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攻略   >  鄂州旅游攻略   >  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4/12/28

前言

长江的波浪和湖水的涟漪,造就了鄂州江边有山,山下有城,城中有湖,湖中有山,好一幅城在水中,人在画中的美景!

碧波万倾的梁子湖,方圆300多平方公里,湖中有岛,岛中有湖。湖心泛舟,不仅可以所览湖光山色,而且可以在梦里水乡尽情享受自然亲切的渔家乐。

湖北省五大高尔夫球场中,鄂州的红莲湖高尔夫、梁子湖高尔夫就名利其中,在碧水环境环境,绿草茵茵的球场上挥杆竞技,别有一番韵味。

每到双休日,鄂州红莲湖、梁子湖的一日游、二日游,已成为武汉人休闲度假的首选地。

带着对湖泊的眷念,走进鄂州的城市客厅——凤凰广场,伫立在古老的凤凰台前,耳边拟乎听见千年前凤栖吴都的啾鸣;而倘佯在透迤石道上,分明是一派江南水乡园林风光!

冬天来这里别有一番风味,吃着鱼火锅,吹着湖风,精神气爽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