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东京看美少女战士,去镰仓找寻灌篮高手Ⅰ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去东京看美少女战士,去镰仓找寻灌篮高手Ⅰ

• 出发日期/2016/05/09

• 玩法/徒步 美食 摄影 购物 第一次

前言

写在游记之前

有人或许会觉得我的游记图文太多太长了,但是好记性不如烂笔头,首先想要把自己的旅程尽可能详细的记录下当时的感受。其次是给那些可能暂时去不了却又在看游记的人,尽可能真实详细的展现我所看到的很多细节。

我总觉得每按下的一次快门,都应该是有原因的,是带着思考的。我希望我的每按下的一次快门都是有意义的。

出行前的碎碎念

每一次出发,总有一份冲动;每一份冲动的背后,都有一个原因。每一个人的文字都有自己固定的模式,而我的模式就是从最初开始,从最初的理由开始讲起,因为一个理由,有了这一段美好的旅途。

这一次的发生,缘起于1月27日早上刷到的一条微博,内容是“《美少女战士》首次展览会将于4月16日在六本木HILLS展望台东京City view举行”。

当时看到心里一激动,截图转发到了朋友圈。我的配文是:有点想去。其实本来只是一个yy而已,没有想到妈妈大力支持我的想法,外加赞助我的此次出行~超级感动!在这里要先感谢我亲爱的妈咪,谢谢你带我完成孩童时期的梦。

由于3月底刚刚从台北回来,妈妈表示不要4月份就去东京,缓一下。然而4/16展览开始第一天,就有好多的周边都卖完了。。。一部分至今没有补货,一部分采取预定销售,一部分限购。。。总而言之就是好郁闷,好多喜欢的没有能够买到,而且从开展开始每天看官网上更新库存列表。。。我之前去台湾看展,第一天去,什么周边都没跟上,我以为日本也是这样,然而我错了。。。第一天周边不仅跟上,而且卖光光也是没有想到的,然后每天都会在网上显示最新库存情况。。。我就这样被吊了大半个月的胃口。

小时候,犹记得老房子的门上,冰箱上贴满了美少女战士的粘纸,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漫画,只是非常喜欢这些图画。后来有一天突然在电视上看到了美少女战士的动画片,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兴奋到呆住,至今都记得那时候的感觉,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原来门上的贴纸还有动画片的啊!之后就深深的迷恋上了。妈妈也给我买了不少周边产品和书吧,但是和现在相比,妈妈说以前资源还是比较匮乏,也不懂那么多,哪里像现在选择那么多,买都买不到过来。所以这一次,她是带着我出发,带着我去圆孩童时期最初的梦。我想如果没有这个展览,如果没有妈妈的支持,应该也不会有这一次东京之行。

美少女战士20周年出了很多周边,我也很理智的挑选我自己喜欢的收藏。原本我是没有打算入圣杯的,但是这个展览太令人种草了,圣杯放的位子也是绝美,有一种漂浮在麻布十番的上空的感觉,有一种守护东京的神圣感。

麻烦各位!!点一下右上角那个小小的顶字吧!!

行程安排

5/09 第一天:浦东机场------成田机场------东新宿E酒店------六本木晚餐

5/10 第二天:明治神宫------原宿竹下通------表参道------附近午餐------涩谷------新宿晚餐

5/11 第三天:浅草寺------上野公园------上野动物园------上野附近晚餐------阿美横丁------秋叶原

5/12 第四天:筑地市场早餐------麻布十番-------六本木午餐-------秋叶原------银座-------池袋晚餐

5/13 第五天:湘南海岸公园-------江之岛午餐------镰仓高校站前------长谷寺------高德院镰仓大佛------镰仓------新宿

5/14 第六天:新宿高岛屋------秋叶原------成田机场------浦东机场

关于机票

3月初的时候订的,早于办签证,就看着价格还ok就直接订了。这次选择了日本航空,有两个原因。上次去关西坐的是ANA,所以这一次想尝试一下日航,更关键的是,我出发的日期,日航的时间更好,ANA的时间都是在中午和下午了。

5月9日-5月14日,上海浦东-东京成田机场,日本航空直飞来回一个人1941元,日本和中国有时差一小时。

其实去日本还是推荐选择羽田机场的,其实呢我一开始也没有概念,觉得距离可能差的不多吧!后来在研究机场到市区的交通方式的时候发现羽田会近很多,而成田其实都已经不在东京了,在隔壁的县了。选择成田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当年爸爸到日本留学,就是成田机场哈哈~所以妈妈说第一次到东京,想要走成田机场哈哈~

两个航班都非常准时,基本没有延误,一切都很顺利。只是回程的时候,候机的时候空姐和我们说行李空间不足,每个人只能带一件上飞机,需要我们托运其他随身行李,其实我带在身边的都是比较重要的东西了,然而临时让我托运,我觉得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而且有一些是免税店买的零食,托运总是有风险什么的。所以从这点来看呢我不是很满意。总体体验下来,我还是觉得ANA比较好,从服务到各方面,包括食物,ANA的味道更好。日航的飞机餐,去的时候味道一般,回来的饭菜味道好一点。我想下一次我还要选择日本的航空公司的话,我应该不会再选择日航了。

关于住宿

住宿方面我的要求不是很高的,可以不大但是要干净。最好距离市中心近一点,离地铁站近一点。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卫生间,必须是独立的卫生间,最好有浴缸或者淋浴房,也就是干湿分离(和我一样要求的小伙伴请举手!!!)我不能接受的马桶上面就是个莲蓬头,或者马桶的旁边就是个莲蓬头。。。就是我洗澡会把马桶弄湿把卫生间弄湿的那种。。。最起码你要有一块浴帘隔开。还好,日本的住宿要么是公共浴室,如果是独立的卫浴,基本都是干湿分离的,这点非常满意,这让我觉得找住宿这件事比在台湾简单的多了!!!

