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桂林-阳朔五日轻松自由行~~

攻略   >  桂林旅游攻略   >  青山绿水&桂林-阳朔五日轻松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5/04/03

• 玩法/骑行 美食 古镇 购物

前言

从桂林阳朔回来已经半个月了,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由于既累天气又热,不太想动弹自个儿的手指头。记得去年在三亚时,我就跟LG发誓说回来一定要写篇完美的三亚之旅游记,可是最后总有这样那样的理由没有达成自己的誓言,这次不能再偷懒了,人要对自己有要求,于是趁今天双休日在家没事,就开写啦!!希望对想要去桂林的驴友有所帮助哦!

此次旅行携我亲爱的LG,MM和宝贝的ALEX,一行四人。

一定要多看看大家的攻略,选出精华必游的景点。因为带着妈妈和儿子,所以都是包车出行,省去了交通的麻烦,而且司机兼向导也会帮忙讲解。现在的包车出行还是很好的,基本都没有购物,推销景点,,行程我们自己安排好就行,我这次都是从去那儿上面定的,包括机票酒店。建议大家还是从一些大网站上来定,也许有的游览到了当地再定会便宜一些,可是毕竟人生地不熟,而且变率较大,还是提前做好功课比较好。

之前也是因为看了很多攻略和游记,提前对一些景点的特色和注意事项了解了很多,所以这次旅游总体来说很满意,从食住行上都做了很多功课和准备,尽量做到了让老人和儿子玩的开心吃的可口住的舒服。妈妈也特别高兴。

1】去机票(去哪儿预订):2998元

2】回机票(去那儿预订):2400元

3】住宿费(去那儿预订):648元

4】门票费(司机师傅帮忙预订4处景点):1412元

5】桂林阳朔包车400一天4天加桂林机场接至阳朔酒店300高速共1900元

6】吃饭吃饭基本4个人每顿在200元左右,一个啤酒鱼再配个土鸡或者土鸭就差不多了

提前一个星期在去那儿上把来回机票订好,4月3号东方航空东航MU5381上海至桂林,,7号春秋航空9C8805桂林至上海 桂林阳朔出行交通因为我们带着老人和小孩出行基本选择包车,来去各个景点方便自由,价格也不是很贵

桂林阳朔的支柱产业就是旅游,所以酒店餐饮业特别发达,住的话喜欢热闹的可以选择在西街,喜欢清静的可以不选择西街,总之那里客栈很多, 周末话比较热门的客栈要提前订,阳朔我们订的是幸福客栈,桂林则是玉兰树下

阳朔幸福客栈

玉蓝树下

【美食推荐】

★“桂仁堂猪肚鸡”,他家猪肚鸡煲汤味道很好价格好、环境较好,适合平日好咸好辣的人;

★马姐班鱼火锅口味好、分量足、价格好、环境好,口味比大师傅略淡一些;

★大师傅啤酒鱼口味一般、缺斤少两、虽然可以点歌,但是点了条4斤重的鱼,结果比谢大姐家2斤3的鱼都少,不推荐;

★漓江漂流时下龙阁的农家饭清蒸剑骨鱼很好吃,68一斤,黄焖鸡的话,味道还行,128一只,感觉桂林的鸡肉都比较柴,口感不是甚好。

★遇龙河漂流吃的农家饭,是在靠近旧县码头那里吃的,有专车接送,里面可以租自行车,可在阳朔还车,这家店是村长开的,他家的啤酒鱼基本上口味比较淡,味道不是很鲜,黄焖鸡做的火候不行,咬不动。不推荐,不过那里除了他家基本没得吃了。

购物

桂林阳朔有很多售卖各式各样小商品的商铺,桂林三宝【辣椒酱 豆腐乳 三花酒】都可以买到,小东西如手镯、戒指,披肩,头巾等琳琅满目,还有各种独具民族地方特色、别致而不一般的手工艺品,如竹木制品、阳朔画扇、竹凉席、戏剧脸谱、仿古陶器、书画作品、山水盆景特色文化衫、阳朔镇纸等,以阳朔画扇最为有名。由于阳朔县从宋朝以后就广为种植苎麻、绿白麻、乌龙麻,当地涌现出众多用麻编结的手工艺品,如草鞋等。 此外,还有阳朔著名的土特产品:四大名果(沙田柚、金橘、板栗、柿饼)。 在阳朔的各旅游景点、镇内主要街道和西街上都可以买到阳朔当地的手工艺品和土特产品。

