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二货曼谷、苏梅岛深度自由行8日游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三个二货曼谷、苏梅岛深度自由行8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2/12

• 玩法/美食 深度游 购物

前言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旅行,第一次坐火车旅行,第一次坐飞机旅行,现在是第一次出国旅行,同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个好姐妹,我们现在分别三方的为未来打拼,不管未来会怎么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为别的,就为这我们共同拥有的美好青春得幸有彼此的陪伴。

这次旅行,我承担三人行中的导游兼导购兼翻译兼服务员兼财务,虽说很辛苦,但是看到大家玩的都很尽兴也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只是下次出游应该不会选择过年的时候了,因为大年那天我们在遥远的苏梅岛海边,虽说海风怡人,但是也是无比的想念亲人,想念家乡的饭菜,想念亲爱的他,无比想念。

总之,此次旅行是我第一次出国游,意外状况都在可控范围内,幸好英语口语还过得去,用四个字来形容此次旅程:不虚此行。

1、提前了3个月预定飞机票、酒店

2、提前一个月签证准备

3、提前一个星期行李精简准备(为省一个160块钱的行李费,三人只办了一个托运费)

4、提前一周外币兑换,托银行人员办理,很轻松,也可以自己去中国银行兑换

5、提前一周电话卡准备(tb买的七天happy卡)

6、和家人朋友报备以防万一

7、提前了解泰国风俗,防止误会。(寺庙不能穿无袖和短裤。)

因为全程是在我主导,然后三人共同的讨论下做的攻略。很多消费都是一样的,比如spa,潜水之类的,故我们一人出5k放在一个公共账户用于公共开销。其余的购物之类的自费,我就是自己吃的很多,所以自费。(捂脸)

每人出5k,用来共同消费AA,公共人均花费约4500元,加上购物,人均花费6000元。不要脸的说一句是一次高品质自由行,哈哈。

1、机票往返:1477*3=4431元

2、酒店入住:1200元(这里要特别说一下,苏梅岛的酒店很便宜,我们住的是海边有私人沙滩的别墅,景色有没,人烟稀少,我们三人分开两间住担心不安全所以只定一间房间,只需加个床位费20元就可以了,服务也很棒。所以房间酒店费用省了很多)

3、当地游行程花费:寺庙一日游三人720元,水上市场76*3=297+360+90=678元,涛岛、南岛潜伏一日游870,苏梅岛越野一日游750元,

4、交通费:曼谷市内打的机场来回160元、曼谷苏梅岛来回车船联票870元、苏梅岛租车费用20元

5、、泰国当然少不了马杀鸡和水疗642元,苏梅岛打的80元

6、各自零花钱400*3=1200元

7、吃饭、吃水果、买药、小费等其他总计花费1785元

B:自费:签证费用300元,七天happy卡45元,购物757元

1、广州到曼谷来回乘坐飞机

2、接送机打的,曼谷市内两日游

3、曼谷来回苏梅岛在代理店买车船联运车票,有专人接送(之前没有查曼谷到苏梅岛的机票,这里有点失策,因为坐车船联运需要8个小时才能到岛上,但是也因此体验了泰国的大巴和船,沿途遇到很多从欧美国家过来的单身驴友,还跟他们谈论了中国的龙的传说,我这蹩脚英语没想到还能唬一唬外国人,哈哈)

4、苏梅岛内交通靠租车和一日游环岛游

住宿整体来说比较简单舒适,最后两天在海边的别墅是大亮点,下图都是这个海边酒店的餐厅和SPA点,还有私人沙滩,一个人都没有。

早上8点餐厅就开门了,喝一个新鲜椰汁,坐下发呆享受假期。

不得不说这个SAP,边听着海风边享受泰国专业SAP真是棒急了。

游玩亮点

1、旅行主旨:深度自由行,便利轻松、尽兴

2、曼谷自由行购物、寺庙体验、水上市场、人妖秀、最高楼自助餐

3、苏梅岛:租车环岛、南园岛涛岛浮潜、安通国家水上公园、骑大象、赛车。

签证

某宝方便办理花费大概300元。

购物

买了最出名的曼谷包包和一些吃的零食,解决了情人节礼物和生日礼物,哈哈。

这个是苏梅岛当地工艺品商店卖的,全岛就只找到这一家卖,看到后很喜欢,因为男朋友非常喜欢摩托,曾经也是骑摩托环游过西藏,唯一让我由于的是太大头了,真的要从泰国抱回中国吗?后来还是买了,因为觉得他应该会喜欢。用蹩脚的口语求店主给我在摩托上刻字,刻了我和他的名字,希望有一天他能带我完成飞飞飞的梦想吧。哈哈。

