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独行

• 出发日期/2015/04/2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来四川差不多两年了,几乎没怎么出去走走过,“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样一封辞职信深深触动了我,于是有了“四川这么大,我想五一去看看”。在路上,总会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而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哪怕只是独身一人。这次的目的地是甘孜州康定县,一个藏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地。成员组成:我和杨成龙,成龙内江的朋友李斌和王凤,在四川民族学院的何金顺,佘罕芝和罗燕,来自成都的杨霞,组成了我们这支强大的旅行队伍。

泸州到康定的车费220/人

第1天

我们出发啦

提前两天去了学校旁边的汽车站把票买上了,终于这天来了, 早上八点左右,同学们都是朝着教室走,而我和室友两人,却背上了背包,毅然地踏上旅行的路。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有木有?

第一天是完全在车上度过的(10个小时),还好有过坐长途的经验,不过屁股还是有点疼,要是初中那时的我,早就吐得不成样了,

第2天

樱桃村

由于车途劳累,起来的有点迟,差不多中午了,吃了饭,就朝着大渡河对面的山上走去,本是想走走而已,却不间断地看见有人骑摩托山上,也有下山的,他们都带着竹编的提篓,一下子明白了,原来山上有樱桃。于是就一鼓作气地朝山上走去。

很奇怪,山上长满了仙人掌🌵,也不求知道第一颗种子是怎样爬上山的

这是我目前见过最大的仙人掌,听说这种仙人掌可以开花,结果,果实还可以吃,很甜的

半山腰上看姑咱镇

见到樱桃树,心里莫名的喜悦,想起小时候在村里读书,老师带我们去山里摘野樱桃,那时真的是吃樱桃都要吃醉了才回去。时隔多年,又一次闻到了樱桃的气息。

一把一把地摘

一把一把摘

一把一把地吞,不是才上过寄生虫吗

一嘴一嘴地吃

樱桃红

随风飘扬

山水之间必有人家

姑咱(za)当地人都是这么说的😱

第3天

• 门票价格:
  • 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南无村炉城南路66号
  • 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雅拉乡王母村
  • 简介:清澈的湖水、蔚蓝的天空和清新的空气让人流连忘返。

由1000多米到4000多米的垂直距离,有了第一次由夏天到冬天的体验,看到了许多美景,美人。此刻,心灵是自由的,心情是愉悦的。上山,第一次骑马,第一次因高原反应耳鸣,虽是几度的气候,却因一路风景忘记了寒冷。

第4天

第5天

康定
  • 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
  • 简介:一座跑马山名扬五州四海,一首老情歌唱遍悠长岁月。康定,心中那溜溜的向往。

第6天

归程

车上的想法:经过这次旅行,我突然想起来,什么时候我和老朋友们一起也来这么一次,不要太多,一次就够,相识近十年,不在一起的时间占一半,多希望有一天一起背上行囊,义无反顾地走向远方。在旅途中,我们可以一起欣赏风景,一起分享心情,晚上,在枕边说说这些年放在心里的悄悄话,讨论哈一起读书时的各种事,我想这会是我们一段美好记忆。一起旅行吧,在路上认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