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山岛旅游最全攻略

攻略   >  长海旅游攻略   >  大长山岛旅游最全攻略

• 出发日期/2014/08/12

前言

这次旅行总体特别的开心,大长山岛是个漂亮的地方,让我们流连忘返。但是由于我们之前攻略做的不好所以也有遗憾,因此我要把我们的吃,住,行以及各种经验全部写给大家供大家参考。以免大家再走冤枉路。

住宿要特别说一下,因为住宿我们彻底被坑了,也因为住宿使我们没好的行程有了特别大的污点,十分遗憾。

我们住在四块石附近一家私人旅店叫“万顺旅店”,在此特别提醒大家千万别去这家,我们刚进门时老板特别热情还主动把房间价格由120降到100,由于我们到的晚也很疲惫就住下了。但是晚上才发现旅店后面是个做机械的店晚上也在作业十分吵,屋子里几乎成了文字集中营,带的一瓶花露水喷的只剩一点底了。晚上去厕所才吓人,都是蟑螂,卧室地上也有。就这样我们几乎后半夜才睡觉。

最最可气的在这里,我们退房结账时,老板偏偏说房间的价格是150元,说怎么可能给降价呢,还说。由于是私人旅店,入住时没给我们正规单据,所以我们只能哑巴吃黄连白白被坑去50元,主要是不平啊,住的那么差还被坑太气愤了。

大家一定要记住,四块石附近的“万顺旅店”千万别去,太坑人。

第1天

第一天到的比较晚,坐公交车在感觉相对热闹的地方就下车找住的地方了。然后在附近随便吃了点儿。晚上在码头走了走,空气确实好,小县城的感觉很宁静,抬头还可以看到很多星星,我们坐在路边看了好一会儿,好像回到小时候一样。

第2天

起的很早,由于晚上旅店蚊虫太多加上旅店后面有作业工厂,所以我们只睡了3个小时。早上4点半起床,打车去的老虎洞,太阳还没升起有些凉,建议大家带个外套,海边特别安静,沿着海边走真心是心旷神怡,豁然开朗。俯身随手捡些贝壳特别漂亮。慢慢的太阳渐渐升起,余晖在海边一点点染红整个海面,只能说真美,我们在海边闲走,漫步,捡贝壳,还捡到一颗海星特别激动。走累了就坐下来看着海一点点的涨潮,一点点淹没裸露出来的水草和石头。就这样悠闲的在海边呆到了10点。值得一提的是海边有海景房,也是正规的酒店,看着特别不错,可惜我们来之前不知道。

离开海边,我们坐公交车回到市里吃饭,随便吃了些炒菜,因为在大连前两天吃海鲜吃多了,所以没什么胃口。然后去金蟾港坐的快艇回大连,值得一提的是金蟾港是下午开船直接到大连港。这里还有个鸳鸯港,是直接到皮口。大家根据自己的行程来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