春去秋来爱无声!当我看母亲的双手,已经开始松弛、长出老年斑、甚至开始微微变形的一双手.....我知道父母是真的开始老了!

我想我要做的就是把父母年轻时的遗憾去帮他们完成。

我想说:你们陪我慢慢长大,我会陪你们慢慢变老.....

户外帐篷、防潮垫、野餐垫、睡袋、吊床、婴儿推车;零食、水果、水;单反相机。

四个大人,两个宝宝。门票10元,去哪网直接定的,一共花费500元左右。开车到北宫附近的时候由于车位紧张只能听从服务人员的安排,从东门进,停车费10元,建议大家一定要跟我们一样把车开到南门口附近,不然提很多行李会很累。

公交路线:丰台乘310路至辛庄下车即到,或乘385路至化工七厂路口下车即到北宫森林公园。843路也到(复兴商业城总站)。

自驾路线:

1.走京石高速至杜家坎出口走杜家坎环岛路经长辛店大灰厂至化工七厂即到;

2:走西六环,有北宫森林公园出口,出来后右转,有个上山的路,上面有标牌"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我们是从房山大学城出发走的六环开车34分钟,高速收费5元。

先上几张图介绍一下这次旅行的家庭成员

每个家庭都有不一样的相处模式,我们能做的就是让我们的父母少一些疲惫和无奈,多一些欢乐和笑语;少一些辛酸和卑微,多一些骄傲和尊严。仅此而已....

祝天下所有父母幸福安康,祝天下所有儿女孝敬父母!!!

人物:马一诺;年龄:一岁半;属相:马;

人称外号:诺哥,因诺哥和家里面太爷爷,太太,老爸,亲爹一个属相,固我们都以诺哥马首是瞻;

角色扮演:老大;

性格:霸气中带着柔情,柔情中不失娇羞。

人物:马梓文;年龄:七岁;属相:牛;

角色扮演:管家;

性格:倔强中带着别扭,别扭中不失体贴。

人物:老妈;年龄:52岁;属相:龙;

角色扮演:女王;

性格:大气中带着干练,干练中不失优雅。

人物:老爸;年龄:53岁;属相:兔;

职能扮演:司机;专业司机32年,观察能力强。

性格:细心中带着幽默,幽默中不失风度。

人物:靳先生;

职能扮演:摄影师;

性格:英勇中带着血气,血气中不失温情。

人物:本尊;

职能扮演:女仆。

性格:任劳任怨、 心甘情愿。

来几张景点美图养养眼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公园位于北京市西郊,地处丰台区西北丘陵浅山区,占地面积914.5公顷,绿化美化面积3000亩,是距离市中心最近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

公园境内地形起伏、坡峰错落、沟谷幽深、林木茂盛、山水相依、鸟语花香。主峰狼坡顶巍峨挺拔,雄伟壮观,海拔349.8米。东邻卢沟桥,西连千灵山,南接航天城,北靠戒台寺。是一处“天观北斗,地赏北宫”的旅游胜地。园内有12处亭、廊、阁、塔等人文景观,以及芳泽溪、小江南、枫林路、桦林沟等15处景点。

今天是母亲节,非常感谢老爸开车带着老妈及宝贝来北京,让我有机会和老妈一起过节。

仙气缭绕,美爆了,去年十月份来的时候,来看枫叶,没有看到雾气,每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美....

随处可见的小黄花

第1天

• 门票价格:旺季:10元,淡季:5元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大灰厂东路55号
  • 简介:北京赏枫的热门地点,登上望京亭,可以眺望北京全景。

上午十点吃饱喝足,出发,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北宫,第一件事情,选地方,搭帐篷,有老有小,所以把搭帐篷的地址选在了离动物园不远的一处山水最佳的地方。不能不说,我们的选择真是棒极了.....