行程贴士

1、桂林、阳朔的蚊子真的非常非常多且大且毒,我们四人每人都被咬N多口,阳朔晚上还有N多会飞的白蚂蚁和不知名小虫

2.我们包车的杨师傅152--77--320--591,很热情,服务很周到,技术全面,司机兼导游每次都是提前等我们,也不会急着催我们。如果下次买了全画幅相机去广西专门摄影,我们还会选择他的车去一趟黄姚,弥补一下缺憾。 我们门票和阀工都是包车师傅帮忙拿的优惠票,省了不少钱

3、桂林所有的景点门票都挺贵的,动辄上百,乘船不能使用学生证和老年证。去之前可以提前订票),可以节省一些银子,也避免一些麻烦。

4、关于漂流,、阳朔杨堤漓江,遇龙河的漂流分别的4人/筏,2人/筏,如果一个人的话需要包筏,价钱贵是一方面,可能危险系数也高一些。所以,如果一个人去桂林旅行,想坐竹筏的话最好是提前在网上约个伴。

行程安排

先简略说一下此次桂林之旅的行程,见下:

DAY1:东方航空上海浦东-桂林两江机场,坐车至阳朔,下踏幸福客栈,夜游西街。

DAY2:漓江精华段漂流(杨堤-兴坪),兴坪古镇,逛西街。

DAY3:遇龙河漂流(金龙桥逆漂-富里桥-金龙桥-旧县),晚上印象刘三姐。

DAY4:银子岩,坐车回桂林,下踏玉兰树下客栈,赏两江四湖,大瀑布酒店瀑布。

DAY5:象山公园,购当地土特产,春秋航空PM23:40至上海浦东机场(结果飞机晚点,凌晨3:00飞)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机场启航路300号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DAY1(2015年4月3日):

早上天气很凉爽,太阳也不大,打的至上海南站,在南广场坐机场7线(辛苦的LG之前已经探过路了,所以很方便就找到了)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

机场空调太给力了,吹得都有点冷嗖嗖,

休息片刻时,边看边吃了早餐,排队办理登机手续(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天哪!我们已经够早了,还有人比我们更早!)

四人顺利地办理好登记手续,我们坐的是东航MU5381航班,ALEX说东航的飞机坐得好舒服啊,比春秋航空好多了,那当然,一分价格一分货嘛!顺便带一句,飞机上的午餐也很好吃哦,都是ALEX喜欢吃的!

此时想说的是现在的民航真不敢恭维,大小航空公司基本都会晚点,今天运气可真好,一秒钟都没晚,飞机准时起飞,沿途看看窗外的白云,一层叠一层,像一座座美丽的雪山,ALEX已经在自己的游记本上记录了所见所闻,真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 地址:桂林市临桂县两江国际机场
  • 简介: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日均起降航班达97架次左右,通航桂林机场的中外航空公司已达48家,开通航线48条。

细说这次桂林行,虽与之前计划的稍有区别,但整个行程给我的惊喜远超预期。我觉着比较实用的就是包车,毕竟从阳朔去哪里都需要点距离。包车相比坐大巴还是要舒服一些。尤其是带着老人一起,天热人多等车恕我无力招架啊~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我们顺利抵达了桂林两江机场,天空稍有些飘小雨,落在身上很凉爽舒服,一点也不热

初到桂林,给我的第一感觉,桂林是全国出名飞旅游城市机场却好小哦

在等领取行礼前,立即联系事先预订好的杨师傅,包车的司机说他早已经恭候在外

出了机场,就看到他的车已经在机场门口了,师傅人很好,帮我们一起搬行礼,一路上跟我们有说有笑,说说当地的风俗,房地产,好吃的,好玩的等等,

机场--阳朔的路上

桂林的确山水甲天下,在去阳朔的路上两边的山仿佛就像山水画中的一样,

师傅说阳朔的山水那里才只这点,真正的大美还在后面嘞,哈哈桂林之行好期待哦

高速路上的随拍。。。。。。

沿途看看山景

阳朔幸福客栈
  • 地址:桂林阳朔县石马圆盘92号

在与司机愉快的聊天中,我们不知不觉到了下榻的阳朔幸福客栈,幸福客栈的邓姐,她来路口接我们,此时天空乌云密布,邓姐说快走,马上要下大雨了,于是急急匆匆地来到了幸福客栈。

