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主题狂欢夜+草原音乐节  这个夏天坝上草原需要燥热一点!

攻略   >  承德旅游攻略   >  万圣主题狂欢夜+草原音乐节 这个夏天坝上草原需要燥热一点!

万圣主题狂欢夜+草原音乐节 这个夏天坝上草原需要燥热一点!

• 出发日期/2018/07/13

• 人均费用/2000

• 人物/学生

• 玩法/深度游 暑假

前言

这次旅行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比较满足的,因为整套行程安排的满满的。

京北第一草原又名丰宁坝上草原,位于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北部,总面积350平方公里,南距北京285公里,是距首都最近的天然大草原,故名京北第一草原。

推荐行程目的地:

京北第一天路、中国马镇

推荐行程亮点:

清凉避暑+万圣主题篝火狂欢+坝上草原音乐节

1、云杉峡谷(野生云杉林):中国原始的云杉林,云杉松林以及谷底溪流保留了最原汁原味的自然美景,紧密的将古树、泉水、灌木丛三者天然美景完美结合。

云杉峡谷

2、望松听涛:看成片松林矗立在山谷里整齐碧绿,那是一种首长检阅士兵的霸气与雄壮。谷风吹拂过树梢会产生强大的呼啸声犹如海浪般,无不让人由衷对松林勇士产生敬畏!

望松听涛

3、美丽的五湖湿地: 鸟翔天际、鸭浮绿波、湿地青天,型似五个聚宝盆,每当下过雨之后都会有一团雾气于湖面上方隐隐生成的景观。

五湖湿地

4、山峦的天路:坝上的天路是我们对大自然之神奇而所造就,站在这蜿蜒崎岖的天路面前,似乎所有的时间都凝滞了。七月天路如丝带,千松坝上览群山,这里是摄影爱好者梦寐以求的天堂。

天路

5,穿越纳凉路:茂密的原始森林,漫漫凉路,感受夏日里的一处清凉,聆听悦耳鸟声与悠长。

纳凉路

6、察哈尔蒙古情:天路是蒙古边缘,感受坝上草原的民族风情。

下马酒

7、东山顶上看晚霞:美轮美奂、长空落日、俯瞰山峦、云烟弥漫感受落日余晖时的壮美场景。

落日时的红晕

8、体验真实而纯粹的快乐: 白桦林狂欢谷篝火狂欢、奇幻魔术、烧烤美食、娱乐互动、艳遇星空。

特色篝火狂欢

9、摇滚之夜,草原上的空气从未如此燥热,参加最原始草原上最燥、最具自由气质的户外音乐节。

7月20号的音乐节

D1:全国各地—北京、张家口、承德

全国各地的朋友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交通方式(飞机、火车、汽车)抵达以下城市:北京(距250公里)、张家口(距180公里)或承德(230公里),再到附近的一嗨租车和神州租车店或者可以在GPS里百度导航,然后开往丰宁坝上风景最全最美的地方——京北第一天路。

D2:大滩镇—二道河子—千松坝森林公园

次日早起就可纵览一路中的大坝风光,倾听候鸟之声,观坝上草原风采与历史留痕,领略雄浑的山峦和谜一样的云杉林。接着,便可以抵达坝上避暑好风光——京北第一天路。大概在中午12点之前驶向千松坝国家森林公园。

千松坝国家森林公园是京北第一草原的主要景区,海拔1982米,面积100平方公里,是距离北京周边地区最近、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空气中负氧离子多达3万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这里是花的世界、云的海洋、植物的王国。行走于山巅,穿梭在云海,体验一山观三镇,伸手可及天的梦幻仙境。

千松坝国家森林公园

主要景点有:五湖湿地、金露梅园、植物园、云杉峡谷、红叶谷、百花坡、松杉伴桦、结义沟等。

南山望远

二号观景台

二号观景台下方深渊

俯瞰众山巍巍

长焦镜头拉近的视角

高处看南山望远的天路——也可以叫C 段天路

山顶上的花海

搞团建的一帮人,搞不懂他们的玩儿法,哈哈哈!

遍地的狼毒花,据说有毒,我没敢碰。

游览纵横在山峦间的蜿蜒天路,欣赏群山纵横交错的壮美坝上美景,倾听山谷中的鸟儿悦耳的歌唱,偶遇成群的牛群和马帮,浓厚的天然氧吧以及山河壮美的场景定会成为您绝佳的摄影创作基地。

谷中的马群和牛群,比较悠闲自得的样子,看来它们在这里过得真的很安逸。

南山望远处也看到了几头牛,一片很和谐安详的场景。

大概游玩2到3个小时之后随景区小交通或者自驾出园。可以在景区广场内享用丰盛的午餐休息片刻后前往整个大滩镇娱乐性最强、人气最高的游乐主题公园——【白桦林狂欢谷】白桦林狂欢谷作为京北第一天路集娱乐性、互动性、参与性为一体的板块,打造大滩镇游乐设备最多、娱乐性最强草原游的狂欢公园。狂欢谷内大小型设备30余种,分为儿童区、成人区、亲子区,每个设备区别于传统类的游乐园,除了特色的主题包装外,设备、餐厅、休息区大都隐匿在白桦林之中。

主要设施有:高空飞翔,旋转木马,306°大摆锤,神州飞碟,波浪翻滚,过山车,贵妃醉酒,碰碰车,双峰飞车,水果飞椅,青蛙跳以及诸多游乐设备。酣畅淋漓的过把瘾之后还可以参加下午的舞台演出,大概有个1个半小时左右。

