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宁远之行

攻略   >  宁远旅游攻略   >  湖南宁远之行

• 出发日期/2018/11/03

• 玩法/短途周末 赏秋

前言

啦啦啦啦啦啦啦~~ 旅行完最开心的就是碎碎念啦下面我

就来分享一下我的旅途经过

第1天

湖南永州宁远

高中地理选做题旅游类的套路有一条就是交通啦 谁都不想去远的交通不便的地方啦于是我选择了紧靠着广东的湖南永州宁远九嶷山地区啦 自驾不堵车几个小时就到了,湖南的高速公路多在山区,所以路边景色也是超棒的!

到了之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去订好的酒店啦,我订的是格林东方大酒店,因为是淡季所以价格还是很便宜的性价比超高,酒店安安静静还干干净净!

安顿好后肚子也饿了毕竟也是几个小时的车程,出酒店后外面很多夜宵的地方,我们选择了最惹人喜爱的烧烤哈哈哈哈! 湖南菜果然名不虚传 喝螺和烧烤都挺辣,但是伴随着夜晚的微风和手边的冷饮,也是说不出的爽

第二天

最激动的游玩终于来啦!九嶷山的风景真的没的说!九嶷山,又名苍梧山。位于九嶷圣地、德孝之源,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宁远县城南,属南岭山脉之萌渚岭,纵横2000余里,南接罗浮山,北连衡岳。这里峰峦叠峙,深邃幽奇,千米以上高峰有90多处,多为砂页岩、花岗岩、变质岩组成。素以独特的风光,奇异的溶洞,古老的文物,动人的传说,驰名中外,令人神往。下面就带你们看看我们去的几个景点

这是舜峰源 山上还有可爱的猴子 一点都不怕人的哈哈哈哈哈

三分石是九疑山的最高峰,海拔1822米。相传是舜的葬身之地,故又名舜峰。

山峰岩缝间,有清泉脉脉下泻,如瀑布垂练。峰顶常有浮云缭绕,平常很难见到它的真面目,只有秋高气爽、万里无云之时,才向人们展现其雄姿。

爬完最高峰肚子早就饿啦!听说山上有正宗湖南农家菜!加快脚步去

是不是超级有食欲啊啊啊 无辣不欢的湖南菜特别的下饭!!!!

听说山上的夜晚别有一番享受 我们晚上就住进了山上的状元府

是不是特别有特色呀哈哈哈哈哈 山上特别凉快 我们都没有开空调的!!!

这真是一个吃得好睡得好玩的好的好地方阿罗拉阿拉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