桂仁堂猪肚鸡(阳朔店)
  • 地址:阳朔县抗战路石马圆盘旁
  • 简介:人气“挺旺”,几乎每桌都是猪肚鸡。药膳猪肚鸡是招牌,鸡汤是奶白色的,口味醇香厚重,还有些“药材的味道”,猪肚、鸡吃点后再下蔬菜,“鲜美又健康”。

整理了下行礼,差不多到吃晚饭的时候了。之前跟邓姐聊过他们家对面有家“桂仁堂猪肚鸡”,他家的啤酒鱼和猪肚鸡煲汤味道很好,第一天也累了,不跑远了,于是晚餐就在这解决了(194元)!

第一次尝试猪肚和鸡熬在一起,那个味道美O(∩_∩)O哈哈~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
  • 简介:以夜生活出名的老街,逛街喝酒尝啤酒鱼。

吃完晚餐,我们步行来到了西街,西街的夜晚真是热闹

街口有好多家大师傅啤酒鱼,真不知道哪家是正宗的,呵呵!!还有一家打着中央一台的广告。还有很多大妈在卖长长的花花裙,生意还不错哦!

不得不说西街这地方的人真的是非常多,虽然住在西街,但当你走进去在路中间前行,尤其是晚上!真可以用摩肩接踵来形容!

西街商业化太过于严重。且不说人多,曾去过西安的回民街,那里的人也相当多,但是那条街以吃为主,都是各种各样的好吃的,非常有特色。但这西街,从头到尾就给人一种很重的商业化模式。酒吧、工艺品、服装店整条街基本上就是这样的调调,这样的街让人感觉,和在杭州,上海,凤凰,丽江的商业街或者古镇一条街的感觉非常相似。总之一句话过于商业化,没有特色。

西街不大,全程逛下来一个小时两小时也足够了

才逛了没多久,突然一场阵雨,还好我们带了雨伞,在一家店面门口躲了会雨,还不见停,算了,还是打道回府吧,再说夜色已晚!

第2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抗战路20号
  • 简介:传统香料秘制绝妙卤水,筋道米粉鲜香爽口。

DAY2(2015年4月4日):

桂林米粉也是远近闻名。桂林米粉是桂林人,早餐的首选,到了桂林可以天天就吃到正宗又便宜的桂林米粉。我在那里呆了几个早晨,就吃了几顿桂林米粉。 早上8点30杨师傅准时就在客栈等我们了,然后带我们去吃桂林最有名的小吃——桂林米粉,我们一家个个都能吃一点辣,很合胃口

来到了桂林就必须吃最地道的米粉,好在师傅帮我们找到当地最正宗米粉店日头火,吃米粉都要排队哦

米粉是自己加调料有酸笋,卤肉,人家美味啊

漓江漂流

吃完了米粉,开始了我们新的旅程---漓江我们来了。。师傅开车到杨堤,竹伐游漓江精华段(杨堤至兴坪)。领略桂林山水的精华,来桂林必须来漓江,我们选择的是从杨堤到兴坪,也被称为“漓江精华段”,沿途可以看到:鲤鱼画壁、甲天下、九马画山、20元人民币背面这些主要景色。其实漓江的景色很多都是要靠想象的,也可以说是见仁见智。如果看不出来也不必太较真儿,这就是虚虚实实之间的美~

下了车,司机帮忙找了竹筏师傅,他还是个帅小伙呢,人很开朗,很聊得来,拿好了筏工牌,带我们上了他的竹筏(漓江的竹筏都是用粗的PVC管制作的,后面还带马达),开始了我们今天的漓江精华段漂流。

师傅沿途一直在为我们介绍,让我们了解了“漓江四绝”,分别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黄布倒影”,“九马画山”,“20元人民币”。还有“鲤鱼挂壁”,“童子拜观音”,“老人守苹果”, ”八仙过海(又说是西游记)”,“乌龟爬山”,“神笔峰”,“美女依偎将军图”等,沿途风景美不胜收!

