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2/2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计划好久的出游,终于有机会实现了。趁着还没上班,好好潇洒一下。。。东部华侨城这个名字是从朋友那里听来的,上网搜索官网,发现自己不由自主地爱上了这个地方,于是充满期待地。。。

在去哪儿网团购了一个酒店加双谷两日游套票,买好往返的高铁票,带上证件,几百现金,手机什么的就可以了。。。

两人预算1500,买套票920,高铁往返318,加上吃的和一些交通费总共花费在预算之内。

第1天

•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
  • 简介:有刺激的游乐项目和清新的自然风光,适合家人休闲度假,也是年轻人聚会出游的好去处。

早上9:23从广州出发,乘坐和谐号10:40多就到了,在深圳火车站里面吃了些小吃,随后出站搭387公交到达目的地。由于东部华侨城比较偏僻,20多个站不是开玩笑的,搭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终于到达。在门口先拍一张纪念下。。。

东部华侨城欢饮您,哈哈。。。进去后找了好久都不知道去哪里取票,后来才知道是要先到酒店办理入住手续的。于是搭穿梭巴士(免费的)到瀑布酒店,其实瀑布酒店和咖酷旅馆离景区门口不远,就在山脚。。。

真不敢相信酒店就在瀑布里面,实物比图片真壮观。。。

瀑布酒店的门口

里面的景观没怎么拍照就不上图了。前台服务超级好态度的,还帮我的原来的高级房升级为豪华房,大堂办理好入住手续就到隔壁景区服务处领取景区套票,随后就回到房里放行李就去到酒店5A入口进入大峡谷景区。

•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内
  • 简介:集合了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是年轻人聚会出游的好去处。

从瀑布酒店景区入口一出来就是海德菲小镇,都是欧式的建筑,各种商铺,比较惬意的生活~忘记去景区服务处拿地图了,所以不知道怎么走,就决定乱走。。。来到了激流勇进,突然想到下公交车很多阿姨在那里兜售雨衣,说什么不玩一下激流勇进就白来了,还说景区里面雨衣贵。其实当时就应该买两套雨衣的,果然里面的贵一倍。。。由于天气原因影响心情,还是决定不要玩好了。。。直接忽略此游玩点。。。

建议大家在外面先买两套雨衣,是每人各两套哦,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的才玩,不然湿透了就不好玩其他项目了。。。继续向上走,看到了丛林穿梭, 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终于到我们俩了。两个人一辆车,后面的人可以控制速度哦。。。虽然不刺激,但是有个新鲜的尝试,排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挺值得的。忙着排队了,所以没拍照,哈哈。。。然后我们就逛着逛着就逛到了幻影旋风6D电影院,第一次看6D,感觉很新鲜。在入口处花了2元买了一副6D眼镜(不买看不到效果哦),排了十几分钟就进入电影院。全程10几分钟,感觉坐了一遍过山车,还是冒险的那种,挺过瘾的。建议不敢坐过山车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种,绝对可以给你真实的体验。。。

木质过山车,速度好快而且时间好长,好刺激的说。。。必须得试试啊。。。

玩完过山车时间差不多到了5点半,景区游乐设施一般在5点半关闭,周末就会到6点。下山途径儿童乐园,见到几只孔雀在斗艳。很可惜没有时间去火鸟山谷,真心觉得遗憾。。。

第2天

• 开放时间:9:30—18:00
  •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
  • 简介:碧水荡漾的湖泊、中欧风情的建筑、色彩明艳的花海,这里的景色很美。

那天雾超大的!去茶溪谷感觉有点进入了仙境。。。我们是乘坐丛林2号线缆车转1号线缆车再转森林小火车。好喜欢做小火车,总长需要20分钟,沿路一直风光无限。就是可惜雾太大,看得不是很清晰。。。

在小火车上,上高架桥看到的茶溪谷那边土豪们的别墅。。。

看到四季花田了,差不多达到茶溪谷。。。

到达茶溪谷因特拉根站,好有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