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粉色浪潮来袭,萌动你的少女心

攻略   >  布尔加斯旅游攻略   >  Hellokitty粉色浪潮来袭,萌动你的少女心

• 出发日期/2018/04/21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童心微醺,粉生生春,脚踏春色来见你

粉色对每一个拥有公主梦少女心的女生来说,都是致命的诱惑;

如果说粉色是少女心的代表,那么卡通界再也没有比Hello Kitty更适合来诠释粉色系了;

Hello Kitty,这个有五个苹果高、三个苹果重的超人气卡通人物,这个集可爱,甜美,呆萌于一身的卡通明星,从出生起就备受世界各地的宠爱,萌萌的形象,粉白的色调,分分钟虏获你的少女心;

游乐园中如万花筒般璀璨旖旎的世界,更是是无数人的童年梦想。

在这样一个脱离现实的魔力世界里,每个人的童心都可以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脱离的了日常的琐碎和烦恼,摩天轮,过山车,旋转木马….各种卡通可爱的造型和童话世界的色调,铺天盖地席卷而来,满眼都是青春洋溢的快乐和幸福;

和闺蜜一直煲电话粥商量着出去聚一聚,她喜欢游乐园的刺激与欢乐,我倾心于粉色系的少女心与甜美,两全之下两人挑中了杭州的hellokitty乐园,满心欢喜的和凯蒂猫,美乐蒂,大眼蛙,淘气猴,酷企鹅一起,开启一场童心微醺,粉生生春的童话之旅;

一路坐着乐园专属大巴从杭州来到安吉,老远就看见空中一只印有hello kitty图案的摩天轮,一股浓厚的童年气息扑面而来,和门口的两只hello kitty猫雕塑一一合照,大伙儿便迫不及待的检票入园;缤纷浪漫的摩天轮,斑斓多姿的旋转木马,梦幻多彩的童话城堡,可爱爆棚的萌物人偶,纯真有趣的丛林剧场,在这个以卖萌为最高使命的游乐园里,组成一个软萌粉嫩的hello kitty童话世界;

关于杭州Hellokitty乐园

杭州hellokitty乐园,是中国第一个Hello Kitty家园,坐落在依山傍水的湖州安吉;

主要分为六大游玩区域,凯蒂猫小院,音之村,欢乐港湾,精灵森林,蒸汽王国和友谊广场;这六大主题游乐区,几十项精彩有趣的游乐设施热闹非凡,萌力齐开……

(1)凯蒂猫小院:区域主人是凯蒂猫;

主要项目:凯蒂猫之家(看凯蒂猫的房子)、家园舞会(旋转茶杯);

推荐指数:❤❤❤❤❤

这个可爱而美萌的童话小院,住着hello kitty家族,里面的凯蒂猫之家更是一个粉色王国,将客房,卧室,书房等各种童话场景都搬进了梦幻世界里;

从小院的正门走进来,能看到一座家族雕像,四面都是hello kitty家族的各个成员,守护着他们的梦幻城堡。

(2)音之村:区域主人是美乐蒂;

快乐旋律(旋转木马)、环游世界(汽车自驾);

推荐指数:❤❤❤❤

旋转木马一直是很多小朋友和恋爱少女的最爱,在音之村和灵动的音符一起悦动旋转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

(3)欢乐港湾:区域主人是大眼蛙;

推荐指数:❤❤❤❤

欢乐港湾的项目偏运动刺激,喜欢刺激项目的小伙伴更是能在这里体验从未有过的欢畅淋漓~

(4)精灵森林:区域主人是淘气猴;

苹果树飞椅(飞椅)、远古石船(海盗船)、树屋奇遇(吊桥);

推荐指数:❤❤❤❤❤

这里的苹果树飞椅比一般的旋转木马多了几分惊险的味道和精灵的欢乐气息,石船和树屋更是能让大伙儿在精灵森林里体验一场从现代穿越到远古的冒险!

(5)蒸汽王国:区域主人是酷企鹅;

推荐指数:❤❤❤❤

冒着白烟的管道和旋转的齿轮让人仿佛感觉进入了工业地带,略带危险的各种魔法奇遇,蒸汽王国的别样冒险同样也是不容错过的一趴;

(6)友谊广场:区域主人是双子星;

缤纷摩天轮(摩天轮)、风中花舞(旋转花)

推荐指数:❤❤❤❤❤

这里的摩天轮最最最值得推荐的一个游玩项目,感受也是世界目前第三个,亚洲第一个滑道式摩天轮,有着炫酷欢乐的双重转动新体验;

