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后一个周末放松休闲2日游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2014最后一个周末放松休闲2日游

• 出发日期/2014/12/27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温泉

前言

2014年最后一个周末,隆冬,我和小L展开休闲放松自驾两日游~轻松、愉快就是我们本次的目标

两日游比较简单哈,选择好要去的地方在去哪儿网购买了产品并进行了及时的预约,保证有房最重要~

剩下的就是洗漱用品、美美的游泳衣和一些小零食的物质准备啦啦,还是充电器移动电源身份证现金神马的提前备好~

查路线,这点对合理安排时间和心中有底很重要,本次入住的和颐酒店和春晖园温泉其实隔了8公里,不提前查好过去了对整个行程都有影响,而且这种情况就必须要自驾了,不然那边是远郊坐车和打车都是很不方便的。。

去哪儿网购买套餐530(用了个30的红包好赞),

第一天晚餐吉野家快餐+暴风雪70元

第二天春晖园内午餐46元

第二天晚餐在望京凯德mall的火炉火170元,共计816元,人均408,其他商场购物的费用没算哈。。

第1天

北京昌平区和颐酒店

下午逛了逛朝阳和顺义交界的赛特奥莱,晚饭后驾车前往位于昌平区北七家附近未来科技城的“和颐酒店”,酒店里面还有一个高档家私城,旁边有小饭馆和一个超市发超市,简单购物还是比较方便的。。

跟着导航很容易找到,酒店是如家下面的中高端酒店,入住得报代理商“到出发”而不是去哪儿的名字,办理的比较快。。有房卡才能坐电梯这点比较赞,杜绝了一些安全隐患。。

和颐酒店虽然只有三层是客房,但每层房间可不少,初步推测应该有50-60间客房,进深很宽,房间分别图有点绕,不看指示标第一次进来肯定晕了。。不过装修挺新,都有铺地毯很安静,房间不大但是装修的很适宜,中规中矩,还有小瓶装的护发素和身体乳这点超出我的预期,挺满意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歧视网上预订的,给我们是内侧的房间,虽然有窗户但只能看到对面的墙壁,几乎等于没窗,其实有点压抑了。。还好我是晚上住早上走,只住一天。。剩下的大家看图吧,总体还行,比快捷还是要强不少的。。值得推荐~~

第2天

• 地址:北京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
  • 简介:本店位于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坐落在美丽的温榆河畔旁,是一个休闲度假、集商务会议、旅游、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度假区。 酒店拥有包括度假酒店、花园酒店在内的特色私汤客房多间,及豪华观湖别墅,客房配备了24

早上起床奔赴春晖园酒店,由于路线不是很熟悉导航给的不太准确,大概花了25分钟才到,在顺义于庄附近,周围非常蛮荒。。好多路还在规划阶段,不是去这里我想我可能根没可能过去那边。。不过春晖园度假村装修和环境还是很显眼的,进去曲径通幽绿化环境都很好。。温泉以室外为准,室内的就8个非常小的汤泉,仅够2-3人泡,好多还特别烫不推荐,室外的日式竹林风和岩石风格的都不错。。伴着阵阵凉风很惬意的。。还是石板床也挺好的,中午躺在石板床上休息了很久,就是周边好多人拿他当打牌聊天的地方比较闹心。。还有一个很严重的地方是周末人太多了!周日人也非常多,早点10点半以后所有的温泉都和进澡堂似的,各种喧闹拥挤。。中午吃饭也要抢地。。

建议改进的地方:1)浴巾只发一条。。太抠门。。2)没有饮水机,要么买水要么管餐厅影要热水,很多人不知道就只能买水了,温泉会所起码得提供几个饮水机吧?学学顺景。。

3)温泉池太脏,室外靠着园林的几个温泉池(红酒还是芦荟忘记了)上面浮着一层漂浮物不知道是泥还是啥?挺恶心的。。那么多人应该清理下。。

4)不发衣服,只有按摩药浴的才发,别的人只能披着浴巾在餐厅抢地和就餐。。挺不好的。。

下回会找个非周末去,还是挺好的。。

晚上6点半左右离开,去的望京火炉火吃的烤肉,超赞,愉快的周末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