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士】 独山县麻尾----驾欧----

攻略   >  黔东南旅游攻略   >  【贴士】 独山县麻尾----驾欧----

• 出发日期/2013/08/10

第1天

• 电话:0854 3516116
  • 地址:黔南州荔波县孟柳风情小镇旁
  • 简介:集山、水、洞、林、瀑、湖等多种景观于一体,有“超级盆景”的美誉。
凯里洗马河车站-西江苗寨
  • 地址: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西江镇南贵村
  • 简介:世界上最大的苗寨,看满山坡层层叠叠木质吊脚楼。观景台俯瞰苗寨全景,万家灯火齐亮,晨景薄雾氤氲。
景点

西江最佳观景台在寨子对面公路边的山上,山上有观景广场,走大路上观景台路程较远,可向当地人打听走上小路上观景台。晚上每家的观景灯都会打开,整个寨子星光点点。

最佳的摄影时间是早上八点前。经常能看到雾气飘逸的情景。西江最大的表演场就在河边中央广场。进入景区到苗寨还要十多分钟路程,有观光车,也可走进去。我们是走进去的,节省了20元车费

西江千户苗寨佳景客栈
  • 地址:贵州省雷山县西江镇表演广场对面
  • 简介:位于西江千户苗寨最大芦笙表演广场正对面,紧邻西江中学,背靠观景台。
千人长桌宴
  • 类型:美食
  • 地址: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内

第2天

D1:行程:各地—贵阳(集结日,住贵阳三星标间)含早 机场大巴到市区票价10元,用时20分钟左右。出租车打表进入市区酒店基本在30元左右用时20分钟左右。 流程:各地朋友在贵阳指定酒店集合。到了贵阳安顿以后,如有时间,可以去逛逛甲秀楼。然后去贵阳有名的美食街,大家可以3、5结伴去FB,千万不要放过贵阳的烤鱼啊,太美味了。 备注:贵阳的美食街非常热闹,特别是烤鱼太鲜美了,不可放过,嘿嘿。当然到了贵阳,自由活动。到的早的可以去镇山生态博物馆。离贵阳30来公里。近的可以去花溪十里河滩,小车河湿地公园。喜欢喝茶的可以去达德学校,甲秀楼的翠微苑。 D2:行程:贵阳—肇兴---堂安—肇兴(住肇兴客栈标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