帐篷搭建完成,买的是3-4人的帐篷,空间很大,3个大人、1个小孩没问题。挡风效果非常好。诺哥的午觉就在里面解决了。

我们的万能推车,省了我们多少张手啊,大爱推车,来张特写,推车跟着诺哥来旅行。

靳先生的霸气这时候一展无余,在老人、宝宝、还有媳妇面前义无反顾的担起大任.....套用弟弟对靳先生的评价:龙哥威武。*v*

有恐高的小管家文文,一手扒着树,一手托着妹妹,紧张的要命还不忘紧紧抱住自己的妹妹....

我想说你这是妹控吗?她尿个泡,你也跑过去,凑到她后面....

我们的女王陛下来了之后,就开始休息,刚刚睡醒,来张合照。

怪怪哒、萌萌哒、柔柔哒、美美哒.....

当然这是建立诺哥不开口的情况下才成立的。

往往诺哥一开口,女汉子的屌丝气质便会发挥的淋漓尽致.....

吊床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父母的爱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现,或许小时候她也经常这样,默默的用自己的行动在守候我,母亲的行动让我明白了一个最平凡的道理:父母的爱--永远是无私的。

抬头思考的靳先生

北宫里面的小型动物园:里面有羊驼、猕猴、黑熊、麋鹿、鹦鹉等几个园。不是很大,但是也够诺哥玩耍了。

这是一张母猴子,怀里抱着一只小猴子,很有爱,母亲节快乐!

老爸带着诺哥看完动物就和靳先生去爬山,怎么形容我的老爸呢,是个有大智慧且心胸豁达的一位智者,信佛、顾家对小孩子有无限耐心的一位模范家长。

你们操劳了一生,为我们放弃了太多,我想以后的你们由我们来守候....

默默的给自己上两张图

默默的飘过....

抬头满眼的翠绿,养眼...

中午爬完山、吃点东西,帐篷发挥了他的作用,模范小管家。

北宫南门口,很多矮马,非常适合宝宝体验。

房山新城滨水森林公园

我们去的是:地铁篱笆房站那个区。巨型停车场,停车非常方便,白天一个小时2块钱。

作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11个新城万亩滨水森林公园之一。公园总面积5789亩,由小清河和哑叭河、长阳公园和大学城公园组成“两河两园”生态滨水景观,集城市公园、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公共绿地功能于一体。

打造“一带两河三园”的生态滨水景观。一带是小清河风光带,两河是小清河和哑叭河,三园是:房山公园、湿地公园和青春公园。

看到这张相片莫名的很感动....无言的相望与信任。

我们小时候最大的乐趣就是像这样让他把我们一次次举起来.....

托举模式开启....

累坏了的老爸.....

吼吼吼,摄影师入境了。

求抱抱的诺哥要求在一次起跳。

管家文文也来几张,这表情也是醉了

最终一张都没跳起来的四个人。

步调一致的爷俩。

给我们的摄影师兼苦劳力来张偷拍。

现在的我除了自己的爸妈,还有公公婆婆,平时会收获双份的爱,希望以后有机会也可以带着公公婆婆出去走走,像孝顺自己的父母一样,孝顺公公婆婆,感谢他们养育了一个比较感恩的靳先生。

有些人想等自己有事业了、等自己结婚生子了、等自己生活条件好一点了、等自己的房子在大一些、等自己有时间了.....

我相信其实每个人都是爱自己的父母的,

只是亲爱的,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父母还能等你几年的时间,还有几个年头可以去等你。

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总是不懂事,当我们懂事的时候已经不再年轻---不要给自己留下毕生的遗憾,毕竟有些事情是永远无法弥补的。

我们的父母不会一直在原地等我们,

我们会慢慢长大,他们会慢慢变老,

这是恒古不变的法则,任何人都要面对却不能改变的时间规则。

诺哥非常配合靳先生的拍摄。

我和诺哥研究怎么戴个花

这是诺哥第一次离家长达2天的旅行,非常不容易,记录一下

诺哥 来刷屏了

占个便宜再说

像风一般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