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浪迹台北垦丁七日游

攻略   >  垦丁旅游攻略   >  小女子浪迹台北垦丁七日游

• 出发日期/2017/10/19

衣服根据天气预报来

建议秋天来 不会太热

台湾刷卡的地方少尤其垦丁 可换2000人民币备用 机场可换

请排队 不要大声喧哗在公共场所 ,比如售票区 餐厅…讲真 这里的台湾民众就算在高铁几乎都听不到 小孩的随意哭闹声 点赞

交通台北市可以坐捷运 不会坐不要紧 这里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垦丁记得租车 公共交通很弱 不会开车省钱就租电动车吧 大概100一天

第1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每次为了不用托运 都会拎出来我的21寸的登机箱 真的省去很多麻烦,但是像我一样爱美的女生 记得 化妆品不要超过100Ml

在机场捡到一个台北小伙伴 她一个人来上海玩 超级幸运🍀 一路教了我很多攻略

下午4:00到了台北 ^_^天空微微小雨 但是很舒服 拖着箱子去找了一个在国立博物馆旁边的青旅住下来 ,房间里还有好几个国际友人呢

西门町
  • 地址:台湾台北市万华区中华路西门町
  • 简介:西门町是台北市第一条具有指标性意义的徒步区。

去西门盯路上遇到这家店,超级大 超级显眼 只卖鸭粉 超级好吃 超级饱满

刚来第一天好饿 去吃了一份正宗台湾烤鸡流口水吧

第2天 台北市逛逛

• 地址:台北市罗斯福路四段一号

台北交通很方便 售票厅人员服务很好 会教你怎么坐捷运 还会有免费地图给你玩耍用 建议住在一个景点旁 这样去哪都方便

出门有点小雨 让我想起“秋季请你来台北来看雨”

• 开放时间:6:00-22:00(办公处7:00-21:30)
  • 地址:台北市万华区广州街211号
  • 简介:台北第一名刹,香火旺盛,签诗极其灵验,隔壁的华西街夜市可一并游玩。

听说这里的观世音娘娘求姻缘很灵哦 我中了一个帝王签 好幸运哦

• 地址:台北市罗斯福路四段一号

无论到哪都好喜欢去当地的大学转转 好喜欢书的味道

还有就是走哪累了都不要怕 星巴克到处是

台北美食:四物汤 割肉包 鸭肉扁 鸭肉粉 这些味道 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尝到 西门町 宁夏夜市 都有 记得要来

第3天 下一站垦丁

离开的那天台北依旧小雨 依旧很有台北的味道 我就住在台北火车站旁边 所以买高铁票很方便 想去垦丁的朋友买左营就好 20分钟就有一班 很方便

300多RMB,大家为了省钱可以提前在官网上定好哦 早点定更便宜呢

看这是台北的高铁便当 包装都是那么小清新

好好吃哟 鸡排饭

这家Kengting Home 强烈推荐 超棒的 两位掌柜超级热心 都是同龄人 聊的很开心 ,我还是头一次住这种“大柜子”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连吹风机都有

我就住在垦丁大街 建议小伙伴们住这里 出门很方便 到哪都可以 因为垦丁没什么公共交通 如果住太偏 吃个饭都是问题

第4天

美美哒民宿早餐 开启垦丁一日游啦

哒哒哒 垦丁出行 租车必备 出发皮卡丘

• 地址:台湾省屏东县恒春镇台26线946号
  • 简介:临太平洋的石灰岩海岸,可观岩洞崩崖、海天一色、浩瀚星空。
  • 地址:台湾
  • 简介:在垦丁大街上的沙滩之一,有着令人痴迷的海岸线和色彩亮丽的海洋生物。

沿太平洋一路美景 不知道 怎么玩的朋友 可以沿海岸线 一路走逛 很美 难怪那么多偶像剧来这取景

• 门票价格:1000新台币
  • 地址:台湾省后壁湖渔港
  • 简介:垦丁国家公园内的渔港,傍晚时分可以到渔会大楼挑选购买新鲜的海货。

走累了不要紧 继续来杯咖啡提提神

梅花鹿公园一定要去哦 超有爱的

• 地址:屏东县恒春镇白砂路
  • 简介:这里是《少年派奇幻漂流》的取景地,少年派在这里和老虎诀别。

夕阳西下 断肠人在天涯 饿了 回家

第5天

• 地址:台湾

今天去太平洋潜水看小鱼 想定的朋友几乎每家客栈都有 潜店都会有车接送

Yeah 胜利归来

潜水上来 坐在岸边 享受一下大海美景 建议 大湾 小湾必去看看 可以步行 两个沙滩步行20分钟

Nimo

大湾 沙滩瑜伽一组 大湾游客较少 喜欢安静的朋友可以来

第六天 别啦 小清新

桃园机场

往返垦丁 坐高铁往返就行 可以直接到桃园机场下车 然后搭飞机回来

这是我本年独自旅行的第12个地方 世界就是一本📖 你不去看看 永远只在书的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