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说走就走呢~横店and石浦

攻略   >  横店旅游攻略   >  说好的说走就走呢~横店and石浦

• 出发日期/2014/06/30

• 玩法/古镇

前言

旅行为了什么?为了冲破原本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去寻一个远离钢筋水泥,灰尘雾霾的纯净世界,去寻一种博大和淡然,更是寻一个单纯的自己。

说是说走就走,可有谁能够做到如此洒脱呢~我们两个女生出去旅行还是要准备充分的,我花了半个月的时间制定,研究,修改,终于出炉啦~

五天四夜

交通:来回机票1061元

的士100元

义乌到梅林83元一人

包车梅林到石浦200元

住宿:横店336元两晚

石浦300元两晚(海景标间)

食物:500元

门票:横店联票480元一人(三个景点加梦幻谷)

渔巷古城60元一人

购物:280元

五天四夜平均每人花费2900元

第1天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也是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主备降机场。机场位于钱塘江南岸,距杭州市中心27公里。机场工程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分近、中、远三

出发啦~从武汉天河机场到杭州萧山机场,机票和酒店都在去哪儿网定的,十分方便。

刚抵达杭州,迎接我们的是一场大雨,我们的心都凉了半截~

不管那么多了,买了票再说~

在机场就可以直接到横店,三个小时到,票价70.

小伙伴们你们要算好时间,横店的车不是随时都有的,可以先看看机场大巴的时刻表,或者打电话询问。

我们飞机是12:40抵达机场的,所以我们一出来就买了票上了车,没等多长时间,而且,雨停了,天晴了~

大巴座位是皮质的,还蛮舒服的,你看前面的大哥坐得多舒适~

横店星都假日酒店

我们到横店了之后就打的到了酒店,15元,其实可以砍价的~到了酒店我们放下东西就出去逛那个万盛街夜市,作为一个武汉人,对这个实在无感,所以我们早早回去休息了。捎带脚在酒店面对买了粥,买了水果,酒店旁边还有超市,十分方便。

酒店的服务是极好的!住宿条件也是极好的!我相机充电的转换器忘了带,前台拿出一堆备用充电器任我选,最贴心的是酒店可以送我们到任何一个景点,玩完出来打电话前台他就来接我们!钱叔叔是个非常nice的总经理,他亲自带我们去买充电器,虽然没买到配套的!但是酒店里面有一项飞毛腿服务,可以帮你买饭,水果等等,我们订好饭后我试探性的问问能不能帮我买一个港版的转换器,结果人家一口答应,说如果买错算他的!半小时后人家就把饭和转换器送来了,而且,转换器还不要钱,直接送我了,他说那个老板是他朋友!!总之,酒店的服务是极好的!小伙伴不用犹豫了!再加一句,真心赞!

油油的,7元两个

皮蛋瘦肉粥,25元~还有山药酥,老板以为我们是学生便宜了几块钱,话说我们凭借我们稚嫩的面孔骗到了多少恩惠和照顾~~其实我们已经是人民教师啦

买了些水果,不要买多哦,吃多少买多少,容易坏而且不吃完拿着又重。

第2天

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秦王宫——梦幻谷

因为酒店服务十分到位,直接送我们来景点,所以我们节约了不少时间和金钱哦~对了,玩完出来打电话酒店就可以来接你回酒店哦~

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秦王宫——梦幻谷图片

终于来到心心念念的宫~

若曦掉下来的楼梯~

气势恢宏~

会有表演哦

真的很精彩呢,想看的伙伴们得看看节目时间,提前十五分钟到达就好。我就看了这一个节目,其他的我们都没看成,挺遗憾的,所以你们要拿着地图熟悉表演的地方,里面很大,会迷路的~

有木有很熟悉~因为我们是星期二来的,来得也比较早,所以里面没什么人,可以尽情地拍美美照~

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秦王宫——梦幻谷图片

遇到很多剧组呢~下了一点点小雨,马上就停了,天气不错。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
  • 简介:《寻秦记》等历史大片拍摄地,带你穿越到秦朝,领略横扫六国的气概。

