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豪”酒店 | 宫廷般的奢华,享受十免服务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广州“豪”酒店 | 宫廷般的奢华,享受十免服务

• 出发日期/2017/11/08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以前一直有不少朋友或网友咨询我,问来广州旅游可以选择什么样的酒店或者推荐特色酒店之类的问题。每次遇到这种情况,我都会十分的苦恼,好酒店固然是有的,但往往价格高昂,服务方面也没有太多的特色,特别对于刚出来工作的年轻人、大学生以及一般商务人士来说更是难以接受。

对于一线大城市的广州,每一位到此旅游、出差的游客都希望能享受到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但一般来说,要想达到这么高的标准,至少在酒店住宿方面得花费极为高昂的价格。那么究竟有没有价格厚道、品质和服务同样涵盖的优质酒店呢? 幸运的是,现在终于让我有机会遇到一家集高性价比、高品质和优越服务于一身的商务酒店—— 广州美丽豪酒店。

像我这种经常外出旅游的人,对酒店住宿的要求是有讲究的。不一定要选择什么五星级奢华酒店,但一定要住得舒适,服务到位就好。当然,对于精明的旅行者来说,高性价比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而广州美丽豪酒店就恰好符合了我的需求。

广州美丽豪酒店 ,是由中国领先的中端酒店专家「上海美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集结了美豪系产品20余年的酒店深厚经验,为商旅人士构建一个全维服务、卓越环境的品质商务酒店。

​【酒 店 概 况】

第一次到「 广州美丽豪酒店 」,你会马上被宫廷般奢华的外观所迷倒,内部装潢更是富丽堂皇,十分大气。可以说在广州城内,这种风格的大酒店是极其稀少紧缺的。对于有品味、有个性的你, 「 广州美丽豪酒店 」值得你体验!

​酒店内配置有室外游泳池、休闲养生SPA、KTV和酒店便利店。不仅方便不想外出游玩的客人就能体验休闲设施之外,便利店的配置还显得极为经济实惠,没有就地起价这种恶性观念,保持平常大众价格,值得点赞!

​而我入住的是【3D影院城景双人房】,也是我住过的大酒店里面最为特别的。特别的地方在哪里?细节彰显品质,这是「 广州美丽豪酒店 」最让我感到独特的地方。

房间设计融入不少欧式典雅风格,明亮而宽敞,给人一种家里的感觉,温馨舒适。家具的配套更是一般商务酒店所不具有的,整体氛围更像家一样。

​房间内最为显眼的莫过于这块超大的银幕,运用投影设备可以观看彷如影院级的大电影,甚至3D电影。床头柜上还为客人配有3D眼镜,夜晚回到酒店休息之余,还能享受3D电影,省了不少电影院的钱呢!(PS:经过实际体验,观看效果和音响都十分出色,绝对让你身处的电影院一般,绝对推荐!!)

​洗刷台上还设有一块“魔镜”,由于一般酒店卫生间或房间的灯光都不会太亮,对于需要化妆打扮的女性住客可能不太方便。但只要有了这块“魔镜”,点击按钮就能开启补光的效果。化妆时再也不必担心化成鬼脸了~

​用心发现的话,在洗刷台旁边还能看到一瓶“蓝月亮”洗衣液。或许会有人不解为什么会配备这么一瓶洗衣液,那是因为酒店提供给每一位客人免费的自助洗衣服务,客人可自行前行到洗衣房内洗衣,省力省心,出外旅行再也不用担心洗衣的问题了!

​在外出旅途中,有些记性不好的女性客人或许忘记带卸妆液或洗面奶之类的化妆品。但只要你入住「 广州美丽豪酒店 」,就不必为这种事而烦恼。因为每间房内都为你配有 Jammine Villagede 的润肤乳、卸妆液和洗面奶。粗心的你,是否瞬间感到很窝心呢?

​男同胞同样不例外!帅气的面庞总不能被大清早凌乱的头发所干扰吧,房内依然贴心为男住客提供了“金刚”啫喱水,定格造型,帅气每一天!

​浴室内配备了 Jammine Villagede 品牌的沐浴露、洗发液和护发素,品质相比其它酒店更为优质。不为成本,只为客人住得舒适,用的放心。

​酒店提供矿泉水服务应该并不陌生,但你可能万万没想到「 广州美丽豪酒店 」为每一位入住的客人一瓶1升矿泉水和两瓶550ml的矿泉水,十分令我我意外!而且饮完还能免费要求提供,白天出外旅游又能省下矿泉水的钱咯!

