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华山五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6/05

• 玩法/自驾

前言

喜欢旅游,一年一行。

第1天

2015年6月5号上午10点,我和朋友从泸州合江自驾出发,前往西安,途经江津先锋镇,那里有一家麻辣鸡很好吃,我们是第二次去那里吃啦。大概一点左右到的重庆机场,和另一个朋友回合,,大概是晚上十点左右到的西安。在喜来登酒店驻足。这里的房间还行,我们在去哪儿定的两个大床房,本来定的标间,发现上面不含早餐,so,换成了大床房,第二天早上去吃饭的时候,服务员跟我们说我们定的大床房同样不含早餐,要另外付钱,好像是65元一位。。本人觉得太贵哈。。虽然里面吃的品种比较多,味道也可以。。

第2天

第二天,我和朋友早上八点起床吃饭,九点左右准备出发看古城墙,计划在城墙上骑自行车环游的,门票是54元,学生半价,租车的地方在城墙上面,所以先买票,郁闷的是我们当时身上没带多的现金,只有银行卡,租车的美女说只能付现,不刷卡,城墙上也没有ATM机,问了周围的游客有没有支付宝转帐,结果一一失败。。。最后是出了城墙找了附近的ATM机取钱又重返到城墙的(⚠出城墙时间不能超过二十分钟,否则,就得重新买票进入。)建议驴友多备点💰💰,租自行车:单人45元两小时,押金200,两个人押金就是400;双人骑的90元两小时,押金200。上面也有观光览车,共四个站,每站20元。西安比较热,去骑车还是早晚去最好,听说夜景很漂亮。。南门附近有个回民街,比较有特色,骑完车可以去看看。

快中午的时候我们返回喜来登,可能太阳晒的原因,头有点晕,中饭就在酒店吃的,一份披萨,一份鸡丝凉皮,一份牛松饭,两百多。贵吗?自己掂量吧,只能说味道还行。下午去历史博物馆,事先在网上订了票的,有免费发票,免费不免票,so,要领免费的票就得早早的排队,自认为我去的时候是淡季,到那里看到排了很长的队伍,而我们就在网上预订窗口轻松取票入馆,在馆内请了个讲解员,价钱150元,也有讲解器,好像是20元一租。。讲解员态度很好也很温柔,我们看了四个展厅,三个免费的,付费的是珍宝管,20元一位,还有一个壁画管,200~300元一位,觉得太贵,就没有买。讲解员的讲解时间规定了是1.5小时,里面的文物很多,不能一一到位,有些也只能是走马观花啦。。4点左右逛完博物馆,没有去大雁塔,因为hot,回到酒店休息,西安的很多景点都是夜景漂亮,准备晚上出去活动,先养养精力,不想玩的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