我们的团也有幸的被敬献了下马酒,我就抿了一口,感觉浓浓的奶香味扑面而来。我们的有些人还不太懂察哈尔蒙古族的下马酒礼数,景区美丽的蒙古族姑娘很好的给我们解释了一番。

我们来的时候人不是特别的拥挤

景区第一处就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高的高空飞翔设备。我怕游玩这些所以就在一旁拍了他们玩。

据说是京津冀首台360度大摆锤,这个更不敢坐了。

景区人说是神州飞碟,反正我平日里叫海盗船习惯了。

这个我喜欢,也是我玩儿的最多的项目——欢乐碰碰车。

有三个人玩儿起了青蛙跳。

给孩子们玩儿的体能攀岩。

这个叫水果飞椅,没人坐这个,所以我一个人不太好意思坐,哈哈哈!

玩儿的人太多了,都没我的位置。

这个项目我还真就忘了叫啥,老铁们,你们知道么?

这个大叔好厉害!

我最怕的设备来了,叫波浪翻滚,玩儿过大摆锤不怕的人来这个就不行的。

招财猫过山车,感觉好精致。

游览结束后休息片刻等候夜幕来临,满怀期待等候白桦林篝火狂欢晚会的序幕(趣味游戏、斗舞表演、歌霸PK,篝火、荧光棒、篝火等…坝上烧烤晚餐(烤全羊、烤鸡翅、应季蔬菜、水果、矿泉水、啤酒),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坝上之夜,良辰美景加上佤族特色舞火以及篝火盛会嗨翻天。品尝着美味的自助烧烤,欣赏舞台的精彩表演,看着谷中的良辰美景,大概晚上10点左右演出结束。出了景区我们可以选择就近想睡的帐篷里睡觉,数着漫天的星星;吸允大自然的清新,慢慢地进入甜蜜的梦乡,还可以选择到距离景区3公里处的二道河子的农家院住宿休息。

坝上草原篝火

双人太空漫步杂技表演

爵士热舞

D3:柳树沟森林公园—白桦林狂欢谷—马镇

早起驱车出发前往柳树沟。柳树沟森林公园是进入京北第一草原的第一景观,海拔2192米,面积70平方公里。是一处集草原森林、湿地溪流、灌木与一体的原生态自然风景区。广袤无际的稀树草原,连片成簇的灌木花海与晶莹剔透的湿地湖泊构成了一幅山水画卷。

柳树沟森林公园

纳凉湖,我是有把小暑过成了小寒的感觉。

白桦谷,油画里的绿白世界。

著名景点有:东山顶上看晚霞,纳凉路,纳凉湖白桦谷,望源山,朝天洼,云杉林,丁香抱柳步步高升等。

又看到了一片花海,只是这次真的不知道叫什么花。

自驾游览完后我们可以折回到千松坝森林公园内的牧野酒店就餐。片刻休息之后进入白桦林狂欢谷享受一次森林中独有的游乐场带给我们的欢乐。体验京津冀首台360度大摆锤、全新60米高度的高空飞翔、尖叫与刺激并存的波浪翻滚以及诸多游玩设备。大概游玩1到2个小时我们可以到往大滩方向的二道河子村里万春酒店。休息一段时间养足精神等待傍晚的到来,我们可以驱车到大滩镇上选择美味可口的特色美食,当然如果怕找不到正宗的美食店可以选择我们的酒店里就餐。

接着我们可以到中国马镇的成功广场参加一场国内最大的户外摇滚音乐节——2018丰宁坝上草原音乐节。感受摇滚、电子、金属、说唱、朋克、民谣等各色曲风轮番轰炸你的听觉,数十万乐迷将与你用热情燃爆现场,与国内外众多顶尖摇滚大腕儿共同发出最原始的呐喊,一起将丰宁坝上北草原搅得天翻地覆。接着我们可以回到住宿的地方,一天疲劳的旅程就这样安排的满满。相信你会获得前所未有的旅程。

D4:大滩镇—返程

丰宁县大滩镇是历史上属于察哈尔地区。因此,草原的美食在整个镇上可谓是琳琅满目。我们上午可以安排挑选一下草原特产。例如:纯正马奶酒、美味牛肉干以及各种口味的奶制品。有条件的朋友还可以去大汗行宫、草原嘉年华去体验一下成吉思汗的行宫和游玩特色草原游乐项目,结束一场难忘的坝上避暑欢乐之旅。

纯正牛肉干

这个茶我是没喝过,据说是很香的

美酒——闷倒驴

民族帽子

奶制品

特色敖包,可以过来祭拜一下。女人千万别上去敖包哦!

温馨提示:

1、由于坝上草原属于小高原(海拔1800米左右),草原早晚温差大(白天平均气温:18~24摄氏度;夜间户外平均气温:5~10摄氏度),请带上毛衣或夹层冲风衣之类的加厚外套。

2、坝上草原紫外线很强,应戴太阳镜、帽子,并涂抹防晒霜。

3、请自备洗漱用品,也可自备旅游用品、小药品、及防晒用品。

4、请相互照应,注意安全,有事时随时与陪同联系。

5、游览注意安全,品尝当地小吃要注意卫生和适量。

6、旅游过程中请注意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

7、旅游需携带物品:换洗衣物/太阳镜/小手电/相机/常用药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