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碧湖温泉

攻略   >  辽阳旅游攻略   >  辽阳碧湖温泉

• 出发日期/2015/08/05

• 玩法/温泉

第1天

抚顺早7:03坐动车1个小时10分钟到达辽阳火车站,原打算出站右转做到汤河的客车,但是出站后发现出租车很正规,有序的排队上车,带着老妈和紫临时决定打车前去,大概一个小时花费85元,到达汤河度假区的“碧湖温泉度假村”。

去碧湖的路上有好多骑自行车的运动爱好者👍!

碧湖在这个牌子的右边,这是个十字路口,要向十字一横的右边走。

一进大门就可以看见高大上的酒店全貌。

山景双床616一晚,包含早餐和温泉门票。酒店很干净。

• 地址:辽阳市弓长岭区汤河镇柳河村(邻近汤河水库风景区)

办理完入住就去泡温泉了。住店的客人可以玩2天温泉第二天下午2点出来就可以,我这主要玩室外的温泉了,由于中午进去的水还算干净吧。景色要👍一个。下午2点前有免费的4种水果无限量吃,2点开始无限量供应糕点大概5种很好吃,这种水也是无限量的。但是室内的温泉空气不好有股味道。

看了看酒店的晚餐菜单,菜太少又太贵,决定去外面看看。从烧烤那右转过2个小的拱形桥,上到小路再右转,走几步后左手边有个桥走过去,一直走到大路上,再左转就是进来时的大门,出大门右转能看见一排粉色2层楼,写着各种旅店,这里有家“天天渔港”的小饭店,味道不错,价格合理,第一天点了3个菜老板居然又送了3个菜一份水果(炸小河虾、蘸酱菜、酱小土豆、水果)。

酒店院里的日落,漂亮。

酒店的院子很大。

夜景。

这就是湖边烧烤,去外面吃饭,就从这右转,是最近的路。

第2天

• 地址:辽阳市弓长岭区汤河镇柳河村(邻近汤河水库风景区)

温泉早9点开,吃过早饭休息一会儿就去开泡了,室内外走了一圈,所有池子里的水都是新换的非常干净。我们三人直奔昨天就已选好的一个室外小泡池(刚刚够三个人在里面),没其他人进来这样水会干净。

室内的儿童池,室内有2个儿童池,室外有一个共3个儿童嬉水池。

室内的“无边泳池”。

泡时下雨啦,雨天泡温泉真的好舒服,没有晒人的阳光🌞感觉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