比较模糊,但是也是手工艺品,也是刻了字,是情人节礼物。

制作过程

第1天

廊曼国际机场

【出发城市】广州

【到达城市】曼谷

【到达时间】03:00

一下飞机就感觉到了来自泰国的热浪,虽然2月的曼谷并不太热,但是比起广东还是很热的,到达廊曼机场已经是国内时间3点了,此时曼谷时间是2点,一下飞机就去拿行李换上早早买好的七天happy卡,很顺利。然后出去就有的士,有专门的人在门口等着给我们派单,我用蹩脚的英语说了我要去的酒店后她就给我派了个单,然后我们跟着司机去考山路的酒店,很顺利。

• 电话:+66-2-2596268
  • 地址:Thanon Khao San, Khwaeng Talat Yot,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 简介:背包客的聚集地,热闹的夜市和狂欢的酒吧,路边体验正宗的泰式马杀鸡。

考山路是曼谷出名的夜市,到的当天因太困就没好好逛,但是当时还是很热闹的,沿途很多小吃(原谅我是个吃货)和spa店。

• 地址:Th Yaowarat
  • 简介:曼谷唐人街位于曼谷市区西部,是这里最繁华的街区,主要由三条大街组成。这里游人摩肩接踵,而美味往往隐藏在狭窄的小巷子里。

吃大排档

曼谷A加A酒店(A and A Guesthouse)
  • 电话:0066-2-2829773
  • 地址:30 Rambuttri Street, Banglampoo, Bangkok
  • 简介:酒店坐落于Khaosan路。

考虑到交通便利,我们选择当晚入住考山路的这家酒店。入住很顺利,老板也很好,看我们三个女孩子住一间房间没有要我们加床位费,所以我们适当的给了一些小费。泰国流行服务消费,所以沿途很多餐饮、提行李等服务的人员,我们都给了一些小费,注意不要给硬币,在当地,给硬币是乞丐的意思。

一夜安睡,睡醒要high~~!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早上八点起来后,我们早早的出发开始了曼谷的寺庙之旅,第一站就是大皇宫辣。

大皇宫用四个字来形容:金碧辉煌。去泰国的寺庙前一定不能穿无袖和短裤,为此我买了一件丑丑的外套套在了外面混进去了。然后找到一个人少的的地方就和小伙伴拍拍拍,自恋本性完全暴露,出来旅行,美照当然必不可少,原谅我没有拍大皇宫全貌,实在是应接不暇。

我们还是很虔诚的

已晒丑晒黑

途中的集市上的水果

不得不提一下泰国的水果,简直是白菜价格,星级享受。小菠萝和香水柚特别好吃,吃的停不下来,等发觉要拍照时已经只剩芒果了。放上渣图。

• 门票价格:祭拜贡品需由自己购买
  • 地址:494 Thanon Ratchadamri,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Thailand
  • 简介:四面佛的灵验为众人称道,是泰国香火鼎盛的膜拜据点之一。

某女子虔诚的求佛。去四面佛的周边有很多卖香火的小摊贩,没有买,不详述。只是四面佛的香火很旺,应该也是受之前明显来许愿的影响吧。

求多吃不胖~~~

• 地址:Thanon Yannawa, Khwaeng Chong Nonsi, Khet Yan Naw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20, Thailand
  • 简介:参加过爱丁堡艺术节的泰国老牌人妖秀,能欣赏到百老汇式的经典舞蹈。

人妖秀辣,大家都懂的,只是要注意不要轻易和人妖合影,土豪娇转眼被坑了500泰铢,一般给个50左右就够辣。

泰国版王老吉。

考山路(夜游)

人妖秀后已经十点多了,回去之后我们好好逛了一下考山路,享受了便宜又舒服的泰山按摩,真的很舒服,和国内的完全不一样。于是吃吃吃逛逛逛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2天

• 电话:+66-85-2227470
  • 地址:Damnoen Saduak, Damnoen Saduak District, Ratchaburi 70130泰国
  • 简介:乘坐小船游览水上集市,体验一下船上购物的乐趣。 品尝泰国米粉等当地特色小吃,吃芒果、莲雾等新鲜水果。

