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北京十渡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5/3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这次是跟户外活动一起去的,交100块包括车费,门票和一个游玩项目(竹筏不限时),大巴车从北京出发,早7点半出发,晚7点到北京。

吃的:吃的可以提前准备,当然里面也有很多类似农家乐的饭店,选择很多。

衣物:如果你要玩水的话,要带速干衣物。墨镜帽子带上,景区里有卖帽子的 10~30不等。

钱:可以多带一点。如果你想多玩几个娱乐项目或者品尝当地虹鳟鱼。

第1天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园区七渡村内

上午7点半从北京出发,10点到孤山寨。门票是包含在套餐里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多少钱。里面有很多娱乐项目,类似游乐园。

大门口

一线天

孤山寨里面著名景点。进门后跟着人流走,很快就到了,途中有很多小河流水,可以边走边拍照。不用担心时间,慢慢走来得及。

去到一线天,顾名思义是两组巨型岩石组成的,中间有狭窄通道可供人通过,最窄的地方一次只能通过一人。从岩石缝隙里抬头看天,只有一条缝那么宽。

二尺瀑

从一线天出来,走一小段路可以到二尺瀑,景观很美,瀑布倾泻下来,虽然不洪混,但却有灵动之美。有悬崖,有绿树,有流水。

吊桥

玩完两个景点差不多12点,在流水边吃完了自带的午餐,很惬意。开始出孤山寨,这里要体验一下吊桥,20米,建在水上,有点不稳,但不是最恐怖的吊桥。我是吓到半死。

竹筏

吃过午饭就去玩竹筏了,在七渡,十渡是十个渡口的统称。

我们的套餐是随便玩,16点集合,有3个小时。自己撑竹筏,可以在水里洗脚,打水仗,也可以让竹筏停在水上飘着,很有意思,也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