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鹏的游记

攻略   >  宁远旅游攻略   >  湘鹏的游记

• 出发日期/2018/11/09

前言

第1天

湖南宁远之行

早听说宁远的大名了,借着一个假期,我拉上爸妈一起去到湖南的宁远,开始我们的旅行。

出行方式:从广州出发到高铁站-乘坐高铁去到湖南的郴州—再租车自驾前往宁远

First day

当我们自驾到达宁远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了,一天的车程,大家都十分的疲惫,我们去到提前预订好了的酒店

(格林东方大酒店)将行李都放在酒店中

因为当时很晚了,大家都很疲惫,但是十分的饥饿,所以我们去到周围的夜宵摊位,吃起了当地的串串

这家店卫生环境对比其他的夜宵摊位十分好,吃起来十分的放心,口感也不错,确认过眼神是我喜欢的味道~吃完夜宵洗漱完后我们就休息了,准备开始明天的旅行

Second day

在做旅游攻略的时候,我们被一座被称为““江南第一村”所吸引,他叫下灌村,去到那里后,我们发现,这座村子给人带来一种文明的感觉,朴素的民风,和蔼可亲村民们,整齐划一的商业街道、焕然一新的状元桥、古韵犹存的状元故里...给我们一种欣欣向荣的感受,最特别的一点,我们知道了下灌村是麻将的发源地

中午我们去到了灌溪酒庄品尝当地的美食,十分的可口,湖南这个地方简直是爱吃辣人的福地,酒庄这个地方,给人一种归属感,独特的装饰环境,可口的饭菜,让人一不小心爱上这个地方,

吃饱后我们去到了舜峰源,看到了可爱的小动物,欣赏了美丽的风景

游玩了一天后,已经很晚了,我们来到了提前预定的酒店—状元府,当时选择他是因为她距离景区近,更重要的是,我们被他的名字所吸引,强烈推荐这家酒店,环境服务都十分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