日本民宿住预订推荐这个~大鱼民宿:http://www.fishtrip.cn/?referral_id=1333122033

相对于其他住宿预订网站,这一家比较小众精致一点,每一家民宿都是属于比较有特色的,美美的~而且个人认为这家民宿网站更适合台湾和日本这一类的地方哟~

• 地址:Kabukicho 2-3-15,东京都
  • 简介:位于便利的新宿站旁,从东新宿E饭店出发前往新宿和东京周边观光都非常便利。在一楼的Tully's Cafe,宾客可在出发前享用早餐套餐。在三楼与四楼设有投币式洗衣设施,可供24小时使用。单人床、双人床、两张单人床的

推荐指数:★★★★

价格:3377人民币 5晚

优点:性价比高,价格便宜,小虽小五脏俱全,有中英文服务,距离东新宿地铁站超近的,有多近!就是地铁口A1出来右转弯几步路就到了,近到下大雨你都不用撑伞,小跑两步就到了,而且有电梯!关键日本酒店令人省心,再小都有浴缸,卫生间完全干湿分离。

缺点:窗开着很吵而且有点冷,但是关了很闷。空调似乎只有制冷的。

这家酒店有两条地铁线,分别是大江户线和副都心线,大江户线距离酒店最近,A1出口旁边就是酒店了,有上来的扶梯没有下去的。如果你有大件行李,可以过一个马路到A3出口,有升降梯,而且A3出口是一个大型的商务楼啊,楼下好多餐厅可以选择的~附近有消防站吧,每天晚上都能够听到警笛声的,也算是很大影响因为晚上关窗睡觉。房间虽然小,五脏俱全,该有的全都有,水也很大很热,还算是住的蛮舒服的。最后天整理行李的时候,走道也是可以放在2个28寸的箱子敞开的。虽然只订到了吸烟房,但是完全没有异味,还是挺满意的。第一天没有整理房间,留了言说是因为我们床上堆了东西所以无法整理。不过第二天我们依旧堆了,却整理了,不过我觉得整理的有点过吧,就是一般我遇到的酒店民宿,一般不会扔你自己准备的垃圾袋,只会清理卫生间的垃圾桶。我不喜欢被他们处理掉我自己的垃圾袋,这样我比较没有安全感,怕自己误扔了什么也救不回来了。我为了保持干净对折放在枕头上毛巾,也被放在了椅子上,这点有点无法忍!!!而且过了两天我觉得我的擦脸巾也有点脏脏的,令我心中有了很大的障碍。。。

东新宿E酒店(E Hotel Higashi Shinjuku)图片
关于签证

本来想潇洒的说一句:不要问日本签证好不好办,出去玩这点诚意还是要有的,自己研究下啦~但是我秉着负责的态度,我决定老生常谈的多说一次~签证我找的是tb,上海领区签证费147一个人(保证金交付到他们的指定银行)出签很顺利也很快,非常满意,所以在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

关于要提供的,材料大致讲一下吧,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我的并不一定适用你,最后还是咨询代办的旅行社哦~

首先要有护照大家都懂的,去出入境管理局办理哦~签证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身份证复印件,日本签证规格照片2张,赴日签证申请表,个人信息处理同意书,在职收入证明(年薪10w),公司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保证金5w(出签后冻结在指定银行),回来消签后拿着解冻书再去银行把钱拿出来,效率还是蛮高的。

关于WiFi

原本是在订机票的时候,一起订了wifi,6天54元,但是因为第一次订,怕有什么问题,所以还是去以前的环球漫游也定了一个,正好遇到特价,6天一共是59.4元,本来的初衷是为了双保险的,实际上太有用了,因为期间好多次和妈妈分开行动,所以一人一个wifi还是很有必要的,不然真的变成了连体婴儿无法分开啦~

关于拍摄

我带的是佳能Kiss X7,主要是比较小比较轻,画质和550D差的也不是很多。部分照片用iPhone 6s和5s拍滴~总的来说,5月初的东京,下雨没有太阳的日子还是蛮阴冷的,需要穿外套的,而有太阳的时候呢又挺热的,而且日本空气好,紫外线特别强,建议带上草帽或者遮阳伞做好防晒,其余就是些个人用品啦~

关于换钱

我们是中国银行换的,不用预约,日币是常备货币~当时的汇率是0.060937。哎,去年10月份去的时候,汇率是0.05298我还在呼天喊地的觉得不划算觉得吃亏了,因为去年8月份去福冈长崎的时候汇率只有0.05啊,才换了2w日币~还记得那时候在日本,汇率基本在0.053的上下浮动,我天天觉得自己买亏了。。。现在看看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无知了。。。真的是不知道珍惜。。。看看现在才明白什么叫真的心碎一地。

关于机场交通

由于这一次是成田机场,所以在网上做功课的时候,发现基本上有三个路线:成田NEX,京成skyliner,机场巴士。原本我是已经决定了坐成田NEX的,时刻表都研究好了啊!虽然觉得时间上不是最合适很热最快的,但是胜在方便,一部车就能够到新宿,到时候我再换地铁坐一站就可以到酒店了。后来看到人家都推荐skyliner,说是又便宜又快,我又去研究了一下,后来瞬间见风转舵选择了skyliner,不仅从机场出发的车次更符合我的需求,虽然说只到上野,但是上野也只需要一部头地铁就可以到我们的酒店(一开始是以为坐一站地铁后换乘另一辆才能到,后来发现只要走地下通道一段路,就能直接坐到到酒店的地铁啦~),似乎比我们到“人类迷宫新宿站”下车更好。。。关键是我还发现!skyliner和地铁72小时票有优惠套餐,超级无敌划算,众所周知,日本的交通费很贵,地铁也很贵啊。。。所以说有72小时票利用起来能省不少!也少了买票的烦恼。左边的原价你可以忽略,它所说的地铁1日通票是最早的优惠票了,压根就和现在的票子没有可比性了。所以看右边的那一排就好。我们买的是skyliner上野-成田来回+地铁72小时票,5400日币一个人。具体在游记里在介绍。

skyliner优惠票介绍请戳:http://www.keisei.co.jp/keisei/tetudou/skyliner/e-ticket/zht/subway/index.html

skyliner时刻表请戳:http://www.keisei.co.jp/keisei/tetudou/skyliner/tc/ae_timetable/index.php

全部花费

【出行时间】:2016年05月09日—05月14日 一共6天。

【全程花费】:

1,日本签证费用:153元/一人 。

2,机票: 上海浦东---成田机场 日航来回 1941元/一人。

3,住宿:东京东新宿E酒店5晚 3377元。

4,通讯:两台WiFi6天共计113.4元。

5,餐饮:2327.12元/二人,都是现金支付。正餐的费用都会写在游记正文哦~因为吃的方面大家会很不同,也不是很有参考价值啦~米其林是一顿,超市也是一顿~所以大家看自己的想吃的吃吧~

