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1日游

攻略   >  东方旅游攻略   >  东方1日游

• 出发日期/2022/02/04

前言

超出预期的俄贤岭

第1天

俄贤岭听说很久了,这次租了个车专门跑了一趟,门票80含往返观光电瓶车,电瓶车单独买是32,我们车开到了景区售票口,电瓶车到检票口几分钟,还在想32这几分钟有点贵,其实在乡道那里就可以坐电瓶车了,单程十几公里直接到山下检票口,价格公道。

我们自驾用的高德地图,显示有一段封路,其实封路的那段就是叫你下来坐景区电瓶车,省油省事还能看风景。

本来以为就随便爬爬山,听说快则20分钟慢则40分钟就能到达半山腰的俄娘洞,想来总的参观时间应该也就一个多小时,没想到俄娘洞还很大,光是看洞就用了一个小时。

俄娘洞和下山时的一些瀑布能看出这里也是喀斯特地貌形成的溶洞,石笋不是很多,但是有一些很大的石头非常像沙包。洞里面除了天然形成的,也有人工打通的隧道,灯光与洞里景观设计都不错,拍照很好,有成为网红景点的要素。没想到东方还有这样的景观,值得一游。

从俄贤岭下来路过海南小桂林也去打了卡,水面平静,有人钓鱼,如果自驾可以带食材来烧烤,还可以租船。

千年蜥蜴还挺像

好像叫什么凤凰

怪怪的钟乳石

桥豆麻袋

• 地址:海南省东方市河东镇大广坝水库坝尾(东向)娥仙岭生态文化旅游区内

能不能钓大鱼就不知道了,光是看看风光就岁月静好

雾气里的山水与村落

俄贤岭开到白查村大概1小时,途经大广坝水库,水库大坝有5公里多长,水面宽广非常壮观,在快到白查村的时候有几个观景台,可以从山上看水库。

白查村茅屋主要是拍照打卡,椰子就在头顶,路边还有芒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