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有福之洲贵安温泉世界

攻略   >  福州旅游攻略   >  福州,有福之洲贵安温泉世界

• 出发日期/2015/04/24

• 玩法/毕业游 温泉 购物

前言

福州,有一个诗意的名字叫榕城,更有一个很好寓意的名字叫有福之洲。

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下我这次福州4天行的所见所闻吧。

夏装换洗三套套,泳衣拖鞋,防晒衣,郑明明防晒乳,和护肤品,化妆品,当然既然是去福州贵安温泉之乡,泳衣是必不可少的哦

我们是提前在网上预订的机票,长沙-福州我订的315,小伙伴后面订的才245哦,所以订机票一定要提前看好,在最优惠的时候下手,比高铁还便宜呢,长沙-福州的高铁二等座还要266呢。

购物

购物的话基本上没有什么消费

第1天

• 地址:连江潘渡乡贵安村贵洋路
  • 简介:福州连江贵安温泉会议中心酒店地处素有“中国五大温泉”美誉的连江县贵安村,占地400亩,被授予“中国十大温泉休闲基地”,是福州少有的综合型温泉度假村。 度假村包括精品温泉酒店、天趣温泉乐园、香屿温泉花田、等

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下我这次福州4天行的所见所闻吧。

到了福州机场后可以做机场大巴到市区阿波罗大酒店,再乘坐旅游集散-贵安新天地的巴士,到达新天地那里有很多山轮车或摩的到达不同的温泉酒店,人均8元一个,那里的空气很好,很清新,环境也超美的,个人感觉比在市区还舒坦。新天地那里还有个水世界,有时间可以去玩玩,从外面经常看到感觉应该很不错。但时间不够就没去玩了。住的话我们是直接住在贵安温泉会议中心酒店,连住了三晚,两人住一间,一晚的房费是260,含自助早餐。预算是1600一个人,但实际没人花费在1000左右,原因可能就是我们没有带东西回,朋友要我给带鳗鱼丝,问了好多地方都没有,说要到市场里面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