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三日五景点路线攻略

攻略   >  横店旅游攻略   >  横店三日五景点路线攻略

• 出发日期/2015/05/17

• 玩法/自驾

前言

去之前,天气预报一直说有雨,幸好除了第二天民居城快出来时碰上场大雨,略有影响外,只秦王宫下了点毛毛雨,没影响游玩。

玩了三天,去了清明上河图,秦王宫,明清民居,明清宫苑,华夏文化园,大智禅寺,梦幻谷。

所有景点最能值回票价的就是表演,尽量多看两场。

秦王宫最好上午去,明清宫苑最好下午去,其余上下午均可,但广州香港街和华夏文化园下午去可能更好些,大智禅寺 随便哪天两景点当中去就行了,有半个小时也够了,最多一个小时。

秦王宫要早点去,建议路线是:8:00 中宫门看秦王迎宾,然后上99级台阶看四海归一殿,再转往西偏殿看9:00的梦回秦汉,出口出来向前有个玩射箭的点,再往前就是龙帝惊临的4D电影,这个电影有人就会放的,大概放8分钟左右,每隔一分钟放6个人进去,坐着小车看,挺好看的。出来正好又回到99级台阶下,看10:00的秦王登基大典,这个是中间平台处视野最好。结束后可以沿长廊去地下皇城看兵马俑和这里拍过的电影的道具,出来往上经过拍电影英雄的棋室、书室到东偏殿看11:00 的英雄比剑表演,真人演出,吊威亚,很有趣。看完就基本结束了。

明清宫苑地方大,自驾的话不要看到停车标志就停下来,可以沿坡道一直开上去,停上面一点可以少爬很多台阶。一般来说,东路可以不看的,主要是中路的殿阁和西路的御花园可看,表演也集中在西路。下午去的话,可以先沿中路承天门,午门,太和殿一直到乾清宫坤宁宫,然后转西路回头逛,从御花园出来正好到演武场看13:00 的八旗马战,这个必看,位置嘛选镶白旗镶蓝旗比较好。看完出来继续往回走看14:00的紫禁大典,这个节目时间比较长,一般的表演大概15、20分钟,紫禁大典要40分钟。看完继续往回到湖广会馆看清宫秘戏表演,看完出来在会馆正门出来就对着午门广场正好看15:30的康熙巡游。这次时间问题,只看了紫禁大典和八旗马战,这两个座位应该是足够的,都很值得看。

清明上河图的表演时间安排不好,需要走过来走过去,再走过来走过去才能看完。而且游龙戏凤的剧场到了大概400人左右就不放人进去了,汴梁一梦大概有500多个座位,但是后到的会放进去让你站着看。总结下来,大宋坊 的 武松救兄没看,不高兴再走回去了,余下的笑破天门阵和游龙戏凤比较好看,汴梁一梦的杂耍一般般,聊斋惊梦就在汴梁往上几步,一个鬼屋而已,一点都不吓人的。这个景点看的东西不多,因为去的那天至少有五个剧组圈地拍戏,童府,蔡府都进不去,不过一个明星或者拍摄镜头都没看到。

明清民居博览城有三个演出,都值得看:秦淮八艳是和紫禁大典一样的大剧场,正中的座位都是留着卖的,30一个。红粉恋歌座位就很少,但到晚了可以站着看。夫子庙里的4D电影就是在坐云霄飞车,时间很短但很逼真,虽然通告是半小时一场,实际人多的话,5分钟就放一场。

华夏文化园风景很好,但表演只有一场,上下午各一次。

广州香港街这次没去,这个点比较小,有3场表演,下午去比较好,下午伊丽莎白剧场的魔幻表演秀有两场,和大话飞鸿及怒海争锋的表演都不冲突。

大智禅寺实在没什么可看的,但是他们法物流通处的东西价格比较合理,喜欢的可以留意。

梦幻谷建议早点进去,一来演出的座位可能好点,二来19:10 游乐项目就关了,早点去多玩两个才能值回票价。

自驾,路费含高速、油费相对略贵,横店五景点门票560一张,这两个占了小两千。

第1天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
  • 简介: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在仿古建筑群中体验穿越,有很多表演可以看,还能偶遇剧组和明星。

横店:清明上河图,梦幻谷

第一天,开车过去到得早了点,11点多到的,按原定预案去了清明上河图,其实应该先去大智禅寺转一转,那里有半个小时就够了,这样12点左右去玩清明上河图最好.

北门进去后的牌坊。

画舫,楼台。

大宋坊,有武松救兄表演,这个没看,不知道好不好看。

近景

王府招亲楼台,右侧就是汴梁一梦剧场,演的杂耍.

标志性景点,这个是很多电视剧的经典取景点。

游龙戏凤表演

第2天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

横店:秦王宫,大智禅寺,明清民居

主门,出来晚了,这里的秦王迎宾表演没看到。

甬道

广场,围起来的是游艺项目,不过没看到人玩。

广场

回看广场上的龙柱

广场旁,看龙帝惊临 的地方。

民居博览城

武林外传拍摄点

牌坊群

另一个方向的牌坊群

供出租的游览车

红粉恋歌表演,戏曲为主的串烧节目。

红粉恋歌表演

这里还在造,没完工。

秦淮河,往前是秦淮八艳剧场

第3天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

横店:明清宫苑,华夏文化园

紫禁大典

八旗马战

御花园,所有的繁花似锦都是绢花。

华夏文化园,文化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