Hellokitty 乐园里,各式各样的剧场表演总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人偶剧,歌舞剧,音乐剧,魔幻剧应有尽有,穿插在各种童话故事里,萌动心房的同时也会感叹工作人员的奇思与妙想,乐园剧场的多彩与奇幻;

Hellokitty美食—赏味精致与浪漫

除了各种游玩项目,乐园里的美食体验也是不容错过的一趴,乐园里六大区域都设有不同主题的餐厅,装修各有特色,中餐、西餐、日式套餐、面点,种类繁多,各种被做成kitty造型的甜点美食,分分钟萌化你的心,满满的都是属于年少时的回忆。

我们在凯蒂猫小院的苹果派餐厅,品尝了今日份的日式套餐(hellokitty套餐);最卡哇伊的hello kitty美食,满满当当的少女心,味道美味可口环境也很雅致,随手拍拍拍都是极为尽兴~

花车巡游—萌动你的少女心

你迎面朝我走来,

我就和春天撞了个满怀;

Hellokitty乐园里的花车巡游,每一辆的花车都造型独特且精致,趣味十足也吸睛无数;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仿佛一秒切换到了童年时代,有着扑面而来的元气满满,天真烂漫的少女心;

每天家园中都会上演这样一场盛大的派对,作为乐园里每个区域的主人也都会一一亮相,乘着花车,飞舞在街道、广场等乐园里各个热闹的地方,开启一场热闹非凡的狂欢盛宴;偶尔招招小手和车下的观众互动打着招呼,萌动全场,也嗨爆全城;

穿着金色连衣裙和小皇冠的凯蒂猫;

纯真无邪善良可爱的美乐蒂;

一脸囧相只会耍帅的酷企鹅;

顶着茶杯摇头晃脑的大耳狗;

微风滑过耳边,阳光跳跃在手心,仿佛全世界都在对你唱情歌;

工作人员也会热情地与游客挥舞问号、拍照合影,击掌欢呼;

还会邀请观众席的小朋友们一起手拉手跳着舞;

花车、热舞、音乐、人潮……一场巡游演出下来,偌大的园区立刻就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笑声,掌声,欢呼声,还有相机的咔嚓声,向外散发出强烈的欢乐磁场,在游乐园欢快的音乐里将快乐释放到无穷大~

【花车巡游攻略tip】

(1)花车巡游的时候人数众多,注意安全;

(2)有宝宝的妈咪们可以尽量往前站,期间工作人员会拉上前排的小朋友一起互动的哦;

(3)我们去的时候花车巡游在下午两点半左右,具体还是得看乐园当天的行程;

摩天轮初体验—惊喜与刺激并存

摩天轮在很多人心中是纯真浪漫的代名词,承载了童年的记忆与欢笑,

当缓缓转动升高的摩天轮停留在空中的时候,可以俯瞰整个游乐园的温柔春色,也能滋生出一种油然的幸福感……恨不得时间就这样静止在这一刻。

这里的游乐园是全中国最萌的摩天轮,中间有只大大的粉色Hello Kitty头像;也是世界目前第三个,亚洲第一个滑道式摩天轮,有着炫酷欢乐的双重转动新体验;

浪漫的小情侣,爱热闹的一家三口,甜美可爱的闺蜜,甚至是三两好友同学,无论什么人来到hellokitty乐园,摩天轮是一定要坐的~

和闺蜜排了约半小时的队就能登上摩天轮,运气好的挑了滑道式的摩天轮去体验一把;眼下整个凯蒂猫家园欢乐的景象也都一览无余,还能在摩天轮里感受全方位360度刺激大转弯,每一个俯冲、每一个立环无不让人感到刺激与兴奋,整个车厢里尖叫声谈笑声此起彼伏,往外能看到远处的城堡都在左摇右晃~

【摩天轮攻略tip】

(1)最低高度限制107厘米, 身高107厘米到122厘米之间须附成人陪同乘坐;

(2)可选择静止或是滑道式两种摩天轮体验,

(3)滑道式摩天轮体验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从摩天轮下来,直接看到友谊广场的风中花舞刚好开始,大大小小的游客们和乐园的卡通明星们一起,乘坐着花朵在空中旋转飞舞,伴随着有趣的弹跳,浪漫中带着些许小刺激,悠闲中又不失一些小温馨;

或是三两好基友,或是仍然精致生活的阿婆姐妹,或是幸福的父女俩母子俩,甚至是一个人坐上风中飞舞的花朵,仿佛就有一种神奇的魔力,穿越回自己的年少轻狂和曼妙时光;

kitty 小屋--一颗少女心,甜美公主

一路往里走就到了粉色少女心炸裂的凯蒂猫之家,门外是一座花团锦簇的萌系城堡,往里走仿佛进入了一片粉色的海洋,吸引着来来往往的游客参观做客;

客厅,餐厅,卧室,淋浴,里面还原了凯蒂猫生活的各种场景,喜欢的小伙伴更是可以在这个粉色小屋里拍上一整天的照片儿~

hellokitty周边,软萌的粉色世界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内部设有数家Hello Kitty专卖店,这里是Hello Kitty迷和Kitty亲密接触的最佳空间,商品种类多达2200余种,瞬间就能俘获小仙女们的少女心!