今天的行程就是逛一逛曼谷特色的水上市场,早早的我们就坐车来到了这里。

用我姐的评论来说就是,怎么感觉进入了难民区,哈。

水上的生意做的很快,吃的也很好吃,特别怀恋椰子冰淇淋,当天买了两个,至今还想吃。

晚上9点坐车

曼谷-苏梅岛

【出发地】曼谷

【到达地】苏梅岛

方法3:曼谷(考山路) 》[L/S公司大巴] 》素叻他尼》苏梅

在大巴车上过一夜,较为折腾。

在考山路随便一家提供一日游的店铺都可购买到曼谷到苏梅的bus+boat的车船联运。只需告诉他你几日出发,交了钱,给一个单子,然后在出发日的指定时间(一般为下午18:00)到达,坐上大巴,晚上在车上睡一觉后,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到达素叻他尼,在素叻他尼换车去码头,坐船到达苏梅的纳通码头。

时间上,第一天21:00坐上大巴,第二天中午12点左右到达苏梅岛。

第3天

• 地址:155/24 Moo 2, Chaweng Beach Road,素叻他尼
  • 简介:坐落于查汶海滩的汶皇宫酒店,会让您在苏梅岛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Spirit House Thai Cooking Class、查汶大街和Mahe Fashion距离酒店都不远。酒店占尽地理之宜,查汶海滩、苏梅猴园和T

一晚120元。放下行李休息一下租摩托游玩,大约50元一天。

查汶步行街
  • 地址:Chaweng Beach南部主大街旁边
  • 简介:查汶步行街是一条十分热闹的步行街,吃喝玩乐尽享,而且物美价廉。

要吃冰椰肉

• 电话:+66-77-428310
  • 地址:泰国素叻府
  • 简介:白天体验刺激的水上活动,晚上享受各种酒水、音乐,恍若天堂。
  • 电话:+66-77-424284
  • 地址:泰国素叻府
  • 简介:以蜜月海滩著称,和爱人一起驾帆出海,享受海天一色的美妙景观。
祖父祖母石
  • 地址:Laimai Bay, Maret, amphoe Koh Samui
  • 简介:祖父祖母石,又称男人石(Hin Ta)和女人石(Hin Yai),是一对是由天然岩石形成的很特别的石头,位于苏梅岛第二大海滩拉迈(Lamai)海滩的南端
  • 电话:+66-96-7896186
  • 地址:Na Mueang, Ko Samui District, Surat Thani 84140
  • 简介:感受热带雨林之美,欣赏飞珠泄玉的壮观景色。
  • 地址:Nathon Town, Ko Samui, Surat Thani
  • 简介:纳通镇也很热闹,镇上服务设施齐全,而且也是政府办公之地。
大佛寺
  • 电话:+66-77-424017-8
  • 地址:位于芬岛上
  • 简介:大佛寺(Big Buddha Temple 或 Wat Pra Yai )是苏梅岛最有名的寺庙,也是该岛的地标性建筑
  • 电话:+66-98-0694019
  • 地址:Near Ban Plai Laem School, Road 4171, Plai Laem, Thailand
  • 简介:建造在人工湖上的佛像和庙宇,气势磅礴。

以上景点半天内完成可能不够,随心而为,后面有时间可以玩

Ark Bar Garden Beach Resort Restaurant
  • 地址:159/75 Moo 2

别人推荐的餐厅。

第4天

热带棕榈度假村(Tropical Palm Resort and Spa)
  • 地址:23/2 Moo 6. T. Maret, Koh Samui Suratthani, Lamai Beach
  • 简介:位于苏梅岛,靠近拉迈寺、小查汶海滩和祖父祖母石。

换房间做SPA,预计135元。

第5天

晚上回来坐SPA

• 电话:+66 77 286 025,+66 64 642 5186
  • 地址:泰国-苏梅岛
  • 简介:石灰岩和珊瑚礁组成的美丽小岛,潜水、划船等各种水上运动胜地。

淘宝一日游 310  包含潜伏、骑大象,动物表演,群岛快艇

或者环岛自由行。

房费预计135元

第6天

预计135元,租车环岛游 50元

第7天

退房

苏梅岛-曼谷

早上8点出发,提前买好票,预计350

第8天

早上9点到达

早上到。

暹罗中心
  • 电话:02 658 1000
  • 地址:989 Thanon Rama I
  • 简介:这里如同流行的中心地,面向年轻人的店铺非常多。这里的商品主体为地方性名牌,有点杂货店的意思,会让人想到北京的西单。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2:00
  • 地址:991 Rama I Rd,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泰国
  • 简介:曼谷最大、最耀眼的购物商场;它姿态高调、规模宏大,犹如一颗多面体宝石;还拥有亚洲最大的水族馆。
  • 电话:0066-2-6563456
  • 地址:222 Ratchaprarop Rd., Ratchathewi, Bangkok, Thailand
  • 简介:酒店位于Pathumwan市中心区,距离Rachaprarop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自主午餐 100元淘宝团购,然后随意逛街准备回程,提前2个小时到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