6:交通:927.46元/二人。包含了机场到市区的skyliner和地铁3日票还有前往江之岛的小田急周游票费用,还有动物园内小电车费用。

7:门票杂费:134.06元。

景点门票明细这边列一下:

浅草寺求签:100x2=200日币

上野动物园门票:600x2=1200日币

长谷寺门票:300x2=600日币

镰仓大佛门票:200x1=200日币+进入大佛内部参观20日币(我一个人进去的参观的)

全程花费RMB11067.04元,人均RMB5533.52元

去东京旅行的一些小TIPS

1,涩谷=涉谷,一开始我一直以为这是两个地方,问了度娘才知道原来是同一个地方,然而涩谷才是正确的写法。因为涩谷的日语:渋谷,看上去很像是“涉”的简写,然而并不是哦~“涩”的繁体字是“涩”,“涩”有一个异体是“澁”,日本用的“渋”字,是由“澁”字简化来的。所以综上所述,是涩谷而不是涉谷,以后不要写错了哦~

2,日本的垃圾桶很少,路上基本看不到,建议你随身带个塑料袋,有垃圾放在塑料袋里比较方便,不过也不用操心,去日本便利店买东西都会给你塑料袋的。而且日本人没有边走边吃的习惯,一般小吃店门口和旁边都会有一个给你吃东西的区域,吃完了再走是日本人的规则,垃圾可以交给店家或者扔进店家所设的垃圾袋内。

3,在日本的地铁上非常安静,即使接到了电话也是用极小的声音说几句就挂了,所以大家在日本的公共场合也要注意,不要大声聊微信或者视频什么的,特别是地铁,电车,巴士上。

4,日本的快餐店基本上都是需要自己收拾餐盘的,我一开始也不知道,也是看到周围的人这样做,所以也跟着做了。

5,大家只点一份菜一起吃,这样的观念在日本是没有的,虽然出门旅行,想两个人点一份,会觉得尝尝味道不要吃太饱,日本餐厅点餐一人点一份是理所应当的哦~似乎点一份两个人吃,日本人是不太理解的。。。入乡随俗尊重他们的习惯哦~

6,东京的电梯是左立右行的,我到最后一天都还没没有习惯。。。好丢人,一直都和妈妈彼此互相提醒。请注意咯!!!

7,东京地铁站内有沙滤水和给你洗脚的设备,忘记拍照了,应该是帮你冲走下雨天遇到泥沙入鞋的不适感吧!

8,老生常谈大概说一下退税的问题,百货公司都是要到指定的退税柜台退税的,且收取1.1%的手续费,不过一般都有给外国人的95折优惠券哦~药妆店一般你买满5001日币,有的是5401日币,就能够直接给你结算免税的价格啦~

9,东京的景点并不多,感觉一定要去的景点类也就明治神宫和浅草雷门了~其他基本都是买买买的节奏啦~

10,顺便给大家安利一下几个针对日本和东京的app神器~

google map是走遍全球的神器了吧~不用多介绍了,只是步行路线推荐还是需要自己斟酌下。

东京地铁:以前听人说东京的地铁就是一盘意大利面倒在地上那样错综复杂,这句话我一直都忘不了。直到自己去了才发现,其实完全没有那么乱和恐怖啦~毕竟是生活在上海的girl,这点复杂程度真的不算神马啊!只是他们的地铁分属不同公司,有的时候是需要出站换乘走不少路的样子,所以不要害怕大步得走。有个这个app更是不用烦了,输入出发和目的地,坐什么线,多少时间,换乘步行时间,车资,神马都会告诉你~来一个东京地铁和上海地铁图的比较~

换乘案内:篇首的游记里有详细介绍,个人觉得东京市内主要依靠地铁,所以用东京地铁的app就足够了,但是这个app真的是万能的!!!特别是出发前制定计划的时候,查询班次和计算车资什么的,在旅途中也可以实时查询自己将要坐的车次换乘什么的,简直就是神器啊!!!记得搜的时候要搜“案内”这两个字,不然搜不到哦~

旅途中失误的几件小事

1,晒伤自己:在麻布十番找美少女战士Crystal朝圣点的时候,太阳很旺却不记得撑伞,结果嘴巴就被晒过敏了(我阳光过敏),之后第二天去江之岛海岸玩的太开心,整个都晒红晒伤,现在的腿的就是自带踩脚裤的效果。。。

2,老是坐错车:好几次在妈妈的提醒下幡然醒悟,没睡够外加失血,真的伤不起啊。。。

3,漏买东西:第三天晚上去秋叶原找美少女战士漫画的时候,看到退税只退税到晚上7点,所以我只能第四天中午找了时间又去了为了买漫画,一看到了1-10就直接买了,回酒店拍照都没有发现买漏了,原来1-2是水手V,3-10是美少女战士,醉了。导致最后天还要一个人匆匆的去秋叶原补买,各种匆忙赶路小跑脚都磨出了泡,不然的话还能悠哉哉的和妈妈在新宿兜兜吃吃。有些事情真的是过一过二不过三啊,为了这套漫画去了三次秋叶原,浪费了很多时间。。。

4,错过了江之岛穿衣服的小鸟:这个是我回来很久才意识到,醉了。其实看了很多游记早就知道江之岛车站口栏杆上的小鸟,都被穿上了很有爱的衣服,很多人都会过来拍照留念,但是我完全忘记了这件事啊!!!而且翻看照片,才发现我就在它们的旁边拍照,却没有看到它们。。。我错了。。。照片正文有附上!!!捶胸顿足1万次!!!

5,损失50元优惠:高岛屋有支付宝的优惠,在化妆品部买满1000,可以返现50,明明写明了一个人只能享受一次,我不仅没看见还yy一个人可以享受多次。。。我妈都提醒我了,说要不要用她的账户,我却大义凌然的拒绝了她啊。。。而且后来我妈妈自己买东西,她自己也没有用支付宝,总的来说就是这个便宜没有贪到呀!直到现在都悔恨,自己好笨呀!我对不起马爸爸!!!蚊子肉也是肉对不对!!!每一块钱都要花在刀刃上!!!

6,在候机的时候,空姐过来表示这次航班的行李位不多了,所以需要托运掉我们随身的大件行李,我居然就把我的登机箱给托运了,后来想起来里面有我觉得很重要的东西。。。结果回家检查,却发现那些我觉得很重要的东西放在了28寸行李箱里面,早早的托运掉了。。。sad

综上所述,大家出去玩,还是不要像我那么拼命,还是要好好的休息,起码要睡足7个小时啊!!!

