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两天半游

• 出发日期/2015/02/13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购物

前言

这次旅行吧,我定在了2015年情人节,其实主要是为了买过年衣服的,因为天津物价比较低嘛,顺便带男友去参观下我曾经生活过的城市。网上去哪游玩的帖子实在多,所以我就上传一个我的出行计划,虽然还没去,但是准确率是相当高的,如果你也看了我的帖子,没准我们还会不期而遇哟!

因为天津的小偷比较多,所以我建议拿个大的双肩包,以便采购用

我是从北京去的,所以我选择从北京南站坐京津城际

在天津的交通费,两人有50足够。吃饭购物那就看个人水平了

住宿我选的是火车站门口的富驿时尚酒店,网上可以团购,因为每次去都住那,便宜干净,真心不是我做广告,你要去过就知道了。对了,就团最便宜的就可以,一般就160左右,房间大小够用了(有一次我们三个姑娘去的,订的是双床的,结果进去就把两床并一块了,舒服啊!)

我选有情调的,也有天津菜,毕竟天津的美食太多了

购物

我为了方便,直接去的是滨江道(地铁营口道站),当然了,想要多购物的还可以到地铁鼓楼站大悦城。我买东西是看质量的,所以只进商场,滨江道乐宾店时常有满减活动,一般都满99减60吧。而且每个商场楼上都有餐厅(最贵的商场要数伊势丹了,不过楼上的美食很有档次的)

外地的朋友,以下我所说的天津站只的是天津东站

第1天

因为我是从北京出发的,所以是提前去的,我出发的时间是2015年2月13日的下午

第一天(2.13)活动安排:火车站——意式风情区——滨江道

第2天

第二天(2.14)活动安排:滨江道——古文化街——摩天轮

商场是10点开门的,不要去早了呢!

第3天

第三天(2.15)活动安排:极地海洋馆——北京

这天刚好是周日,下午返城是最好的,第三天我选的是极地海洋馆,个人比较喜欢水。

去哪儿用户 : 楼主去的地方挺多的,带着男朋友怎么能不好好拍照片呢,还是担心男友摄像技术。哈哈哈
添添-宝贝
添添-宝贝 : 很好、可以参考的哦。谢谢啦
Morrissey_Simon
去哪儿用户 : 意式风情街还有五大道还有瓷房子都是不错的地
试睡源
试睡源 : 楼主下次来可以去去 五大道风景区,真的是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
去哪儿用户 : 天津市很好玩
kenzo-516
kenzo-516 : 火车站旁边的富驿时尚我14年10月入住一次,只能说是个很普通的快捷酒店,下次去绝对不会住。
去哪儿用户 : [流口水]照片已美哭!暖暖哒很温馨
去哪儿用户 : 便宜实惠,很棒
miao2xin
miao2xin : [朕知道了]已阅!握爪!咱都是有故事的人~
飛_狐
飛_狐 : [32个赞]32个赞!为你转身,求上头条!
小可大白
小可大白 : 这个真棒!版主有心啊要是早点看到多好啊[发呆]
去哪儿用户 : 很详细啊 自己去的时候只会打车 还有腿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