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巽寮湾3天2夜自由行

攻略   >  惠州旅游攻略   >  惠州巽寮湾3天2夜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5/06/10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这次的旅行是6个人的自由行✔

从东莞南城汽车站出发 三天两夜愉快的一次旅行~

记得一定要坐到惠东汽车站,因为只有惠东离目的地更加近些~

第1天

• 电话:18948191127
  • 地址:惠东巽寮湾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海尚湾畔C栋4楼
  • 简介:公寓以卓尔不群的身姿座落在享有中国“马尔代夫”的巽寮湾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酒店位于中区中国最美的滨海景观大道旁,紧临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天后宫岭南民俗文化商业街,观光、购物便捷。酒店建筑颇

酒店虽然不新但是也很美,我们要的是海景房,能看到半个海,风景不错,房间也不错,有小厨房,每个阳台都有浴缸,我们4个女生住一间房间,把两张床拼在一起,一点也不挤。(可以剩下很多钱,算了算四个人的房费两天平均才164)

海边

我们休息了一下 就换好泳衣打算冲一下浪 当时下午5点太阳不毒 所以不用擦防晒也可以

吃饭时间

我们以为去市场买海鲜会更加便宜些怎么知道,第一次不懂买,被欺骗了。有些黑心商家会把生的死的混在一起卖出来。😭😭结果纠结了30分钟决定还是在路边随意一家饭店解决了。打算改天去吃海鲜。

饭后散步

吃完饭了我们都撑着肚子在酒店附近散步。被我们发现了酒店附近有条酒吧街~

第2天

释放心灵

一觉睡到自然醒 跟着大队去酒店附近的餐厅吃海鲜拉~有很多很多好吃的。人均才每人30块!

下午茶

吃完饭之后大伙说去下午茶聊聊天。

冲浪

累了就回酒店休息了一下。继续到海边冲浪。

晚上

我们是幸运儿吧,我们去的那几天刚好,海边的舞茶道开张买一送一。✌然后我们很划算的买了。✔✔还买了孔明灯。一起放~

大合照

出来玩肯定要大合照的啦~

第3天

早起到海边散步

最后给你们感受一下海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