这里的周边商品,涵盖公仔玩具、服装、配饰、箱包、小家电、食品、化妆品、餐具等,梦幻又富有创意;无论是桃粉、嫩粉、西瓜粉,各种烂漫的的粉色聚集了所有的少女心元素,让人随意自如的在粉色世界里遨游畅想;

当然,除了凯蒂猫,美乐蒂,大眼蛙,淘气猴,酷企鹅的周边也都一应俱全,玩累了在这里休息一段时间,又是一番血拼好时光~

乐园游玩最全攻略tip

1. 需要注意的是,杭州hello kitty乐园,其实并不在杭州,而是在浙江省湖州市内风景如画的安吉;

2. 凯蒂猫乐园满屏的公主风和童话世界,更加适合亲子游和情侣约会,当然也包括软萌可爱的闺蜜啦;下面会有独家闺蜜游玩拍照秘笈赠送哦;

3. 交通:因为安吉目前没有火车,来往进出只能坐大巴;

(1)飞机:乘坐飞机来往的话,建议坐到杭州的萧山机场,然后再机场大巴到汽车北站在坐大巴车到安吉再公交坐至乐园即可;

(2)火车:比较方便的是坐到湖州站(在湖州)或是杭州东站,城站(在杭州);

湖州高铁站附近就是湖州高铁汽车站,直接有车到安吉;

如果是坐到杭州东站/城站的朋友可以乘公交车,约一个小时可以到杭州汽车北站,再买票到安吉。全程大概2个小时左右。票价30元左右。

(3)汽车:是最直接到达安吉的方式;可乘坐大巴到安吉客运站,抵达后坐公交专线到hello kitty乐园即可;

(4)自驾:湖州安吉一段遍地茶山,一路自驾过来景色也是极美的,如果有条件的朋友还是建议自驾来玩的。

(5)滴滴(顺风车):安吉与湖州,杭州来往的私家车也很多,也可以考虑预约滴滴的顺风车,杭州到安吉大概一百左右;

具体可以看下乐园官网上的图片介绍哦~

4. 美食:

Hello kitty 乐园是可以自带食物进去的,不限制哦;

而园内的餐厅一份套餐价格在50-100元之间,模样很软萌可爱,味道也还是挺不错的。

乐园六大区域都设有主题餐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需要自行品尝哦;

友谊广场的城堡餐厅和萌咖啡,主营营养套餐,咖啡小食;

凯蒂猫餐厅的苹果派餐厅,主营日式简餐;

音之村的风铃餐厅,主营西式简餐;

欢乐港湾的鱼骨饼屋,主营西点蛋糕和面包;

精灵森林的小恐龙餐厅,主营中西结合套餐;

蒸汽王国的锅盖小厨,主营传统的江南面点;

游玩结束也可以选择在门口的竹间日料点上一份简餐,配料齐全,味道也很正宗;

位置在二楼的门口,现代日式的装修风格,而且是可以离园出来还可以再次入园的哦;

一份套餐68元左右,沙拉,米饭,正餐,例汤,蛋羹,饮料,酱菜应有尽有,可以说是相当实在了;

5. 住宿:

如果想要当天来回的朋友,下午3点左右就需要离开乐园前往汽车站,行程会比较匆忙;建议还是在安吉留宿一宿,欣赏一下晚上的夜景;

另外也会一般会选择住在乐园对面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更能在这里体验一把hellokitty同款主题客房,在客房里就能眺望对面的摩天轮,感受元气满满的粉色风情;

或是住在银润小镇蝶来酒店,有商务客房和亲子客房两种选择,尽享一家人出游的乐趣与便利;

下图为城堡酒店;

强烈推荐城堡酒店的主题客房!!粉嫩嫩的公主风既视感~

6. 门票

营业时间:10:00-17:00(节假日及暑期会另作调整)

购票标准:

成人票:成人及身高1.4米(含1.4米)以上的儿童;

儿童票:1.0米(含1.0米)—1.4米,身高1.0米以下免票;

优待票:70周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持本人有效证件购票入园;

成人工作日210元,节假日270元;

儿童工作日135元,节假日175元;

Tip:

(1)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办张年卡,会方便很多;

(2)官网可以预定电子门票,凭身份证和二维码就可以进园;

