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闽江,共度琅岐,葡萄采摘走起

攻略   >  福州旅游攻略   >  欢度闽江,共度琅岐,葡萄采摘走起

• 出发日期/2015/07/26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一场华丽的邂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赏金融万达——现代繁华;读马尾船政——百年沧桑;领三江共汇——浩瀚江河;尝葡萄百味——田间真情;

1、福州温度高注意防暑、防晒(特别要防晒)

2、准备些吃的,路上饿了可以吃。

3、水、沙滩裤、拖鞋

台江旅游码头乘船坐船过琅岐码头——坐40路(仁德站—东方学院)或从福州仁德公交站直接坐车到东方学院下车即可

第1天

琅岐龙鼓度假村

早早的就在台江码头集合了(坐公车直接到台江步行街或者台江影院即可),迎接台江的第一缕晨光,以前都是坐船夜游的,这次难得有这个机会白天坐船出游,别提那个鸡冻的心…

这是一路上看能看到的马尾造船厂,这个是东南造船厂,看上去像是个码头……

乘务员介绍这边也是个造船厂……

船尾的小企鹅,有没有很可爱啊……

这是传说当中的“金刚腿”看上去有没有很像,我一直看都像个大鸡腿………

这个是罗星塔哦,见证了马尾船政的兴衰……以经成为闽江门户的标志,国际公认的航标……

闽江中偶尔略过的渔船……

青州大桥是坐双塔双索面叠合梁斜拉桥,其跨度在同类型桥梁中列世界第一,,很壮观有木有……

到啦,这是就是琅岐码头,看上去还是挺简陋的。自从琅岐大桥建成后就极少的船往这里停靠了……我们的船有没有很威武、霸气……

下船后直接到码头车站坐车到金鸡报晓,刚好在退潮,这几天下雨海水还是比较浑浊,不过大家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葡萄哦,看到有没有流口水……琅岐葡萄可是全国知名的哦……

采得不亦乐乎有木有

夕阳西下,伴随着点点暖意跟着大队伍回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