下午我们去了秦王宫,美人心计,轩辕剑,陆贞传奇等等,有木有~

相机没电了,手机拍的,在电脑上看有些不清晰。小伙伴们见谅哦~

九十九台阶

横店梦幻谷

梦幻谷就是欢乐谷加两场表演加水上世界~

我们运气很好,刚刚遇上梦幻太极第八版的第一场演出。

节目不错,可以看看~记住演出时间,不要错过了,还是那句话,提前一点去找座位。

暴雨山洪是没有座位号的,所以大家更要早点去,前八排是湿身区,如果你正好穿了泳衣,可以坐在前面一起玩水。很欢乐哦~

坐在摩天轮上俯瞰梦幻谷

这里说明一下,梦幻太极的演出我是录像,没有照相,不过我可以说真的很震撼,火山爆发,春夏秋冬,十分好看。

第3天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
  • 简介: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在仿古建筑群中体验穿越,有很多表演可以看,还能偶遇剧组和明星。

仙剑奇侠传,金玉良缘,甄嬛传等等,有木有!

和在明清宫苑一样花了四十租了一辆车,自由自在的游走各个角落,找个没人的地方各种拍~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会有租衣服的老板叫你租衣服,老板到最后说30块两个人我们都没租,因为好热啊。如果你们想租可以按这个价左右拿下。

那座桥上拍的,视野非常好

我们的坐骑~他开价120,我们40租到了。

横店——义乌——梅林——象山——石浦

接着我们就回酒店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到义乌,酒店里把我们送到车站的,是不是十分nice~

一个小时就到达义乌(12元一人)接着我们坐的士(15元)到达宾王客运站,结果没有到石浦的票了,我们就买了离石浦最近的站——梅林(83元一人)三个小时,这三个小时是及其难捱的,因为这个突发状况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但是旅行就是这样,随遇而安。

到了梅林去买石浦的车,结果又没有。运气非常好的我们遇到一个非常帅气的大巴司机,他直接把我们送到石浦中国渔村的门口,这是打雷闪电,风雨交加,老板骑着“酒店专用车”来接我们,我们感动得都快哭了,我们坐在三轮车后面,雨伞一扔,淋着雨看闪电,有那么一刻我害怕被劈到。

整辆大巴我们都包下了,土豪吧~其实是用了200元~

象山,石浦

老板一家人都在等我们,热好了饭菜等我们吃。

第4天

• 地址:象山石浦镇兰家村陈家湾9号
  • 简介:象山兴天红宾馆位于象山县石浦皇城沙滩(中国渔村小门旁),交通便利。 宾馆视野开阔,开窗就能看到大海、听到海浪声。房间干净卫生,配备基本设施设备。

渔巷古镇——回宾馆休息——中国渔村

古镇的门票是60元,中国渔村其实也要门票,但是5点后就不收门票了~所以我们在宾馆休息到5点就出门去了,中国渔村就在阿姨家门口,十分近哦~

渔巷古镇

吃完我们就去古镇了,是阿姨帮我们叫的车,20元

由于是休渔期,所以大部分渔船都停靠在岸。

用海螺做的盆栽

中国渔村要门票,但是我们5点之后过去的,所以就不要门票了

在海边有一片拍婚纱照的花海

在海边,心情很美好,烦恼不见了

淡菜

巧遇

可爱的摩卡,可爱的主银

葱油梭子蟹

第5天

• 地址:黄陂区天河机场路
  • 简介: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为4E级机场,是在国际民航组织(ICAO)备案的定期航班国际机场,是华中地区的航空运输枢纽。目前,国家已初步确定在天河机场建设航空货运、邮政、快运中心和中南地区第二大飞机维修基地。良好的发展机遇

4点半起来看日出,结果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到,想看日出的亲们要查好天气哦~

5点的摩天轮

6点的摩天轮

110元,阿姨做的~

阿姨带我们去菜场买极好的紫菜~

长螺

这叫下古,挺鲜的,但是结构太复杂

中午吃完饭,就准备出发去宁波机场了,先是阿姨的儿子开着三轮车送我们去汽车站

回家之后,趁着这些记忆还热着,急忙写出攻略,如果有哪些不清楚的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力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