出门在外你会不会发现自己特别容易出现小失误?不是搞错了这个就是忘记了那个,或者是不当心掉了什么?这一次我就出现了一连串的小失误啊。。。睡眠时间实在是少的可怜,虽然这是我旅行的常态,但是这一次外加姨妈随行,缺氧又缺血的双重打击之下,错误连连,规劝大家出门在外还是睡眠充足!!!最后天我妈就觉得我脑子已经不在身上了,就是个醉汉的状态,什么都不管了。

第1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出发前查的天气,还是比较给力的~te'bie

披着一块大毛毯的我出发了,因为上次在台湾因为雨季所以冻怕了,于是坚持带着这样一块可以睡觉裹又可以当外套的大披肩出发了,事实上发现这块东西后来也就起到了缓冲的作用啦,其实也没啥太大的作用。

登机口在尽头尽头。。。

准时的登机,基本没有延误就顺利起飞了~原本说今天会下雨,还好天空作美,这一场雨一直没有下下来,等我们飞了以后才开始了大雨。

日航的飞机餐没有全日空好吃,不过也还行了吧!对于一大早起床没吃什么的人来说也算是一种安慰了,我觉得色拉和前菜味道更好一点。

标准的飞机照一张

因为从上海-东京,航程差不多有3个小时,很怕无聊又睡不着的我就带着游戏机出发了,因为游戏中的我,忙一天差不多就是真实时间1小时左右啦~我觉得是非常适合kill time的啦~其实游戏机有点小重的,所以呢“性价比”并不到,但是没想到啊!我在飞机上钓到了稀有的鱼,还做好了鱼拓啊!!!原本我都要放弃了其实~所以兴奋地赶紧拍照啊!!!

日本的设计呢真的很人性化,靠枕是可以这样塑形的,这样的话睡觉就不会东倒西歪了,点一个赞!

看到了日本的陆地啦~

• 简介:成田国际机场位于千叶县成田市,国际航班多在这里起降,也是日本航空、全日空、达美航空的枢纽机场。虽然客流主要是前往东京的,但这里与东京市中心相距较远。

基本准点到达!

京成skyliner初体验

一出关就看到了售卖京成skyliner的售票处,原本还准备去找游客中心,既然看到了就赶紧先买好吧!在机场第一次那么有方向感很难得啊!不过呢也遇到了在日本第一件令人觉得并不友好的事情。

售票员是一个戴着很诡异假睫毛又化妆很奇怪的东北大婶。可能是我过去前拍照了,所以她不满意吧(我也是为了写游记才满脑子要拍照的,不然我没事拍售票处干什么。。。)一开始以为她是日本人,操着日语和英语就给她了我ipad里存好的套票的图片,她看了一眼,开了中文问我要护照。。。然后一点笑容都没有,全程扑克脸啊!!!然后她帮我办理买票的事宜,告诉我就搭下一班skyliner好了,然后我就很关心态度很好很温柔的问她,那我要不要现在告诉你,我想要的回程班次,她完全不鸟我,我又轻声细语的问了一次,她还是不鸟我。。。后来才很悠悠的和我说,回来的班次随到随换的,阴阳怪气的。。。还说以后拍照要经过人家同意~~~哎呀姐姐,我是拍售票处啊,我又不是想要拍你。。。我也是醉了。。。所以出门在外,最容易遇到的,也就是自己人为难自己人了。。。

我和妈妈看到要坐电梯下去,就把行李车给甩了,后来才发现,原来人家的行李车是可以搭乘自动扶梯的,实在是太先进并且开了眼界了好吗!

这就是我们从成田机场-京成上野的票子啦~比我计划中还赶早了一班,原本以为要搭14:22分的呢~然而成田NEX的话,车次时间总体比skyliner要晚一点,所以skyliner是非常有优势哦!班次多,时间快,价格还便宜点。

京成skyliner时刻表和具体请戳:http://www.keisei.co.jp/keisei/tetudou/skyliner/tc/ae_timetable/index.php

NEX买票的地方

京成的售票处~

skyliner在第一月台,如果不确定还是问问工作人员我们就是走错了,问了人才走对。

橙色总是让觉得是NEX啊,总觉得skyliner是蓝色的~

准时上了skyliner,乘坐的人并不多,基本都是游客,停两站,分别是日暮里和上野。本来是素面朝天的,下飞机前把自己收拾干净了,然后把自己刷成了小猴子屁股~为了贴近霓虹的国情!一开始我妈说只有我一个人那么红,后来我妈发现,其实大家都很红!上了车赶紧给自己多涂两下腮红~赶紧顺应霓虹的国情~

顺利到达上野,有一个意外的发现,原本呢我以为,京成上野和上野地铁站是一个地方,我需要先上野地铁站坐一站路到上野广小路站,然后走一小段路换成另一条线到我们酒店位于的东新宿站。然后并不用!因为京成上野距离上野地铁站还有点路的,所以我走到上野地铁站,和我走到我要乘坐的直接到酒店的那条线所在最近的站,时间是差不多的,还省去了换乘的烦恼。所以我就临时决定我们走去上野御途町站。

具体看图,基本上上野广小路站和上野御途町站是一个地方,两条线就在这块换成滴~

这样看的很清楚吧~~~~这略显复杂的换乘和步行的故事。

日本版的王宝强啊!!!

一会儿就到了,我们用上了地铁三日票哦~

因为一开始看大家说A1出口没有电梯,要电梯的走A3,结果我们就走了A3坐升降梯,乃么初来乍到一下子就懵逼了。。。不知道应该往什么方向走了,而且又下雨了。。。烦得很。后来去罗森问路了,一切明了,其实很近,过个马路就到了。出了电梯往后走,到了马路口就能看到酒店了

一开始傻兮兮的,跑到了B1就下了,结果是个下沉式广场,完全摸不着头脑。。。后来才发现人家电梯明明会到达地面。。。被自己蠢哭again

• 地址:Kabukicho 2-3-15,东京都

酒店的第一眼,还是蛮高大的,此时已经开始飘起了小雨啦!