​除了厚道的矿泉水外,「 广州美丽豪酒店 」为客人提供三款特色茶包,更特别的是还配有普洱茶供客人饮用(白色甁内就是普洱茶),对于不喜欢饮茶包的客人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我想,很多住过酒店的人应该清楚,酒店提供的拖鞋一般为一次性,稍差的酒店可能会用塑胶拖鞋,但绝大多数都是循环再用,更别谈会不会清洁或消毒。而「 广州美丽豪酒店 」为住客提供的拖鞋都是经过消毒处理过的,客人使用大可以放心,也避免脚气病交叉传染。

我一直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出门一定会检查好带齐钱包、钥匙、充电器等物品,可偏偏就这么一次忘记带数据线,让我一下子就懵了!可没想到在酒店的房间内居然还配备了多功能的数据线,且插座上还设有USB插口,大大帮助了像我这种不小心忘记带数据线或充电器的客人。「 广州美丽豪酒店 」的服务实在太贴心了!细节彰显品质,你却全部做到了。

​「 广州美丽豪酒店 」 还设有非常有自身特色的房型,例如充满欧式风格的套房,设备齐全,整体格局更像家庭风格,房内还有吊椅、浴缸、茶具等,不仅适合会客,也同样充满温馨的感觉。

​其中还有一种给你穿越到大学时光的三人和四人房。里面的设计偏向于青年旅馆的味道,但比青旅更优雅大气,而且格调很舒服,特别适合三五知己一同出游的选择,彷如大学宿舍,临睡前聊聊八卦,谈笑风生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酒 店 服 务】

​之前也说过,「 广州美丽豪酒店 」最让我着迷的就是这里的服务特色。「 广州美丽豪酒店 」确实的为每一位入住的客人提供十项免费的服务,包括:免押金、免查房、免费双人早餐、免费自助洗衣服务、免费延时15:00退房、免费洗车、免费熨烫衣服、免费上下午茶、免费接送机以及免费管家个性化服务。其中,我想最吸引客人的应该就是免费洗车、免费洗衣、免费早餐和免费上下午茶服务了,听见“免费”两个字,我想没有多少人能够抵抗这种诱惑吧?再加上酒店里每位员工都十分热情,遇见客人时都会很有礼貌的问好或打招呼,笑脸相迎,非常暖心!当然 贴心的服务,无疑能为酒店带来更优质的体验和更好印象,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入住「 广州美丽豪酒店 」 的原因。

​酒店内部也提供了数间满足数十人到百人的会议室,公司集体会议同样无压力。

​在酒店闲逛,能够发现周围都配置休闲区,可以方便与友人会面或三五好友聚会都完全全没有问题。这也是「 广州美丽豪酒店 」的独特之处,给你如家中一样自在。

​我个人也甚是喜欢这类风格的环境,如同咖啡室一样,特别休闲,拿一本书、一杯咖啡就能坐上一天,度假不就是如此吗?

​【酒 店 餐 饮】

​位于酒店2楼的餐厅,首先第一眼给我的印象是空间十分宽敞,可以容纳数十人,人多的时候也不必担心找不着位置就餐了。

​而餐厅的早餐品种也较为繁多, 中西餐结合,水果点心一样也不少。  早晨一觉醒来,就是必须补充营养充足的食物,水果、中西式点心、甚至汤粉等都是我的至爱!

​前方高能!!!「 广州美丽豪酒店 」免费为入住的客人提供双人上下午茶的服务,从下午2点开始到晚上10点,都能享受简单又精致的下午茶。而其中个人特别推荐餐厅里的“芝士蛋糕”,味道十分棒!害我多吃了一块!真的太美味了~

【地 理 位 置】

​「 广州美丽豪酒店 」位于番禺区大龙街长沙路9号,交通便利,酒店紧邻地铁3号线市桥站,打车只需10分钟的路程,与地铁石基站同样只需1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可通达市区各处,商务、旅游出行高效便捷。

​【周 边 旅 游】

​「 广州美丽豪酒店 」毗邻番禺莲花山旅游区,自驾或打车前往都极为方便快捷;周边还有沙湾宝墨园、长隆欢乐世界、香江野生动物园、鳄鱼公园等。无论你是选择自驾出游抑或是乘坐公共交通,都能轻松到达。

​而乘坐地铁到广州市区游玩,到广州塔或花城广场都是极其方便的,难得来广州旅游的朋友,绝对要大广州塔一览广州独到的夜景!绝对让你想象不到的变化!

​广州城的地铁网络遍布全城,涵盖了城市中主要的景点,上下九、北京路、天河城、动物园等,选择地铁出行也是极为方便轻松的,甚至前往佛山游玩都不在话下!推荐游客们购买广州地铁日票谈残,分为一日票和三日票,根据出游时间选择,可以在使用时间内任意乘坐地铁,不用自备繁琐的零钱,出行更为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