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13天穷屌姐妹出国记-未完待续

攻略   >  锡基霍尔旅游攻略   >  2000元13天穷屌姐妹出国记-未完待续

• 出发日期/2013/01/20

第1天

合肥-厦门(K177)

是除了去重庆外坐的最久的火车==

厦门心晴好客栈

身为女穷屌身上有的是数的过来的人民币以及兑换好的菲律宾比索,因为无法抗拒的从厦门飞往马尼拉的一比索机票,而踏上了去往厦门27小时的列车并且在被意大利沙发主放了鸽子之后,万幸之下sunny in的玉春同学接受了我们

曾厝垵农贸市场

去了农贸市场,因为觉得不好意思所以要为玉春同学下厨做家乡菜。厦门菜市场的海鲜和蔬菜都很新鲜,光看着就很有食欲那种。每次要付钱的时候我和小婧就一个喊“抱住”,我迅速抱住,然后小婧迅速付钱。。瘦瘦的爱穿绿裤子的玉春同学在风中凌乱。。=.=

第2天

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国旅行,第一次在机场板凳上过夜等下一班飞机

没在马尼拉多呆就来到薄荷岛,初来乍到刚下飞机就被热浪掀翻了。。然后躲在机场的单间厕所换夏装直到保安起了疑心不断来敲门真是略尴尬。。。=.=

塔比拉兰-杜马该地

第3天

杜马该地

一不小心跌进富人区

第4天

FOREST CAMP

适合camping.景色不错,但大多人工门票不贵可以看下

CASAROLO FALLS

应该说是比较值得的,虽然路途艰险,暴风雨冲坏了路,不得不爬高又涉水,但最终看到一条银炼直坠眼前,微凉的水汽扑面补水胜过依云让我觉得还是十分值得

第5天

APO岛

老实说真的是浮潜的好地方,我摸到了尼莫抓了海星虽然最后又放生扶着海龟一起游看到了十只大小不一的海龟。。浮潜教练说这里的浅海就可以看到种类非常丰富的海洋生物,可以看个够。(好嘛人家第一次心里怕怕的所以请了教练不要吐槽我好嘛)

也多亏找了教练,才有了后来的海边晚餐;)

这算不算“农家乐”

如果不是我在海里辛苦奋战追逐海星的时候,二货一直在岸上给教练喊饿,估计也就不会有后来的后来。

总之等我回到岸上,二货说我们晚上要和教练YANGZ一起吃饭。

几块砖下压了火烤了一条新鲜海鱼(YANGZ为了我们想吃海鲜的愿望满岛的去找渔夫要新鲜海鱼)以及米饭,特色的酱料,蘸着烤鱼赞翻了。还有猪肉什么的

猫啊狗啊的在旁边,一大家子亲人朋友一起吃饭,海风海浪一扫一扫的扫过心头,我不觉得自己是个游人

第6天

回到杜马该地

杜马该地是个“大学城”,学校很多,隔几步就是。最有名的是SILLIMAN UNIVERSITY。我们特别去感受了一下。不一样,真的不一样。说不上来但我感觉的到这里充满了和其他地方不一样的感觉,可能是通过与人接触和观察路人得出的

城堡和教堂

惊讶所谓城堡竟然这么小,城堡的后面就是教堂,看着墙壁有些年头。门口一个人看俩摊子卖小食的小哥却更能引起我兴趣

第7天

闲逛杜马该地

逛超市逛电影院吃速卖披萨冰淇淋,这一天吃的好奢侈

第8天

锡基霍尔

很美的岛。海水蓝,你不会腻,每一片海水沙滩都不一样,惊讶竟然是共存在一个岛上的

第9天

杜马该地-马尼拉(FJ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