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碧湖温泉会友游玩

攻略   >  辽阳旅游攻略   >  辽阳、碧湖温泉会友游玩

• 出发日期/2016/03/10

• 玩法/自驾 美食 温泉

前言

假期末端和女朋友去辽阳会友游玩 当地朋友开车去游玩 从辽阳市到温泉度假村大约40分钟 打车应该在70元左右 也可以联系大巴车

因为我们从本溪出发直接到辽阳 所以没有选择在度假村住宿 度假村住宿碧湖山景房600左右 五星级 团购比较合适 两个人大约400左右 还包括温泉和晚餐 我们选择了辽阳白塔区汉庭酒店 环境还不错 高级大床房148一天 位置在市中心 不错的选择

泡温泉 碧湖带泳池的 可以把游泳的装备都带着 泳帽一定要带 防水袋更衣室给提供不需要买 另外 吃的零食不可以带进休息大厅 只能在更衣室吃

辽阳当地没什么特色 几家烤肉不错 都是韩式烤肉 白塔区的顺鑫烤肉 对面的神碳烤肉 都不错

第1天

• 地址:辽阳市弓长岭区汤河镇柳河村(邻近汤河水库风景区)

门票 我们团购的门票 118 度假村外面有优惠门票 老太太卖的 也是真实的 120元 都可以

男宾的淋浴处

生姜池

休息大厅

自助餐 88一位

午餐自助个人觉得还可以 能吃饱 虽然不值88元但是毕竟是五星级享受

鲍鱼 还有生蚝

免费提供水果 饮料 糕点 糕点下午2点开始提供 行程结束回程 算是第一次真正意义的和女友旅行 以后还要一起去更多的地方 更多的分享交流