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鲅鱼圈

攻略   >  鲅鱼圈旅游攻略   >  碧海蓝天-鲅鱼圈

• 出发日期/2014/08/13

前言

因为孩子比较小,所以选择了离家比较近得海边--鲅鱼圈!

因为有孩子,所以带的东西也比较多,比较复杂————防嗮霜是一定要带得,因为海边不但阳光比较足,海水得镜面反射也是会把我娘俩晒黑得;浴巾--从水里出来后怕孩子会着凉;泳装自不必说了(因为海边卖得那泳装真是又不好又贵啊);还有要把泳帽带着,因为虽说在海边不用,但是泡温泉得时候要用得上得;换洗得衣服;另带了条家里得床单(怕旅馆得床单不干净)到了旅馆发现其实真可以不用带,但是毕竟孩子小,还是铺上了;泳圈(听朋友说,海边租泳圈30元一天。。。强钱啊!)挖沙子得小桶和小铲子;拖鞋,最重要得是帐篷。。。。

加了300元得油,过桥费从沈阳到这是77元,住宿是打电话订得旅馆每晚288元,自助餐就没吃了,因为感觉去了也吃不回来,就在红海新区那边的夜市买得螃蟹和虾爬子啥得共花了不到200元,温泉(旅馆老板娘推荐去得忆江南,在旅馆直接买得票,跟团购价格一样,两个人249元,本来是个傻子数,老板娘说太难听了就少收了1块钱);去家乐福得韩记饺子馆美团了一份两人套餐得饺子花了好像是不到25块钱,值得一提得是他家得海螺馅饺子真不挺好吃得。。。

通过朋友介绍打电话预定得佳苑假日旅馆,因为朋友比我们早一个礼拜过来鲅鱼圈玩得,所以回来就跟我们大力推荐这家旅馆,我开始还抱着试试看得态度给旅馆打了一个电话,当时接电话得是一个男的,他跟我说得很详细,我问得也比较多,男老板(后来到店里才知道原来接电话得只为大哥是老板)不厌其烦得给我讲解着房间类型,还我介绍适合我们一家三口入住得房间类型,还有如何从高速下道来到旅馆,哪得海边比较干净,哪的自助餐比较好吃(虽说我们后来还是没吃);

按照老板给我们得导游图(自制得)顺利得来到了佳苑旅馆,老板拉开门帘来迎我们,帮我们先把东西拿到楼上,到房间一看,跟给我微信上给我们看得图片一样,(当时老板给我们发了几个房间得图片,让我选,我就选了这件,老板挺讲信用就给我留了这间),而且房间虽小点但是真得很整洁

佳苑假日旅馆:0417-6279191  李老板    鲅鱼圈区开发区中心医院西侧第二个门市

螃蟹  虾爬子  海螺馅饺子 海螺

第1天

后来选择得去山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