码头上等客的竹筏

我家的小宝在学习划竹筏,看那姿势,有模有样挺专业哦

不看漓江的水,光感受这山水感觉就已经挺美了,,,

中途师傅还带我们去浅滩处抓小鱼,这下可把ALEX乐坏了,虽然抓的过程中裤裤全都湿透了,但阻止不了他的专注,最终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大丰收啊!20多条小鱼哦,而且颜色还很漂亮的哦!!哈哈!!

师傅人很好 问我们是否赶时间 你可以选择慢漂和一直开动马达漂 我们自然慢慢游览啦

师傅会和你介绍沿途的景点 当然还是要靠你的想象力啦

两岸独特的喀斯特山岩 点缀着清澈的江水 虽然是阴天 但无碍他无与伦比的美丽

九马画山,筏工停下筏让我们下去玩, 我是实在看不出马来...看出7匹以上 就可高中状元啦

全家福

下龙阁
  • 类型:其他中餐
  • 地址:七星区漓江漂流中途

中午正赶上突降中雨,就跟着竹筏师傅到了这家农家乐。环境就是典型的农家乐,当时就想着填饱肚子就好了。可没想到清蒸剑骨鱼简直是我这么大吃过的最嫩的鱼肉了!据筏子师傅说,这些鱼都是早上刚刚打捞的(因为现在是禁渔期,所以渔民要早上3点起来偷着捕鱼)入口即化!还点了一个小笋炒腊肉,是农家乐自己做的腊肉,小笋是特别特别嫩的。于是这顿饭成了这次旅游里最好吃的一顿了~

腐竹炒肉 这个很好吃很下饭 全部吃光

土鸡蛋 超级香 城市里吃不到的味道

山水豆腐 这个一般

• 门票价格:古镇门票免费;渔村门票约10 元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榕潭街23号
  • 简介:江畔千年古镇,附近的“黄布倒影”是20元人民币背面图案取景地。

用完餐,继续我们的漂流,此时已经进入上游阶段,师傅开起了马达,这时大游船开始多了,船上的人们羡慕地看着我们,这种惬意舒适他们可是享受不到的哦!!

最终我们在兴坪处上了岸,和师傅道别后,回头一看,正是20元人民币的背面图案,一点不差,好兴奋啊!!

上岸没走多远,就有电瓶车去阳朔车站(一定要问筏工索取门票,电瓶车是要凭票才能坐的哦!)上了车我和司机说我们要去兴坪古镇,司机中途把我们放了下来

兴坪古镇真的很幽静漂亮,没有城市中的繁华喧闹,非常向往这种感觉。这儿的古镇不像乌镇,朱家角等地方,有它说不出的独特之处,

古镇真的小到只有两条有特色的小路,一路上时断时续的小雨终于不间断的下了起来

小艺术家在学画画了

古镇两边很多这样的工艺品店

当地的老人在打一种字牌,可惜看了好一会都没有明白怎样打

到了兴平汽车站,司机杨师傅已经在接我们了,坐上车回阳朔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
  • 简介:以夜生活出名的老街,逛街喝酒尝啤酒鱼。

到了阳朔司机送我们到繁华的西街,此时夕阳西下,街上的人流已经川流不息了,因为昨晚碰上下雨,没怎么逛,决定今天好好逛一回。

我看见“青蛙饼”了,ALEX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网上可有名了,二话不说,买了二个尝了起来,果然不错,喜欢这种香辣的感觉,外皮脆脆的,内质嫩嫩的,就是有点小贵哦,小小的一个要10米呢!

来到了芒果帮,点了原味芒果汁和芒果奶昔(12元+18元),

坐在店门口,吹着黄昏的凉风,好舒服啊!要说的是他们家的东东真像网上所说的,超浓郁,一定不能错过

• 地址:府前巷27号(懒人堂客栈旁巷子内)
  • 简介:门前星灯明亮璀璨,斑鱼薄片鲜滑爽嫩

晚餐我们来到了府前巷的一家“马姐斑鱼”火锅,他们因原店面即将到期,把我们带到了新租的地方,店面好宽敞,而且很干净,十盘斑鱼肉质嫩滑,被我们一扫而光,还有当地的荔浦芋头,超级粉,还有从没见过的南瓜花塞肉,真的好好吃(195元)!

