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圈2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6/20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鲅鱼圈去过好多次了,每次都觉得白沙湾的海滩特别好,正好端午小长假,踏上旅程

沈阳到鲅鱼圈,看了好长时间的住宿攻略。

沈阳-鲅鱼圈  高铁。

来回车费250*2+住宿239+春华海鲜自助480+打车费120=1350元左右。

红叶皇冠  差评。

春华海鲜

第1天

上午7:30的高铁,到鲅鱼圈8:30,1个小时就到,真方便啊。

但是鲅鱼圈本地的交通不怎么样,高铁车门口一堆出租车排活,上来就60,后来找一黑车,40到白沙湾(公交没有直达的,得先到山海广场,山海广场的海实在是太脏了,没白沙湾好)。到白沙湾正好赶上满潮,水正在逐渐退去,很爽。带孩子玩沙子,下水挖蛏子、蚬子,中间吃了个盒饭(20块钱,质量很好,比沈阳20块钱的盒饭强多了),下午3点打车去酒店。酒店来之前做过功课,去年来的时候住过海韵,觉得位置略有点偏,这次我在各大网站上看了N个酒店的点评,选了个红叶皇冠酒店,有1条差评没太在意,结果住进去后恰恰如差评所说,中央空调经常坏。我们3口人要的是个3人间,2楼临街,下午从海边回来开空调结果屋里30度,一开窗噪音闹得脑袋疼,屋里温度不断上升,后来把门窗都开开了.洗澡时又发现由于淋浴间不封闭,水流到卫生间里,没地漏,水排不出去。找客房说空调到6点给(我想退房,结果不给退钱),没办法忍着吧。中间去春华吃海鲜,现在春华真的是有点贵,158一个人,儿童1.25米以上就全价,带孩子真的是好亏。海鲜仍然那么好,但是我个人喜欢吃他家的鲅鱼饺子+百叶。吃完饭溜达回酒店睡觉(中间路过某个小区,拍了张甄嬛传里的合欢树)。晚上把空调风开到最大,还是不凉快,中间开了数次窗户(楼下还有半夜吵架的,烦死了)。这次教训也提醒大家,看点评只看差评就行了,好评N多刷的,要相信群众的眼光。住宿真的是特别后悔,还不如住海韵了。

鲅鱼圈站

正在退潮,海水很浅

玩沙子

挖蚬子

合欢树

第2天

第2天原计划是去泡温泉,由于孩子膝盖伤没好,也就没去,直接回沈阳了。酒店早上的早餐也还可以,对得起这个价位。9点半从酒店出来打车去高铁站,得吐槽一下出租车,返程时由于住在圈内,打车很方便价钱也不贵,30送到高铁站,但是大哥你能慢点不?闯红灯、逆行,便道上开到120你是要干嘛啊?说了好多次,还是那么快,吓尿了。10:47坐高铁返回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