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县凤泉渡桑葚园

• 出发日期/2021/05/16

• 玩法/短途周末 五一

前言

来眉县找朋友    吃完饭朋友说带我们来摘桑葚玩  就带我们来到这个凤泉渡桑葚园    离县城挺近的  就在河堤路边上

园子里面收拾的很别致    看的出老板是个很有情怀的人    里面放了好多古旧的东西    装饰也都是很古朴的风格     沿着曲径通幽的石板小路  路两边种了好多花    我们三个人带一个小孩  提着篮子边摘桑葚边品尝    桑葚树不高 伸手就能摘到  吃起来味道不错  我顺便拍了不少游客照  不得不说拍出来的效果真的挺好看

园子里面还养了鸡 大鹅 松鼠 小兔子和鸽子  都是小孩子喜欢的小动物   娃在里面玩的不想走 一直要喂动物    最后天快黑了才肯回家    我以为采摘园就是个果树地进去摘   没想到这个采摘园居然收拾的这么雅致   就是个小公园的感觉    收费也不高   休闲来玩还是挺好的

第1天

雏菊上面的小蜜蜂

刻字的石柱  内容自行辨认

这一篮都是我的成果  黑色品种的带点酸甜  更合我的口味  还有好几个品种  我更喜欢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