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一个人嗨玩香港迪士尼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说走就走,一个人嗨玩香港迪士尼

• 出发日期/2016/05/14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第一次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是2009年8月,当时参加了一次他们主办的梦想成真活动。结果获得一次特殊的体验:除了游玩,还作为VIP嘉宾参与歌舞青春中《猫》的表演。那时候我在想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迪士尼员工了吧。加入他们,嘴角会不自觉上扬。一晃7年过去,突然觉得该找回年轻时候的冲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开始了这次的一个人嗨玩香港迪士尼之旅。而这一次,是它10周年的庆典。

2009年香港迪士尼留影,右边就是参加体验《歌舞青春》里《猫》的拉拉队造型啦,哈哈

1.为了更好感受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和星梦奇缘烟花表演,提前选择入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2.购买了游惠宝3G港澳卡,1天不限流量,就不用开通港澳漫游也能接听电话;

3.八达通是本来就有的,交通使用方便

厦门-香港往返机票,去哪儿网预订1093元

住宿: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去哪儿网预订1043元

加上吃喝玩乐购,总计3000左右

大交通:厦门-香港 往返港龙航空

机场到迪士尼:先到东涌,坐S1、S56线巴士10多分钟即到,(S1和S56巴士价格都为:成人3.5港币,小童1.8港币),在东涌东荟城顺道去超市买了点吃的;再从东涌坐地铁换迪士尼专线抵达园区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签证

港澳通行证。厦门户口可以直接微信选择城市服务,有快递上门取件去办理再送回,合计60元,费时3天搞定

乐园的菜单融会中西经典佳肴,包括地道的中国菜和环球美食。此外,流动美食车还提供各种风味小吃。

1、皇室宴会厅:皇室宴会厅环境优雅,在此可享用国际美食:美式烧烤、日式料理、中式点心以及特色烩饭等等。

2、笑匠欢宴坊:这间设计灵感来自迪士尼电影《钟楼驼侠》的快餐店,提供京葱牛肉汤面、无钖排骨饭及蜜味叉烧饭、小炒等地方美食。

3、火箭餐厅:在这间太空主题的快餐店里能吃到炸鸡、烤鸡翅、黑椒洋葱猪扒包等美式快餐。

4、彗星餐厅:能吃到香港特色美食,如咖喱牛腩饭、麻香鸡翅汤面等。

5、河景餐厅:在这家充满情调的餐馆里,可以品尝名的葡国焖鸡、东南亚或中式美食。

6:碧林餐厅:这间充满热带森林风情的快餐店,可品尝到多款印度风味素食、南亚特色海南鸡饭,还有槟城喇沙米线。

7、大街餐厅:在这间维多利亚式的餐厅,不但能吃到美国中西部的美食,还能尝到中国和南亚的佳肴。特色菜包括:米奇老鼠窝夫饼配黑白两色冰淇淋、焗鲜茄猪扒配炒饭等等。

8、广场饭店:坐在这家以电影《花木兰》为设计灵感的餐厅里,细意品尝多款粤式美食,如:春卷、蜜汁叉烧,绝对是种享受!

9、市集饼店:提供港式蛋挞、米奇造型比萨、三明治和芝士蛋糕等。

皇室宴会厅

时间安排

第1天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必游乐园,亲子游胜地,与卡通人物互动,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王国。

香港迪士尼专线列车还是很有特色哒,米奇头的窗户怎么看都可爱。一个人就辛苦点自己自拍了。特别提醒:园区内是禁止使用自拍杆的哦

因为酒店办理入住的时间是下午3点,所以周末游的朋友就跟着我一起抓紧时间走起来吧。

2009年第一次来的时候,没经验时间没安排好,没有坐小火车,时别7年必须弥补遗憾。所以第一站就从美国小镇大街出发,顺其自然在幻想世界下。

开火车的是美女司机哦

火车的车厢是半开放式,环线驾驶。所以沿途可以看到园区里各个景点。

一下火车就看到人群拥挤,原来是正好遇上米奇米妮合影时间。

只要你付出耐心,就能和动画片里伴着我们成长的两个可爱的迪士尼明星合影啦

有伴的朋友,可以自己拍

和我一样一个人出行的也别担心,这里有工作人员在现场用专业相机为你服务

偶遇很有爱的一个家庭,妈妈正在为父女俩拍照,我蹭拍了一张。像这样有爱的画面,在迪士尼还是很常见的。

园区里还有很多这样的迪士尼花蛋隐藏在乐园的花圃中

卖萌无罪,快乐有理

眼前的世界随着城堡的出现变得梦幻起来。很难想象前一秒还在现实生活中奔波,现在就在童话世界里畅游。

拍完合影后,我去了小小世界。这也是第一次来的时候没去的地方。当时人气爆棚,大排长龙。考虑到时间紧迫,只能忍痛割爱,在远处合影了一张到此一游照就走了。

这次来正好钟声敲响,如同魔方般的城堡,有小兵出来演奏,我拍了小视频就没拍照了。高兴坏了我。

小小世界里面还是需要排队的,排队坐上小船顺水而流进行参观。里面就像一个神奇的地宫,每一个转角都有不同的景致,给你不同的惊喜。

“小小世界”让游客有视觉、味觉和听觉的享受。游人可乘船沿人工河欣赏两岸及展示全球七大洲,近300个身穿各地民族服饰的可爱木偶。

在穿梭七道运河时,可爱的木偶会用9种不同齐声欢唱《小小世界》,而在群岛的场景,游客可嗅到椰子味。

亚洲场景比其它地方大两倍。

逛完饿了,就去附近的笑匠欢宴坊用餐啦,点了蜜味叉烧饭。

进去之前可以在门口的小餐车上先看下样品,想好自己要吃什么,进去点餐还要排队可以节省点时间哦。

都说上海迪士尼餐贵,咱们对比下香港迪士尼的吧。上面价格都是港币,用吃货的嘴来说我点的叉烧配鸡腿饭真的很给力,尤其是肉。饭的话,有点略硬。

香港人的生活节奏很快,迪士尼乐园里员工的手头效率也不例外。所以等了差不多5分钟左右,我就取到餐了。没有想象中漫长。

一张图告诉你露天用餐的惬意。隔壁刚吃完,园区里的鸟儿就飞来大快朵颐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好不用说,看得见。当然还是不要浪费粮食的好。

吃饱了,就可以开始出来继续转悠啦。想想一个人坐茶杯有点浪费,所以拍一张就好。

第2天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第二天起来先去吃自助餐,这里可是有米奇厨师哦。运气好碰上了,可以合影一张,开始美好的一天。

餐厅环境

把没坐的旋转木马给坐了。

变着法把睡公主城堡拍了一通,不知道为什么在园区里总是精力充沛,一点都不累。

这是我最喜欢的香港迪士尼乐园美心Plaza Inn-广场饭店,室内设计糅合了美国、欧洲和清代的风格,营造出“中西合璧”的装潢。

菜式方面,美心专诚请来精通广东和地方菜式的大厨一批,吃货们可以去感受下。

最后,还是在美国小镇大街用买买买结束行程。因为没法常来,唯有睹物思人。轻轻地我走了,带着满满的回忆和一颗总有一天要再回来的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