整个大厅区域也是不错的感觉哦~

房间中规中矩

从窗外望出去

前往六本木

放好了行李,稍微休整了一下,立马出门直奔六本木啦~要先乘坐到都厅前再换个方向去六本木哈~

跟着指示走不会错~

• 门票价格:1800日元
  • 电话:+81-3-64066000
  • 地址:106-6108 东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 简介:大型都市综合体建筑群,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主会场之一。

一开始出站一脸茫然,很怕走错方向,而且抬头看都看不到高楼。。。后来走走看看发现它被房子挡住了~~~方向还是蛮对的。

看到广告屏,得赶紧先拍照

六本木的大招牌,大蜘蛛!!!雨势并不小~

抓到一张无人的,太不容易了

赶紧冲到3楼买票,买票的时候发现,你妹,我忘记去罗森买美少女战士票面的票子了!!!而六本木卖的就是基本款,普通的52F观光展望台的票子呀!!!

从放下了行李到匆匆忙忙到达六本木,很心急,一开始以为门票只能进去展会一次,所以我在拍照的时候,心里惦记着卖场。。。看展看的心也很着急。。。后来算是认真的看完了展,冲去卖场的时候,看到门口的商品一览处,有人出来贴售前的大叉了,那叫一个着急啊。。。后来买完东西,才有心到旁边的主题餐厅吃饭~顺便等天黑看夜景,然而这天下雨。。。夜景也就泡汤了。后来发现原来一张票可以反复的入场的,所以我们吃完饭,我又进去看展了,只是不能再去卖场买买买了。

先上道具篇~~~各种棒子圣杯和胸针哈哈~

可惜背景灰蒙蒙~不要操心,回头蓝天白云好天气又去了一次~拍到了很好看的照片~耐心哦~

这个老版的胸针我也有~只可惜保养不当已经褪色了,sad

小卫和小兔~永恒的~~~

一个小短片,用漫画拼接的~

今日收获

这种半熟的蛋非常的好吃!非常推荐!!!三明治也好吃到爆炸啊!!!

在六本木的纪念品商店买了YOKUMOKU的限定蛋卷~1080日币

美战周边战利品拍拍拍~~~买买买是我游记的特色啦~

这个不是会场买的,是纪念品商店买的周边。

会场入的环保袋,3000日币,还没加税,现在的我回想了一下,自己当时怎么那么舍得呢。。。

左边是组合明信片,右边是漫画书风的便签纸,明信片一个人只能买一件啦~但是单张明信片是不限购的且不算在20件限制中,后悔没有多买一点回来啊!!!!一万点的后悔~~~

CD们,其实CD外面也有卖,在会场内买,不仅不能退税,还占用了每人只能买20件东西的额度。

十字绣手帕~这个也超贵的,一个人只能买一件

文件夹都是那么的貌美

小环保袋,发现自己漏买了一个大号的环保袋。。。

当时也没有顾忌这本书到底是什么,就买了,因为我特别喜欢这个封面,就是那么任性啊。。。

漫画本便签打开是这样的

扭蛋扭的小玩意,之后想再去扭一次,结果扭。。。完。。。了。。。今天就这样结束啦~简单的一天,完成梦想的一天。

第2天

麦当劳

昨晚妈妈就看中了楼下的麦当劳,说是出国就要吃吃人家的麦当劳肯德基有什么不一样的~不过我们出门较早,吃麦当劳也比较节约时间和方便哦~

忘记把汉堡扯开来拍照了,很好吃,至今难以忘怀,早餐花费了950日币

自己收盘子,随处可见的垃圾分类意识

前往明治神宫

接着我们就没有走回酒店走A1地铁口啦~我们直接走到了麦当劳后面的A3口~~顺便拍拍昨天没有拍的

大件行李必不可少的升降梯位于A3

下沉式广场有很多好吃的哦~

搭乘都副心线的话,需要走一段路哦~

让人看着就感觉非常干净的座椅

只有三站路,我们就到达了明治神宫前,我以为到了,然而并没有,出站还要走不少路!走了将近10分钟的地下通道~

•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原宿
  • 简介:日本时尚的发源地,个性店铺遍布,聚集许多打扮超前的年轻人和COSPLAY。

其实出口一到达地面,就是原宿站了。原宿站是宫崎骏设计的昂,所以那一种风格真的是蛮明显的~一看到这个建筑就想起了他~非常的古朴又很有味道。

•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1丁目17
  • 简介:以潮流服装闻名,风格时髦,价格不高,是学生们最喜欢的地方。

原宿竹下通,非常热闹,现在还没开门呢~

其实一出站就往后走,就是明治神宫了,结果我搞错了方向,往前走了大概快十几分钟才发现走错了,再往回走,看到原来我们是那么近,心里真的是郁闷得不得了。。。。

JR真的还蛮拥挤的,难道是因为比地铁便宜吗?真的是挤到脸贴玻璃了

• 开放时间:周六-周日
  • 地址:just outside of the Omotesdando Exit of Harajuku Station
  • 简介:原宿是日本年轻人时装流行的发源地,而原宿神宫桥就是一座在明治神宫前的桥,这里也是时尚年轻人展示自己个性的地方。每逢周末,神宫桥附近便聚集许许多多的追星族和扮星族,他们身着奇装异服、打扮怪异,玩cosplay

神功桥,终于见到你了~~~我们曾经那么的近,又那么的远。。。

• 门票价格:神宫免费参观;宝物殿和宝物展示室:500日元
  • 电话:+81 3-3379-5511
  • 地址:日本涩谷1-1 yoyogi Kamizonocho 151-0052
  • 简介:热门的参拜及婚礼举行地,五月中旬菖蒲园中菖蒲盛开,一大名景。

言语匮乏到只能用郁郁葱葱来形容了,很多上班族都会在上班前来这边走一走

捐献的酒罐墙,时间比较早,没有旅行团,所以可以尽情的拍照~后来人多了以后,你就没法拍到这样的集体照了

这个是葡萄酒桶,外国人是特别喜欢拍对面的日本酒,对葡萄酒就没啥兴趣了

你拍我呀么我拍你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拍这样无人的照片妥妥的。等我们出来的时候就是前赴后继的人,压根就没有拍到这样照片的可能。

日本本地团来啦~

•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1丁目17

可爱的柴犬宝宝~

立马冲进一家药妆店开始买买买了~

美少女主题餐厅里的饮料就是添加了这种功能性的饮料~

这是一条非常年轻化的商业街

看到了微博上日本自由行推荐的swimmer的水果包,就脑残的买了一个草莓的哈哈

好逼真好认真的两只小狗

对面一家非常浮夸的“服装店”~

•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1-16-8 JingumaeAlong Harajuku Takeshitadori 150-0001
  • 电话:03-6434-0439

