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京北自驾,避暑之旅!

攻略   >  承德旅游攻略   >  毕业季--京北自驾,避暑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7/25

• 玩法/毕业游 自驾 美食

前言

夏天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季节,也是我们离开校园迎接未来的转折点。谁说毕业之后就一定会各奔东西互不往来,我们三五好友就乘着毕业季之风,跑到了北京最北部进行了一场避暑之旅。毕业季,我们来啦!!~~~

开着车,我们一路向北!

今天是我们几个损友的自驾游之旅,一大早我们就集合在一起,开始了自驾游之旅!将科帕奇车内后排座位都放下,别看我们车好似小巧但车内空间却大得很,零食背包什么统统装进去!开着新车我们一路向北,心情甚是愉悦呀!!

科帕奇空间之大,忘记带副麻将在里面打了~哈哈

第1天

怀柔美食——碳烤虹鳟鱼

一路上我们逐渐远离市中心的喧嚣,呼吸着越来越清新的空气,两个多小时之后我们到达了怀柔区中心。临近中午,饥肠辘辘,我们挑了一家当地有名的饭馆犒劳一下自己。来到京郊当然要吃一些平时品尝不到的美食,怀柔最有名的要数“碳烤虹鳟鱼”了,没有吃过当然要好好期待一番啦!

碳烤虹鳟鱼——香味扑鼻,鱼肉外焦里嫩,鱼皮有嚼劲,刺少味鲜,相当入味。

吃完饭,继续向北前行!吃饱容易犯困呀,赶紧连接车内的Mylink系统,把音乐开起来,环绕立体音效立马让前座两位帅哥来了精神,还在开车的磊哥右手都开始打节拍了!!!求不任性好吗!!!

•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椴树岭村北黄土梁1号
  • 简介:亲水避暑的好去处,神探飞瀑不可错过。

越往怀柔北边开,眼前的山就越发明显。满眼都是绿色的景象,大家的心情都特别好,一路上互相说笑着,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今天游玩的目的地:幽谷神潭!

住宿——怀柔喇叭沟门满族乡中榆树店村

傍晚时分我们到达了怀柔喇叭沟门满族乡中榆树店村,村里处处都是新农村建设的新景象,路的两旁都是建得整整齐齐的农家院,村民们特别热情朴实。来到我们事先预订好的农家院后,我们一行7人住在了一个小院。院子里种着各种蔬菜瓜果,开满了鲜花,生机勃勃。下车没多久,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气温瞬间下降了许多,凉爽的风一扫闷热,避暑效果绝佳!!

道路两排是一家一家的农家院。

刚把车停在我们的院子外面,就下起了大雨!

第2天

京北第一乡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收拾着起床啦,吃完早餐,我们就开着车在距离京北第一乡最近的丰宁坝上草原转转。郊区的空气就是棒,没有污染的天空蓝得像染过一样,晴空万里。我们继续向北前行,坐在车里看着一路上风景如画,让我们目不暇接。

科帕奇的导航真是太给力了,山路崎岖导航却这么精准!呜呜~~手机没信号还好有广播!~我还是静静的看看天窗外的蓝天吧~~

在路旁停车,我们下去近距离欣赏路边的油菜花海!

道路两旁全是黄灿灿绿油油的油菜花海~美不胜收!

天空中不时飞过一个滑翔机~!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景区内部分景点需另外收费。
  • 地址: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榆树沟
  • 简介:紧邻北京市区,适合夏天游玩的避暑胜地。

两个小时车程,我们就到达了丰宁坝上草原,赶紧停下车来,跑到绿色的海洋里!坝上草原不像内蒙草原那样一望无边,但是却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草原远处就是连绵的群山,旁边还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海,很有特色。站在绿海中央,闻闻空气中的甜味,整个人都神清气爽!骑着马儿唱着歌,我们奔驰在这边草原上。

“健身教练”带我装逼带我飞!~~

与天融为一体的辽阔~

回京

临近中午,也到了我们该返城的时候,每次出去旅游的时候总是不知辛苦,但是回程的路却显得如此遥远。幸亏车内空间够大,把第三排座位拉起来,我就这样睡在了那!哈哈,太完美!

第三排成为我的专属床铺~~

Never Say Goodbye~

风景再美也有说再见的时候,但是友情却一直存在我们心里,一辈子不会说再见。回去的路上我们并没有失落,而是多了一份安心,我们虽然没有了天天在一起的腻歪,但是却依旧熟悉依旧彼此关爱,希望在今后的人生中,我们能继续相互陪伴,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