薄薄的班鱼片,可以看出师傅的刀工,,和老板的小气

荔浦芋头用油先炸酥,,再放到火锅里烫着吃果然是人间美味

瞧这一大锅,我们吃得好嗨皮

吃饱喝足后,又徘徊在西街,谁让它令人留连忘返呢!!

西街的夜景,酒吧特别的多。灯红酒绿,酒吧的音响开得非常大,店外站着穿着养眼的美女

现在这儿是完全的中西合璧,西街上的饭店、餐馆、网吧、酒吧都有,几乎所有的招牌都是中英文都有。全国各地的古街改造的经营形式都差不多,精致的个性小店,邮寄明信片,各种酒吧商店之类的呀

感觉很多商店里卖的都是义乌小商品市场批发的货,最后我也没能看上任何东西,所以也就自在的走走,随便逛逛而已

迷失在多彩的世界,现场加工小吃,手工加工饰品,(见图中),挺不错,强烈推荐! 店铺门上的这小嗑,老霸道了! 夜晚的西街,酒吧才是最热闹的! 已经深夜的西街,依旧热闹非凡!

第3天

• 电话:富里桥码头:17877361827,金龙桥码头:15807836201,遇龙桥码头:15807836722,旧县码头:15807836202,骥马码头:15807836203,水厄底码头:15807836003,龙潭码头:19877396338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遇龙村
  • 简介:乘竹筏漂流欣赏“小漓江”风光。

第三天:

上午:遇龙河—— 金龙桥→逆流富里桥→旧县

下午:体力不支,睡觉休息晚上:看印象·刘三姐演出

至今觉得,遇龙河我最喜欢!跟漓江的壮美不同,确实是秀美,小家碧玉的感觉,还透着一股子仙气。当天夜里下过雨,这个季节游玩遇龙河还是有点冷的,在水面上呆时间长了就受不了了,盖着厚大衣,手冻的冷飕飕的,相机也放弃拿出来了,遇龙河的照片几乎全部直接手机搞定。

上午漂的时候雾气蒙蒙,云雾缭绕山间,词穷了。不虚此行~

遇龙河的竹筏跟漓江的不一样,是用竹子做的,只能坐两个人,我们要了两个竹筏

铺满600年岁月河床的富里桥

雨后气候凉爽,群山层次忽远忽近,重叠相映。

浅的地方水很清,可以摸得到水草,还有鱼

最精彩的瞬间不顾形象了,听说水花越多财运越好噢!

• 地址:环城北路899号

到了旧县,已经是午餐的时间了,我们在兴河农家乐吃的,

点了黄焖土鸡,剑骨啤酒鱼,蕃茄炒蛋和地瓜藤,!

这儿的鸡肉很嫩,蛋可真香,地瓜苗也是头一回吃,由于味道好,LG比平时多吃了两碗米饭哦!呵呵(200元)!

刘三姐

门票是杨师傅帮搞定的,这些我们都不用操心,只管玩就好。老谋子的杰作,山水与灯光交相辉印,表演确实挺震撼人心的!这钱还是花得值 的,个人观点!预定的第二场,人山人海的,一到散场堵车那个闹心呀!赏完印象,杨师傅开车送我们回酒店

张导的刘三姐,总体来说还算OK,但个人觉得时间太短,剧情不够连贯,觉得这个票价有些不值

我们订的是新贵宾席B2区,总之不同的人不同感受吧,在回家的车上大家各疏己见,车上80%人觉得不太那个,呵呵!!

第4天

• 门票价格:70-80元
  • 地址: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马岭镇沿321国道向北10公里(十里画廊景区)银子岩景区
  • 简介:欣赏惟妙惟肖的钟乳石群,“水镜倒影”是一大奇景。

今日正式开启游玩放空发呆各种吃模式!