(3)网络订单需提前1天(截至前一天23:00)购买,不支持游玩当日购买。

7. Hello kitty乐园游玩攻略:

乐园游玩有几项:游乐设施,花车巡游,剧场表演和夜景

(1)主要游玩区域及分类项目:

凯蒂猫小院:凯蒂猫之家(看凯蒂猫的房子)、家园舞会(就是旋转茶杯);

音之村:快乐旋律(旋转木马)、环游世界(开小汽车);

欢乐港湾:欢乐漂流(漂流)、水上飞艇(旋转水艇)、海洋勇士(3D射击);

精灵森林:苹果树飞椅(飞椅)、远古石船(海盗船)、树屋奇遇(吊桥);

蒸汽王国:魔法单车(旋转骑车)、彩球飞舞(旋转气球)、岩浆大冒险(互动射击);

广场:缤纷摩天轮(摩天轮)、风中花舞(旋转花)

(2)推荐项目:缤纷摩天轮,欢乐漂流和水上飞艇,苹果树飞椅,快乐旋转,海洋勇士和岩浆大冒险,凯蒂猫梦幻巡游,

8. 其他服务:

(1)寄存:在检票口左侧辅房,仅限当日使用,小柜5元一次一天,中柜10元一次一天(寄存柜只收纸币,尽量准备5元,10元的纸币带过去)

(2)停车场:园区设有小车停车场,20元一次一天;

(3)婴儿车轮椅出租:为带孩子和腿脚不便的客人提供提供婴儿车,轮椅的租赁服务,

婴儿车60元一次一天,押金500;轮椅60元一次一天,押金500;

9. 一些tip:

(1)带好遮阳伞,和水,带上一双运动鞋,和一份好心情;

(2)非小长假去,一般不会排队的,大概半天左右就可以玩遍所有项目;

(3)夜景一般在夏天或是节假日会有,建议提前查询哦;一般夜景是从夏天开到10月份,很梦幻。另外看夜景的话有两个地方不错,一个是在摩天轮,另一个地方是在精灵森林的树屋奇遇。

(4)夏天时候会有玩水的项目,建议可以给小宝宝带上一份泳衣来;

10. 其他相关:

官方网站:http://www.hellokittypark.cn

官方微博:杭州HelloKitty乐园

官方微信:hellokitty-park

详细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天使大道1号

客服热线:4009778899

独家闺蜜拍照秘笈

搭配解析:

游乐园,是个浪漫而明媚的地方,搭配衣服肯定是要显得休闲还要很可爱,

简约时尚:

简单的t袖,破洞牛仔裤,加大大的墨镜,我就是个酷炫的乐园girl;

鲜艳的配色,红白相间的基调,更加适合游乐园的欢乐气氛;

浪漫森系

与主题相呼应的粉色系,搭配甜美的笑容,你就是今日份最甜美的小公举;

Tip:

(1) 带上一双运动鞋,游乐园的一天经常需要你来回跑,

(2) 带上一份大墨镜,用来凹造型或是遮太阳那是最好不过啦;

(3) 带上雨衣或是雨伞,且不说天气多变,阴晴不定,光是游玩里面的漂流项目就需要自备上一些雨衣雨鞋之类的装备;

秘笈一:打卡各种大场景,经典的到此一游

来到游乐园,最不可少的就是和各种城堡合影啦;

秘笈二:同款姿势

这个同款姿势分为两种,

一种是和乐园里的雕塑保持同款姿势;整个画面都可爱爆棚起来;

一种是和闺蜜的同款姿势;

秘笈三:和玩偶各种互动

拥抱,牵手,凝视,各种的小动作在相片里都会变得可爱起来;

秘笈四:住进凯蒂猫的小屋

沉浸在凯蒂猫家园的温馨与浪漫里~

秘笈五:自由发挥;

已经教满了9宫格的素材,剩下的就是自由发挥啦。

后记

偶尔丢下烦恼,去依山傍水的小茶田里清心静心;

偶尔拾起童真,在萌趣可爱的游乐园里放飞自我;

偶尔联系曾经的闺蜜,一起相约一场粉色系的浪漫体验,

不由得想起很久前看过的一句话:

要有洁白,如初春的融雪般纯洁无瑕;

要有海蓝,像你的眼睛深邃而让人迷恋;

要有金黄,如阳光洒落我徽章这般;

要有碧绿,华美而庄严的水晶之剑;

还要有蕾丝,有花边,有蝴蝶结,和少女脸上的娇艳;

24小时的缤纷游乐园之旅,

生活还在继续,心情依旧美好,也愿未来能像诗句里描绘的那样,绚丽多彩,明媚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