看到了一家卡乐比PLUS店,进去看了一圈不准备买的,后来看到人家拎的环保袋很好看,就又冲进买了,因为说是买满3000日币,就可以免费送的~你还可以吃鲜炸的薯条啊薯片什么

Calbee Plus Harajuku Takeshitadori图片

楼上居然还有薯条三兄弟的挂件,也是醉了

好喜欢这个袋子哈哈~买买买

都是非常有特色的限定的薯条品种,味道也都还不错

竹下通有很多可丽饼的店,找到了功课上写的这一家,Angel Crepes~~粉粉的深得我心

Angel Crepes图片

只是,实物比我想象中小好多呀~因为当时很饱所以没有买加蛋糕的,就买了巧克力香蕉的吧~

•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1丁目17

妈妈在这里收获了一双满意的跑鞋~~~真的是不容易啊,而绿尾却一直断货断货啊

又是一家可丽饼,似乎还有电视台采访~

逛完了竹下通,继续往表参道前进

表参道之丘
  • 电话:0081-3-34970310
  • 地址:涩谷区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丁目12-10
  • 简介:日本著名的建筑设计师设计建造的旋转式建筑结构,众多欧美大牌和日本本土设计师的店聚集于此。可以称作亚洲最前沿的时尚地带。

到啦到啦~非常标示性的一个商场~入口的楼梯简直太炫了!

很巧妙地运用玻璃折射的效果。所以,构思是王道啊!

妈妈经过一家罗森,说进去看看有没有卖美少女战士展的票子(因为之前在酒店楼下的罗森问,工作人员可能也不是很清楚吧,操作了几下机器没有找到,就说可能卖完了。。。)结果遇到一个中国的学生店员,在我孜孜不倦的咨询下,他帮我搞定了票子!!!因为他一开始也不太懂,起码我们语言通啊。。。妈妈顺便买了冷饮吃吃~

然后选择“xxxx的直接购入”

然后再选择右边第二个“xxxxx探x”,就是搜一下“美少女战士”这个名字

还好,是比较简单的日文,看图去按,还是会的。

就是这个!!!

其实有很多种入场券卖,比如提前卖的票,可以领礼物的,现在自然是买不到啦~还有就是最普通的,还有就是印有黑白画像的票啦~价格呢六本木当场买是一样的,只是你拿着这个票子,去六本木再领取一张普通票。

后来路过了CA4LA,我妈说我进去大概挑了一个小时,她略觉崩溃

选好了帽子,还把所有的帽子都拿出来挑了一个顺眼的蝴蝶结。。。因为遇到了中国店员,语言相通就各种麻烦人家。。。

表参道的经典LOGO

这个天桥感觉随时会塌。。。因为走起来都会晃啊。。。

对面的感觉非常像香港尖沙咀的那里的一条商业街

我又只有用郁郁葱葱来形容这些爬山虎了。。。太匮乏了

第一次看到了苹果店~~蛮小的,感觉日本人用苹果的并不多,不过我真的不推荐买日本的苹果,因为相机是没有静音的。。。那对于我们来说,偷拍啥的是多麽的不方便呀!!!

原本在list上想要吃的一家店,结果人家关门。。。关门。。。这想吃什么,什么关门的体质,真的就是辐射到了日本了

又是非常逼真的狗狗摆设呀!

表参道出来左转,左看看右看看,都没有看到什么吃的店,连超市也没有。。。后来无意中看到一个寺庙,就走上去拍个照~~~然后看到头顶有个飞机~~~也拍个照吧!

拍完照往小巷子走,看到了一家烤肉店~~~后来发现这家店是连锁店,走到哪里都有看到这个店名哈哈~妈妈觉得很饿很饿,不吃不走了~哈哈~看看招牌上的菜品和价格也都很ok,就决定“宠幸”它啦~

一大罐子冰水!!!简直无法理解。。。。

菜单,本来想吃的简单点,吃个饭或者面,但是选择少到基本没有,面还是冷面,还是韩式的!!!来日本怎么能够吃韩式的东西呢!

最后还是决定吃烤肉吧!!!一个选了午式套餐的烤肉set,一个选择了普通的set

妈妈坚持要和清酒。。。

以下是一份,感觉应该是肉质比较好,所以量比较少。

这个set是我的,我的应该是比较便宜的,然而量会多一点。这一顿妈妈吃到饱到不行,到了晚上都觉得堵得慌。。。我们所有的菜都是一人一半的呀,她就比我多吃了一块肉。。。

饭后送上两根冷饮,只能全部让妈妈享受啦!

还有贴心的口香糖

后来吃到人家要休息准备晚市了,所以乖乖的买单走人了~这一餐吃了6180日币。

表参道之丘
  • 电话:0081-3-34970310
  • 地址:涩谷区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丁目12-10

非常有感觉得一家小店

路过一家星巴克妈妈说要喝咖啡~就进去买了一杯,还在里面看到个很帅的混血的帅哥~啧啧

之后走过了一家宠物店,超级无敌的卡哇伊!!!!而且价格都是巨贵的。。。

简直就萌化了啊!!!

走啊走啊看到了邮筒了~立马把我昨天帖好邮票的美少女战士周边的订购单寄掉了!然后看到上面写的取件时间是15:40,一看表正好是15:40,然后刚刚看完,红色的小车车就开过来了。。。真的是准时到变态了。。。然后我就亲眼看着大叔把我的东西收走了,心里特别的舒服!!!