美美睡到自然醒后已经快9点了,出门吃了个桂林米粉后收拾完好准备出发去银子岩。

银子岩的行程是前一天晚上临时定的,杨师傅早早的已经在酒店门口等我们了

总得说来,银子岩还是很值得一去的,套用一句广告语: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是喀斯特地型,不是所有的岩洞都有这样的景致

真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银子岩洞内景象,上图!我的相机是手持夜景模式,基本连拍5张合成一张那种,所以效果看着还凑合。多图,很多图~

独柱擎天,大自然的鬼斧神功之作

雪山飞瀑,看了名字,再去欣赏,果然想象力就长出了翅膀了

桂林玉兰树下青年客栈
  • 电话:0773-2119169
  •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银锭路34号(桂林汽车总站后门斜对面)
  • 简介:位于桂林市银锭路。

中午在阳朔幸福客栈对面的一家米粉店解决了午餐,价格也不便宜,明显没有崇善的好吃,有些后悔(26元)。

吃完米粉,往桂林走,下午下踏至桂林汽车站斜对面的玉兰树下客栈,个人觉得还可以,就是房子稍旧了些,毕竟是老房子嘛,MM那晚没睡好,可能是太累了吧!

掌柜是个热情的人,客栈的位置离火车站和汽车站很近,只不过是绕来绕去的,我们的司机差点就没有找到,因为客栈是在小巷子里的,比较难找得到,容易忘记路

客栈的一角

房间卫生干净,床单都是重新铺的 ,干干净净很是舒服。

• 开放时间:全年 08:00-22:00。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象山区文明路10号
  • 简介:桂林地标建筑,夜晚双塔的倒影格外美丽。

休息会之后,师傅带我们顺着正阳步行街,逛日月双塔公园,师傅不仅是司机导游也是不含糊跟我们讲解,这日月双塔么,日塔为铜塔,月塔为琉璃塔层。是在唐代宝塔的基础上于2001年重建的,两塔之间以湖底一条10米长的湖底隧道相连,登塔可以俯瞰桂林全景,只可惜十一的一场大火,日月双塔便再也没亮起来

欣赏其美丽的景色!途经西门步行街,看到了自己和ALEX的属相,母子俩又臭美了一下下,嘻嘻。

• 地址:文明路8号(杉湖双塔侧,近李宗仁官邸)
  • 简介:店内装修韵味十足,家常桂菜口味地道

晚上师傅带我们去了文明路上的金龙寨,

在还没去小南国之前,觉得正如网上所说的餐厅环境好,菜味道佳,可是等我第二天去了它家对面的小南国之后,才觉得这性价比真不如网上所说的啊!感觉被宰了一刀,但为时已晚,呵呵!

我们叫了四个菜,糯米蒸排骨,地瓜苗,石锅漓江虾(超级咸)和旱蒸毛骨鱼,只有一个觉得味道还不错,那就是毛骨鱼喽(190元)!!

第5天

东江锅烧王米粉店

DAY5(4月7日):

最后一天了,还真有些舍不得桂林和阳朔,觉得他们这儿的人很淳朴,很老实,脾气好,心态好,从他们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早餐在玉兰树下客栈门口的一家东江锅烧王米粉店吃(网上不是很有名的哦),店面也不太起眼,但这家是我觉得最好吃的,都是当地人在吃,生意特别好,我们还排队等了好久,一般下午他们卖完就关门了喔!加了好多料,这酸辣,爽(15元)!!

不起眼的小店,生意很火,,到桂林就是要走进老百姓,去老百姓吃的地方品尝当地特色

• 开放时间:淡季:8:00-18:30(11月-次年3月);旺季:7:30-19:00(4月-10月)
  •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1号
  • 简介:桂林地标景观,拍照留念网红摄影点。

吃完后,我们前往桂林地标,象山公园,来之前网上都说象山公园不好玩,怎样怎样的,但是作为地标怎么能错过呢!不来象山枉来桂林!

公园最值得一看的就是象鼻山,也可以爬山,另外还有一些小摆设,其他的也就没什么了,因为下雨,水一样很浑浊~

这就是神秘象寨,看起来确实很后现代啊!

一进门一股酒香扑面而来,是桂林的三花酒酿制基地之一

桂林玉兰树下青年客栈
  • 电话:0773-2119169
  • 简介:位于桂林市银锭路。

游玩好象山公园,买好土特产,此时已经中午了,我们回到了玉兰树下客栈,因为今天桂林的天气太热了下午我们就待在客栈,心静自然凉

• 地址:桂林市临桂县两江国际机场

晚餐后回到玉兰树下拿行礼,叫师傅早早地送去了桂林机场我们一家的旅程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虽然小有遗憾,比如没有去成龙脊梯田等等,但还是那句话,有遗憾才有期待,下次有机会,。再见了,青山绿水,美丽的桂林&阳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