国际联合大学

国际联合大学,校徽看上去就是联合国~

涩谷
  • 地址:〒150-8010 东京都涩谷区宇田川町1-1
  • 简介:涩谷是东京最具特色的商业区之一,主要以青少年为对象。这里百货店、专卖店、餐厅、咖啡店鳞次栉比。每日都会有数以万计的购物者穿梭于涩谷的每一条街道,向世人展现出了东京繁华都市的一景。

我们就这样为了消食,一路从表参道走到了涩谷

传说中的涩谷街头

涩谷这里有一家欧舒丹哦~可以喝下午茶的那一种

由于不是周末,所以涩谷这个传说中的十字路口,人群并没有很壮观~

这个街头唱歌的人好帅的,好清秀,我眼拙,真的分不清是汉子还是像宝冢的男役那样清秀的妹子~

涩谷109 大厦
  • 电话:+81 3-3477-5111
  • 地址:日本,〒150-0043 Tokyo, Shibuya, Dogenzaka, 2 Chome−29−1
  • 简介:SHIBUYA 109(109百货),是日本企业东京急行电铁的全资子公司东急购物中心开发株式会社(TMD Corporation)所开设的时尚购物百货公司及企业品牌。
涩谷109 大厦图片

之前看到人家说涩谷109上面有卖美战的东西,所以就顺便看看吧~都是少女品牌,然后呢每一层感觉楼层有点低,就是像比较旧的那种商场的感觉,人不少~

美少女战士的东西不多,也就没有买什么,然后呢看到了有卖隐形眼镜,就一股脑的冲进去买了,这边又要吐槽一下岛国的英语和中文水平了。我看到他们说表格上要写“频率”,英文版写的是“frequency”所以我就很疑惑的写上了everyday,虽然我其实不是每天戴的,我又不能写只有旅游才戴。。。反正我写了everyday以后,人家表示我写错了,其实要写的是“度数”。。。可能日本人以为“度数”是几次啊频率啊的意思了。。。

从109出来的时候,涩谷的人潮明显的多起来啦~

前往伊势丹

然后我准备今天去新宿的伊势丹买东西,就从涩谷直接坐了都副心线去新宿三丁目了,结果没想到下班高峰地铁都有快车,新宿三丁目居然不停。。。直接开到了池袋。。。然后再往回坐车回到新宿三丁目

在伊势丹买完东西去地下美食广场看看,简直每一个都很想吃。。。什么感觉都很美味

买了这个,可惜不好吃。。。晚上打了对折,还算划算,不然就坑了

这个蛋包的比上面那个好吃一点

拉面店

肚子饿了,时间也不早了,商场都关门了,看着新宿的一本小册子,准备随便找一家拉面店吃吃吧!因为开始下雨了,妈妈穿了新鞋,我替她揪心。。。就想说找一家最近的店吃了得了。就找了这家店,只能说味道还行吧,吃完了发现,隔壁就是一兰拉面,跪倒!!!两碗面1800日币~

罗森

回去的时候想去这个下沉式广场的罗森买点东西,因为这一家比酒店下面那一家大很多。所以都是走了A3出口。

明治神宫求的御守

妈妈帮人代购滴

自己想买的奇巧,最后还是忘记买的。。。妈妈买了分我吃吃

继续超市买起来

大创的粉扑清洗剂,去年买错了刷子的清洗,一等就是半年啊。。。话说柜姐和我说,要一个礼拜洗一次,我居然半年才洗了。。。

包起来不能拆的,随便看看吧~

妈妈看我牙刷用的不错,所以也跟风买了~

眼药水,玫瑰的是代的,PC是跟风的,粉色的是因为好看,金色fx是第一次看到实物就买了。

原宿买的卡乐比

不同的口味~

辛辛苦苦机缘巧合买到的水兵月的门票呀~

CA4LA买的帽子,后来幸好有这个帽子,不然我一定被晒的过敏到无法过海关了。

伊势丹买的refa ray 太阳能板比经典款大,所以就买了这款,我觉得按摩脸部略大了,提拉的话感觉还是不错的。

O style我特别喜欢,做面膜的时候也可以滚滚,涂了眼霜也可以滚滚,我觉得比S carat好用。

送的小礼物,毛巾和洗手液

之前微博上日本自由行推荐的包包,正好在原宿看到了,就买了一个草莓的。夏天下雨随便背背~~

第3天

今天的天气比较妖孽,早上感觉是很晴朗多云的天气,但是后来一下子就阴了而且风超级大的,还好索性不下雨就很安慰啦!!!早上7点45分,我们就达到了浅草,为的就是一张没有人的雷门。

东京地铁

趁人少,先拍拍地铁售票处

• 电话:+81 3-3842-0181
  •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浅草2-3-1
  • 简介:印有“雷门”二字的红灯笼是浅草的象征,可以向风神和雷神祈福。

没有人和人很多,你会觉得这是两个地方哈哈~

大灯笼的底部是木雕的龙,很精美

年轻的学生们

• 开放时间:4月-9月,6:00-17:00;10月-3月,6:30-17:00
  • 电话:+81-3-38420181
  • 地址:2-chōme-3-1 Asakusa, Taito City, Tokyo 111-0032, Japan
  • 简介:东京香火最旺的寺院,频繁的庙会活动让你零距离感受日本风俗。

商业街基本上要9点半才会陆陆续续开门哦~

“自助”求签

浅草寺的御守也很好看~太早了所以还没开门~~~转了一圈,大约9点会开哦~

好喜欢这个吐水的龙

• 地址:〒111-0032 东京都台东区浅草
  • 简介:浅草是东京最著名的观光胜地之一,这里还保留着江户时代的风格,雷门、五重塔、人形烧被称为浅草的三大名物,不容错过。除了三大名物外,还有各种传统小吃,如米果、炸馒头、团子、煎饼、豆沙包等也是游客不容错过的

离开浅草寺的时候,商户都已经开门做生意了,这边的特产是人形烧

不远处的晴空塔,没有时间过去玩了,小伙伴说晴空塔那里很好玩~下次再探索~

买了两串团子吃吃,觉得味道很一般。。。不能边走边吃,要吃完再走哦~不然粉都撒一地

老奶奶感觉年纪很大了,但是非常精神~会和每个客人说要吃完再走~

这似乎一种海草~~在好奇观摩的时候老爷爷给我们吃了一片,不太欣赏的口味~~老爷爷坐在椅子上,脚踩着然后一层一层挂刮下来~

• 电话:+81 3-3842-0181
  •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浅草2-3-1

等我们离开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0点了,你看看这个时候的雷门,简直太恐怖了!!!

浅草站

走回地铁站的时候,看到了人力小推车小哥在拉生意,就稍微了解了一下~价格是蛮贵的其实~感觉外国人更喜欢这样的体验~京都也有很多这样的人力车

浅草站感觉旧旧的,很有年代感

• 电话:+81-3-3828-5644
  • 地址:Uenokoen, Taito City, Tokyo 110-0007
  • 简介:喵星人出没的赏樱地,每年春季,公园化身樱花海洋,游人纷至沓来。

到达上野站~浅草和上野很近,放在一起很适合~

到达上野公园前看到全家,冲进去买买买~然后准备在上野公园野餐啦~

今天穿了一双新鞋出门,我觉得自己勇气可嘉~

上野公园真的好棒~感觉又可以洗肺了~

黑糖的豆奶实在是太好喝了~

我是来秀墨镜的~啊哈

远处的一只小狗狗和我们家的狗狗有点神似~~呆萌呆萌好可爱的~

上野公园何止是一个公园啊~~~东京国立博物馆,国立科学馆,国立西洋美食馆,东京文化会馆,东京都美术馆,上野森美术馆,,还有各种会馆图书馆。

樱花仙子嘛?非常清楚的标示~

这条主干道通往JR上野站,人流非常大~

• 电话:+81 50-5541-8600
  •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上野公园7−7
  • 简介:东京都内首个世界文化遗产,日本唯一一间专门收藏西方艺术作品的美术馆。

国立西洋美术馆,作为一个没有什么艺术修养的girl就不进去了。。。

• 电话:+81-3-3828-5644

售票处夸张的队伍。。。很多展览的票都在这里卖的~

上边写着若冲展要排200分钟,还以为是不是我看错了。。。后来看到了队伍才知道我的眼睛没有看错

• 门票价格:620日元
  • 电话:+81 50-5541-8600
  •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上野公园7-20
  • 电话:050-5541-8600
  • 地址:110-8712 东京都台东区上野公园 13-9
  • 简介:日本首屈一指的博物馆,展示了日本国宝和诸多古代中国珍品。
  • 电话:+81-3-3828-5644

若冲展排队的人儿~~~这只是一小部分好不好!!!我还特意百度了一下,神马是若冲展。。。原来是一个大师~~排队的人以中老年为主,我真的好佩服他们的艺术修养和体力啊!

本来这个喷水池很好看的,我想要拍照,结果一阵妖风。。。把喷水吹成了下雨。。。一转头,结果大部分水柱被关掉了。。。有点小悲剧啊。。。

本来还想在上野的星巴克喝一杯,结果这排队的队伍令人有点无法接受。。。有没有。。。

若冲展。。。。真的要排200分钟呀!!!

• 门票价格:成人:600日元
  •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9:30-17:00
  • 电话:+81 3-3828-5171
  •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上野公园9-83
  • 简介:东京唯一能看到熊猫的动物园,还可以参加有趣的小动物喂食活动。

上野动物园的正门在装修~

小边门更有感觉有木有!

超级可爱的水獭宝宝,是我进园看到的第一个小可爱~这边会有大篇幅的动物园~~因为我想要给每个动物宝宝都有出境的机会哈~~~如果没有兴趣可以跳过哈~

很像哈利波特的海德薇

各种大鸟~~~突然觉得好污,哈哈

花旗参老鹰

渴望自由的眼神

母狮子,妈妈抓拍到了她翻身~

• 电话:+81-3-3828-5644

这似乎不是一个好将军,好像是侵略过我们的。。。

在这里称王称霸的乌鸦

•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12-22
  • 电话:+81-03-38310954
  • 简介:这是一家有超过200年历史的鳗鱼店。通过传统的工艺烹饪出鲜美的鳗鱼饭,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感受到日本的鳗鱼文化。鳗鱼、八卦酱和大米的搭配,营养而美味,是你在日本旅游的美食首选。

离开上野公园以前,想起来上野有一家很好吃的很有名的鳗鱼饭本店,于是就摸了过去~~~伊豆荣,当当当~~~

这家店的东西不算便宜,但是味道的确是不错的,相比之下去年在先斗町吃的葫芦鳗鱼饭就要差很多了。

我们点了最基础的定式,我点的是盒子的,妈妈点的是碗的,东西完全一样,差别就是容器不一样而已。我点了中份,妈妈点了小份的。之前看点评人家说排队人很多,我们吃运还不错,没有排队~这一顿吃了6480日币。

饭后送两颗糖

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哦~~~这样坐轮椅的老人和不方便的人都可以来吃饭~~~无障碍~~~

• 开放时间:因店铺而异
  • 电话:+81-3-3832-5053
  •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上野4-6
  • 简介:上野地区有名的商店街,各类商品都很便宜,是当地人的最爱。

准备走回地铁站,无意中拐进了阿美横丁,又看到一家宠物店,小狗依旧很萌!!!价格要比表参道那一块便宜不少~

阿美横丁也就是像小的商业街,有小吃有海鲜有卖奢侈品。。。

感觉是被辐射过的番茄。。。长得如此的有特色。。。

秋叶原
  • 地址:Taito, Tokyo 110-0006日本 ‎
  • 简介:20世纪50年代秋叶原因其是日本最大的电器商业街而闻名,近年来以很难入手的人气ACGN作家的同人志为销售对象的商店在秋叶原日渐增加。

上野距离秋叶原很近,转眼我就到了秋叶原~~~一直以为秋叶原是动漫天地,但是来了有点小失望,感觉也没有很多动漫啊。。。电器和外国游客更多。。。刚刚到,都不知道应该往哪里走才是秋叶原最热闹和繁华的区域。

到处都有这家面店,价格是蛮便宜的而且很方便~~~

一开始看到这样的手办,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买。。。是个什么经营模式,后来看到了人家在摆放感觉有点像是“格格屋”的味道

看到了想买的东西,但是却。。。。只能改日再来

年代久远的二手道具,价格不菲的

AKB48官方店
  • 地址:千代田区千代田区神田花岡町1-1
  • 电话:0081-3-52974848

传说中的AKB48的咖啡店,进去参观了一下,小伙伴说以前最旺的时候,进去买周边都是要排队的。。。我们还无意中看到了咖啡店的神奇模式,就是一间房间里都是大叔,像上课一样排排坐,吃着面前的餐点,然后大屏幕在播放演唱会的片子。。。我觉得我也是活久见了!

Gindaco
  •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9-1
  • 电话:0362055959

妈妈表示肚子又饿了,所以就买了这家的章鱼小丸子和鲷鱼烧回酒店吃啦~~~

罗森

超级小但是五脏俱全的罗森

今日收获

上野动物园的周边,真的超级可爱的

资生堂的小熨斗眼膜

小伙伴的jins眼镜

妈妈在阿美横丁看到了她的最爱。。。

给小伙伴带的小蛤蜊和扇贝,小隔离烧粥和烧豆腐很赞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